去野炊燒烤都要帶什麼?要詳細點,出去野炊要帶什麼些東西啊?詳細點

2022-01-05 01:49:52 字數 2477 閱讀 9742

1樓:陳小庚晴波

這個要看你們去什麼樣的地方燒烤!

如果場地有燒烤架子什麼的話就不用帶架子..主要就是帶油.刷子.

作料..如果那沒有煤炭賣就也要帶這個!然後就是叉子..

或是一次性棍子..用來叉吃的!如果你們是在專門燒烤的地方那可以現場買吃的什麼的!

省的自己累.弄那麼多!

2樓:墨趣大叔簽名

葷的有羊肉、雞翅、烤腸、魚等等,都比較好烤又好吃,素的有玉公尺、茄子、辣椒、大蒜、韭菜等等,除了茄子要切成塊兒,其它的都不用切。必須要帶的東西有作料:鹽、辣椒麵、孜然、羊油、味精(可帶可不帶)。

工具:穿肉的簽子,烤箱、碳、刷子(刷油用)、不鏽鋼盤子(放肉)、一次性手套(穿肉時戴)、一次性杯子、打火機、報紙...最好在帶一桶水已做衝衝洗洗用。

基本上就這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燒烤用的炭爐;火炭;生火用的柴,打火機,一些一次牲手套;竹籤,花生油:一些調味粉:一次性碗玉公尺,雞翅,牛羊肉,韭菜,有殼的貝類,魚片或鯧鯿魚,土豆,小的刀切饅頭,蝦,火腿腸,香菇啥的,再帶些鹽,油,番茄醬或是老乾媽啥的蘸料

補充說明:

雞翅是首選~~

然後還可以去超市買那種半成品的骨肉相連

另外,台灣香腸也不錯

蔬菜也是必要的,可以烤茄子,地瓜,土豆,味道都8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給你提供一點建議吧

首先準備炭(有專用的炭),引火的工具,燒烤架,竹籤,鐵絲網,當然有條件準備幾個專門燒烤用的架子更好,一次性餐具、手套,桌布,垃圾袋,小刀

食物就喜歡什麼帶什麼吧,調料不可缺,油要多帶一點,飲料啤酒也要帶一點哦~餐巾紙,礦泉水

只想到這麼多~~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尚者戶外 我們公司找他們做過 搞的很好 你可以上網搜下

出去野炊要帶什麼些東西啊?詳細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炊具的話就帶太陽能烤爐就行,啥燃料也不用,有陽光就能做飯,超級方便,某寶就有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鍋碗瓢盆、調味品這些是少不了的,菜看你們的喜愛了!

ps:帶點汽油,以防打不燃火,備用!

8樓:暮然回首

餐具的選擇:最好找同樣形狀且大小差不多可緊貼在一起的較為方便,這樣可以節約空間。帶碗狀的餐具要比盤狀的用途大得多,野炊鍋最好要有把柄。

懸鍋橫桿:除了在火堆上架起鍋燒煮食物外,還有許多方法可以將器皿懸起。選一根帶叉的木棍插在地上,既要靠近火堆,又不可貼近,在上面擔上一根更長的棍子,棍子一端正好置於火的上方,用來掛野炊鍋,另一端用岩石壓住。

這樣方便調節高度角度。包土燒烤:對於肉食、魚、野味,用此法往往可以烹出在餐廳品嚐不到的獨特風味。

具體方法是用菜葉、荷葉或鋁箔包住配有各種調料的食物,然後在外面塗上一層粘土泥巴,放入火勢較小的熱灰中來烤,這樣烤出的食物味道十分鮮美。

9樓:永1康小應

其他東西別人都說的很多了,我來擴充套件一點不同的思路帶口amercook煎鍋去吧!

再帶個卡式爐,在營地裡煎個牛排豈不是美滋滋而且不粘鍋也很好洗

到野外生存,需要帶些什麼東西,需要些什麼技能?(說詳細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鏡抵擋紫外線、裝扮時尚,是太陽鏡對於戶外運動的兩大用途。

選購太陽鏡必須注意:1.注意視差與色差。

優質墨鏡不僅能將投射來的強光減弱,還能保持光的中性。2.不宜顏色過深。

選擇墨鏡的標準以灰色和綠色為最佳。3.最好選用安全(不易碎)的樹脂鏡片,以防萬一發生意外時眼鏡碎片扎傷眼睛和臉部。

頭燈 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頭燈的光亮能給人安全感。而不少人則覺得,除了在戶外使用,頭燈也可作為家中常備物品,以應付停電、在床上看書、或半夜上廁所等。

游泳衣游泳衣就不用專門說了,雖然它的使用範圍不算太廣,但若在徒步的目中有跳水活動,還是帶上好一些.

密封袋不少戶外生產廠家都會生產專用的密封袋,大小各有規格。遇到天公不作美時,手機、gps、***、電池、數位相機等怕潮濕的物件要是有個密封袋密封起來就什麼也不用擔心了。髒的衣服、換掉的襪子和內衣也用得著它,密封起來以免「串味」。

水壺 laken的一般0.75-1公升就行了,也可用同容積的礦泉水瓶代替。最好能知道沿途能否補充水,看具體情況帶多少水.

雨具 防水透氣面料的衝鋒衣最好,不要帶很厚的橡膠雨衣。

藥品 創可貼、清涼油、雲南白藥氣霧噴劑、黃連素、人丹,鎮痛藥,抗生素,繃帶等 (按實際需求攜帶)

其他可選帶

地圖、火柴或打火機、指南針、哨子、手套、相機,針線,茶或咖啡,帽子,杯子,牙膏牙刷,梳子鏡子,拖鞋,面霜,毛巾,手錶,垃圾袋,筆記本,筆,望遠鏡等。

還有一點要慎重的就是刀具方面,刀具既可以在求生時救你一命但也可以成為殺人的凶器,對於刀具的使用一定要慎重.最好不要讓容易激動或性格暴躁的人持有或使用管制刀具.

去外地打工都要帶什麼,去安哥拉打工都要帶什麼?

帶一顆奮鬥的心,披荊斬棘,克服困難,用汗水洗淨自身。帶乙個聰明的大腦,遇事勤思,穩步不亂,用智慧型行走人生 帶一雙明亮的眼睛,善於明辨,深層剖析,用目光丈量天地。當然,你還得帶錢。去安哥拉打工都要帶什麼?1 常備藥品 握鎮消bai炎du 驅蚊為主,蚊香。預防瘧疾zhi藥dao 消炎源皮辯藥 酒精棉 ...

宮廷群裡的職位什麼職位都要有還有詳細點

太后 1個 正一品bai du皇貴妃 從一品 zhi貴妃 庶一品 宸妃dao 德妃回 淑妃 賢妃正二品答 柳韻妃 從二品 夫人 庶二品 妃 正三品 才夫人 從三品 昭儀 庶三品 昭媛,昭容,昭華 正四品 韶才 從四品 淑儀 庶四品淑媛 淑容 淑華 正五品 婕妤 從五品 貴嬪 庶五品 凝華 正六品 容...

乙個顯示卡的好壞,都要看什麼指標,說的詳細點

乙個顯示卡的好壞要看晶元,不同的晶元核心頻率大大不同,在相同的晶元中,核心頻率也有100mhz 200mhz的差距。之後就是視訊記憶體,一般越大越好,在相同的視訊記憶體數中,視訊記憶體的位寬越大越好,就好像乙個細口瓶和乙個寬口瓶。次之是視訊記憶體的影響時間,越短越好,像3.3ns 之類的。最後看看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