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傷疤用什麼好了,去傷疤用什麼藥好?

2021-06-28 19:30:48 字數 5253 閱讀 876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目前修復各種疤痕一般採用手術。磨皮術。膠原蛋白注射術等醫學方法。

都各有不理想的後果。特別是手術方法。因為疤痕與手術是攣生兄妹。

手術後仍會留下疤痕。植皮術後也會留下難看的疤痕。我們一直在尋找一種自然修復疤痕的方法。

現在我們可以自豪地講不作手術自然修復疤痕不再是天方夜譚己為現實。我們用高頻技術。特色美容技術成功地修復過燒傷疤。

外傷疤。水痘疤。痤瘡疤。

手術疤。鐳射疤。瘡疤等各種難看的疤痕。

使其不再醜陋。新陳代謝快的在幾次**後就如同好**。幾乎看不到原來的疤痕。

此方法安全可靠。修復的後果好。方法簡單易掌握。

特別對疤痕體只需配合調內不需作放射性**就可克服疤痕增生。你一定不相信。認為疤痕體而引起的疤痕增生是世界難題。

目前只有放療還有效。我見過放療效果。費用昂貴紫紅色疤仍然難看。

我們採用經絡疏通方法。見效奇快 1--3 天明顯看到疤痕不再增生並開始軟化吸收逐漸恢復正常色。費用低見效快。

內外同調。身體更好。

2樓:華怡醫美

你好,疤痕主要是由於**受到損傷導致,在傷口恢復的過程中形成的,一般疤痕處**會明顯高於正常**,而且**膚色會較重。去除疤痕的方法有多種,可以通過物理、藥物、鐳射或者手術的方式改善。

3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祛除疤痕可以選擇鐳射**,對**的傷害相對較小,安全性比較高。疤痕的**離不開患者自身對**的護理,在醫院進行**後,患者不要去抓撓**部位,防止患處發生感染等不利於**恢復的情況。

4樓:

去傷疤建議到正規的**病醫院進行詳細檢查,再根據傷疤的不同組織形態、病理特點,準確診斷,制訂針對性的**方案,對疤痕**生理結構進行正規調整,啟用**原始記憶,使對疤痕的**更具針對性。

5樓:雲南高原**服務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6樓:金牛金的海角

“疤痕”是物理、生物、化學等因素的損害作用於人體**軟組織,導致**軟組織的嚴重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轉由纖維組織替代修復留下的即影響外觀又影響功能的區域性症狀

7樓:匿名使用者

疤痕一旦形成是沒有什麼藥物可以去除的,要經過**修復才可以消除.疤痕的**有很多種方式. 如非手術**、手術切除、磨削、注射等,具體需要根據疤痕的大小、性質、部位來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這邊來了解清楚情況的

9樓:成都悅麗諮詢

您可以直接去當地正規的醫院就診,選擇鐳射**的方式,能夠快速的去除疤痕。

10樓:上海江城班振

你好,首先要看診一下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其次要看診一下你目前疤痕的面積,大小,深淺程度,如果剛剛出現疤痕的情況,建議飲食要清淡為主,戒菸,戒酒,戒含色素沉著性的食物,出現嚴重的疤痕要到正規專科疤痕修復醫院進行正規專業性的**,防止疤痕的嚴重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去傷疤用什麼藥好?

11樓:寧國陀高韻

大多祛疤產品是無**功效的化妝品

“祛疤換膚,讓您恢復美麗容貌”,“恢復您光滑、細膩的**”等廣告語誘人,使得購買產品者上當受騙,欲購買者一頭霧水。然而,市場上絕大多數除疤產品都只是衛妝準字號產品,也就是僅是作為化妝品通過了國家相關部門的審批。

記者查閱了國家《化妝品衛生監督條例》有關規定,證明這種化妝品所宣稱的“具有祛疤功效”不可能通過國家相關部門的審批,而這種化妝品也並不在“特殊用途化妝品”之列。

陳煥然博士肯定地對記者說:“國家相關部門三令五申強調,化妝品不能有藥用價值,更不能聲稱有**作用。而目前市場上的化妝品不但宣稱有**功效,甚至聲稱比經國家相關部門審批的專門**疤痕的藥物還有效。

所以這明顯就是混淆視聽,誤導消費者。”

他還表示,其實,即使是目前正規醫院所使用的**疤痕的藥品也只是在疤痕形成的半年內能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半年以後基本上沒有任何效果。

疤痕一旦產生,就永遠不可能消失

“目前在整形外科領域,疤痕一旦產生,就不可逆轉,永遠不可能消失。再好的醫生或技術,也僅能做到讓疤痕儘量減少、變小,變得不明顯而已。即使疤痕很小或早期**也不可能使疤痕完全消失。

所以疤痕可以稱得上是整形外科醫生的天敵。”陳醫生無奈地說。

任何傷口的癒合都需要疤痕。它在傷口癒合過程中是必不可少的。疤痕的最主要成分是成纖維細胞,另外還有一些膠原蛋白和少量疤痕細胞結構,這些共同組成了疤痕。

疤痕的形成就是成纖維細胞的不斷增生造成的。

陳博士強調說:“目前任何方法都不能將疤痕完全祛除,只能是讓其儘可能的小。”藥物同樣不能祛除疤痕,而只是抑制疤痕增生,能否有效果也要參考當時疤痕的狀態。

在最佳時期**疤痕,效果最明顯

“市場上的祛疤產品聲稱能除掉幾年的老疤痕,這絕對是一種不負責任的誇大宣傳。”陳博士說,處理疤痕的最佳時期應該是疤痕形成的1~3個月內。越早處理,疤痕增生的可能性越小,尤其在一個月之內效果最佳。

疤痕一旦超過半年,就基本完全穩定了,除非是疤痕體質的人可能還會有增生。這時,非手術的化學方法對疤痕非但沒有任何**作用,甚至還會造成一些***。

目前正規醫院所用的最主要的有效抑制疤痕的成分是矽油。它是目前世界上最有效的抑制疤痕的成分,但它也僅能起到抑制或減少疤痕的作用。而市場上一些產品中所含的亞麻仁油酸、次亞麻仁油酸、薰衣草精油等成分,即使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抑制成纖維細胞增生的作用,但其所宣稱的能有效消除3~5年,甚至是10年以上疤痕的說法絕對是欺騙消費者的誇大宣傳。

無論是穩定的還是不穩定的疤痕,如果你感覺它正在影響你的生活,那麼在動手“處理”它之前,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檢查,以確定正確的**方法。美麗課堂怎樣減少疤痕產生?1.

少食辛辣、刺激性、海產品等食物和含色素類食物,例如可樂、醬油等;2.受傷部位不要過多的活動;3.受傷部位不要接觸生冷的水,以防感染;4.

傷口癒合過程中不要用手提前摳掉結痂,要讓它自然脫落。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疤五招

(一)按摩法

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這個方法對於剛脫痂的傷口效果最佳,對於舊傷疤效果比較弱。

(二)薑片摩擦法

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三)維生素e塗抹法

維生素e可滲透至**內部而發揮其潤膚作用,同時,維生素e還能保持**彈性。但大家可能對維生素e去疤的功效還不太熟悉。把維生素e膠囊用針戳破,取其內的液體塗抹在疤痕上輕輕揉按5-10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四)維生素c塗抹法

維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把維生素c塗抹在顏色較深的疤痕上來美白疤痕,使之與周圍健康的肌膚色調一致。

(五)薰衣草精油塗抹法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膚了。

13樓:宜木琴夏瑤

用那個:金科海沙棘果油;這個藥是香港總公司出產的,現在是深圳市金科海公司總**;這個藥是軟膠囊,用針扎一哈把那個果油塗在疤上,早晚各一次。具體的你去買的時候,你問那個**商,她會告訴你的。

這種藥是兩款,還有沙棘籽油,一瓶289元(內有一百多顆),藥效真的蠻好,我現在還在吃。不信你可以去網上查:深圳市金科海公司。

14樓:釗國英殳夏

你好!因為我使用過美滋頓祛疤組合效果非常好,所你我建議你可以買一盒試試。價錢也不貴。還沒有***。

15樓:東門爾白芒柳

如果疤痕時間不長,建議試試薰衣草精油,嬌韻詩身體油也可以淡化或消除肥胖紋,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傷疤最好別用藥物,特別是臉部、手臂等明顯的部位,建議你可以做鐳射,到正規的大型整形美容醫院去,至少安全有保障,用藥物如果沒有效果會更糟糕,希望能幫的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錯過最佳**時間了,不過通過好的藥不是可以淡化的,我以前用過的:疤痕靈(不錯,有效果_

18樓:

去疤痕的方法有哪些?目前修復疤痕的方法大概有以下幾種:藥物**、放射**、手術切除、藥物注射、疤痕磨削術、植皮術、以及新型非手術**。

深圳鵬程醫院採用“離子靶向多維綜合祛疤術”非手術**疤痕,專注疤痕修復18年,22萬成功案例,修復疤痕採用簽約**,協議保全**效果,廣東省疤痕專科醫院。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不知道你的疤痕在**明顯不,

如果不明顯的話 就沒有必要去掉,

如果你實在想去的話,建議你去用媛倩萱

祛疤,平時在家裡就可以完成的

20樓:花花大魔的

去疤痕的藥物在臨床上有很多,根據使用方法的不同的,分為口服、外用以及注射類。口服最常用的是積雪苷片、曲尼司特膠囊等,這些藥物具有改善疤痕增生的作用。外用藥物方面最常用的是矽凝膠製劑,比如各個廠家生產的矽凝膠的外用產品,還有含有矽凝膠成分的美皮護,不但本身可以減淡疤痕,還有減少疤痕部位張力,壓迫皮損,阻止疤痕增生的作用。

還有肝素鈉尿囊素軟膏、多磺酸粘多糖軟膏、積雪苷霜等。注射類藥物主要有糖皮質激素藥物,比如曲安奈德注射液、複方倍他米鬆注射液等。還有抗腫瘤、抗增生的5-氟尿嘧啶等。

臨床上究竟該怎麼選擇,建議一定要根據具體情況找專業醫院,由專業的醫生根據具體情況選擇。

紅蜘蛛用什麼藥去防治最有效,紅蜘蛛用什麼藥最有效

月季花防治紅蜘蛛用什麼藥最有效 多種藥劑輪流使用才會有效 編輯 曾文超 月季雖好看,但想養好月季可沒那麼容易,甚至有些花友將它稱作藥罐子,而紅蜘蛛又是最常光顧月季的蟲害,重點是紅蜘蛛極難殺滅,很多花友都被紅蜘蛛逼得都快瘋了,所以花友們很想知道用什麼藥殺滅紅蜘蛛最有效,本文介紹了多種藥劑,而這些藥物需...

你有什么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你有什麼事情是好了傷疤忘了疼?

我覺得人在日常生話中,卻實很多時候都需要好了傷疤忘了疼,不然的話會活得很累,很痛苦,很多愁,很不開心,很不快樂。比如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總難免有克克碰碰,就說夫妻兩遇到兩個人都有煩心事的時候就容易碰撞 吵架,吵得兩個人心裡都受創傷,等到慢慢修復後,兩人又和和美美 情意濃厚 如影隨形 這不就是好了傷疤忘...

用什麼方法去黑頭,用什麼方法可以去黑頭?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黑頭方法。去黑頭獨門秘方 用珍珠粉去黑頭。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控油。其具體作法如下 1 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2 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3 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4 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