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英語四級是什麼水平?過四級到底難不難

2022-01-05 00:40:44 字數 5491 閱讀 6941

1樓:陳小大大

英語四級比高考英語肯定難一點,但是比起六級又簡單不少,所以總體來說,難度位於二者之間,相對來說不是很難,只要你複習到位了,就沒什麼問題,但是選對複習資料很重要。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縮寫: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英語考試,由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

英語四級評分標準: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2樓:瑞春楓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的原始分數在經過加權、等值處理後,參照常模轉換為均值為500、標準差為70的常模正態分數。同時,四、六級考試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也就是初通英語的水平,可以讀一般的英語讀物,與老外進行一些溝通。也就是到國外不會找不到回家的程度而已。這個應該是不太難的,努力拼一下的話,在大學裡也就一年的努力是完全可以達到的。

4樓:亨特李李

英語4級這個水平是入門級別的水平,對英語水平處於中等,同學來說這個是有一些難度的,但是稍微用一些心這個英語4級這個門檻兒還是容易輕鬆過去的。

5樓:洛書木

趁早考吧 越來越難過了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到底難度大不大?

6樓:買買買買買樂

如何過源英語四bai

級考試:

1、關於閱

du讀理解:

四級中閱讀理解比zhi重大,詞彙量

dao也很大,要想做好閱讀理解,一定要記好單詞,擴大詞彙量。

2、關於聽力:

3、關於作文:

作文考的是單詞、語法,只要你會句子句型,多背單詞,基本就能寫下來。

英語四級考試沒過是否影響畢業:

一般不會,英語四級和畢業證、學位證不掛鉤。但也要根據考生與學校的具體情況來決定。

英語四級的重要性:

1、考國家或省級公務員時,四六級是最基本的技能要求。

2、考研時的最低要求是必須通過英語四級考試。

3、一些私人企業的招聘條件英語四級證書是自身學習能力的體現,英語四級分數越高,意味著自身的英語能力,幫助你找到更好的工作。

7樓:阿卡索外教網

說難不難,說簡bai單du也不簡單,每年通過四zhi級的考生還不dao到30%,建議各位同專學還是要認真備考了。屬

8樓:外語教育網

首先為你介紹一下大copy學英bai語英語考試。大學英語考du

試是教育zhi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dao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作為一項全國性的教學考試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主辦,分為四級考試 (cet-4) 和六級考試 (cet-6),每年各舉行兩次。從2023年1月起,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具有cet4合格證書或者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cet4成績的學生才能報考cet6。

所以,英語四級是比較基礎的,對於大學生來講,難度不大。關鍵在於認真、仔細複習,加油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難,你首先不要把它想得太神秘太困難。

準備的話單詞肯定是首要的,回再就聽力練習,還有做真題和預答測題。我推薦這些參考資料都用星火英語的,很不錯的。只要你持之以恆,把單詞多背些。

聽力天天聽,就聽真題和**題上的,反覆聽,找語感。做題也就是做真題和**題,在規定時間內完成。

考試的時候要把心態放平,專心做題。一定要把聽力和閱讀做好,因為這兩部分比重最大,如果這兩部分分數拿得很高,其他的完成得一般就肯定能過。即使是其他題目沒有做完,也對整體影響不大。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預祝考試順利。

10樓:蒲公英想遠飛

我感覺難度不bai是很大du,都是可以過的zhi

,你根據自己的水平,dao平時多去圖書館看一內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考過6月份的4級,你開學以後要在12月份考,12月份的相對簡單一點吧,對於剛高中畢業的考4級,水平不是不夠,關鍵是怕不適應4級的題型,你開學後多做點真題就好,關鍵是聽力佔很大的分值的

12樓:今生只愛

英語四級沒什麼太大的難度,如果你高中的時候,120分的試卷正常能考到80-90分,對你來說四級就是小意思了

四級複習的時候,每天練習聽力是必不可少的,還要多背單詞和文章,多練習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狂啃卷子乙個月就能過,而且分數絕對體面!

14樓:傳邁傳媒

其實你只要有高中時期的巔峰水平一般就能過。

15樓:你也是蘑菇嗎

我也是醉了,看早期的答案.

13年的.

17年題主都畢業找工作了.

過英語四級需要什麼水平?

16樓:匿名使用者

公共英語的英文名字為public english test,簡稱pets,分為5級,第5級為最高端.大學英語的名字為college english test,簡稱cet,分為4級和6級.如果要把這兩個英語考試做比較的話,pets-3大概相當於cet-4,個人認為pet-3的含量比cet-4更高一點.

pets-4大概相當於cet-6,同樣,我認為pets-4含量比cet-6高.

其它的回答就像白痴一樣,什麼乙個程度,完全不同程度的.pets-5的題目曾經作為本人參加專業八級考試的練習題目,雖然程度不能完全一樣,但是也是很有難度的,絕對和公外6級不是乙個檔次的.

當然各個考試之間並沒有優劣之分,只是適用人群不一樣而已.pets大部分的考試人群為社會考生.cet主要為大學生--非英語專業的.tem為英語專業的考生的考試.

17樓:你記得那個我

高考英語82四級裸考第一次就過了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

怎樣準備過英語四級,怎麼準備英語四級。

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呢?打算參加下半年的四級考試嗎?按一般水平來講 就是有一定基礎和語感,詞彙量不夠大,語法比較迷茫的程度 有以下建議。首先,找一本新概念3 大家肯定聽過很多次,這本書我推薦過很多次,是我個人很欣賞的一本經典的輔助書籍 四級水平的話不用全看一遍。從第一篇puma開始,堅持每天讀讀背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