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怎麼搞?如何過英語四級

2023-03-26 07:20:02 字數 4870 閱讀 9471

1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 你可以制定乙個計畫,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每天要記住的單詞量,當然每天要多記,因為你總會有那一天有別的事情沒有背單詞。

2.語法 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學語法。

3.模擬題。

每週做一套模擬題,看看你能得多少分,錯題馬上檢查。

4.聽力 聽力占得比重也很大,每天聯絡聽力很重要。

5.最重要的一點,毅力,你必須能堅持住。

3樓:yo念舊了

買一套習題 保證基本上做完 尤其記得做完後好好整理一下每套試題的 收穫 尤其是聽力一定要聽到懂。

最後一星期可以搜一兩套**題做做 試試手 並把自己之前的題再看一遍 這是基本功課。

一定要做得。

另外就是在堅持的住的情況下堅持記詞彙 針對弱點多做題 多少就看你自己的毅力了。

另外考試心理也很重要 保持平和心做完盡量多的題 一般考出來都比想像的好。

最後 祝考試順利啦。

4樓:翻滾的湯圓

拼了命的去搞啊,多背多練。

沒捷徑可走。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點搞的,你想點樣搞啊,努力再努力羅,

如何過英語四級

6樓:經桂花乘月

沒有幾天了,聽力要堅持聽,不然放一段時間就會生疏,感覺很快,如果你經常聽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聽簡單的,但要反覆,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考試的時候,如果有沒聽懂的,看一下你聽見了哪個單詞,有的就選這個。

填空的時候,聽見乙個單詞也要寫下來,不要一次聽一句完整的,這樣永遠寫不完。

背幾篇好的作文。閱讀就看一下以前的吧。只要準備的好,應該沒有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反覆做真題,反覆做真題,反覆做真題。

1.最好一開始先背必考詞和常考片語,每個必考詞結合它的考點和用法一起記,這樣的話你自己能舉一反三,背起來也輕鬆,而且不容易忘。不要拿個四級字典在那死背,尤其是那種從a到z排列的字典,你背了不會用也是白背,還忘得快!

我當時背單詞只用了一本閃過英語的《四級詞彙閃過》,就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每年的必考詞上,每個必考詞連同它的考點和用法一起去背的,這樣我背單詞效率也高,因為記住的都是考點啊,那些片語上口也有意思,不枯燥。書裡其他非必考詞倒不用刻意背了,有點印象就好。

2.然後著重閱讀的練習,要堅持做真題閱讀,畢竟閱讀佔的分數還是挺高的。尤其是基礎不紮實的人,最好選那種具體到每篇真題文章每一句都有非常詳細分析的真題書,配套著來看,一邊做題,一邊查漏補缺,這樣一來你的基礎才會打的越來越牢。

我當時用的是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就不錯,你可以看看。

3.聽力在考前乙個月開始練習,每天晚上聽一小段真題。聽完以後,把聽力原文自己認真朗讀一遍。

4.從考試前兩周開始,保持每兩天做一套完整真題,並且要注意把握時間,要給自己模擬出乙個考試環境,這對你正式考試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不至於說到時候因為時間關係而做不完題,那就悲催了。

8樓:休夏之泉湉

基礎差不是藉口,四級沒考好的話只能說你沒好好備考讀課本,培養語感,不必管語法了,多記記單詞(買本5000單詞量的書),買套四級真題,熟悉一下考試題型,練練做題速度,把真題聽力多聽幾遍,聽不懂的地方對照原文聽,在考試之前背幾篇作文,考試時盡量往上套,不必買太多資料……只要你高考及格了,再好好備考一下,就肯定能過,而且能考高分!祝你考試順利通關!

9樓:玉其英侍綾

完形填空是最簡單的選生詞填。

空是最難的。

先把簡單的會做的都做了再去做選詞填空,基本按照詞彙書上臨時突擊的單詞沒什麼用。

看歷年真題出現的高頻率詞彙。

作文要好好準備下的。

因為一開始就考作文,聽力考前一定要練。

只要聽著就好了,不必寫,快速閱讀很可能來不及反正不要看全文,問什麼就去找什麼,一般都是從前往後的順序問下來的。

10樓:禚平凡渠永

記好單詞做好聽力。一下就過了。

真的很容易。

不過也要耐下心來做閱讀。

切記不可急躁。

11樓:竇雁釗楓

覺得你先可以完整將一套往年的四級真題做完,把裡面的陌生的單詞查出來,然後看看你這份卷子哪方面比較弱,建議每天閱讀四級水平的文章,查陌生的單詞,記錄下來,然後聽英語四級的聽力,每天聽,關於寫作方面多背些搭配好的短語句型,到時候直接往裡面套用就行了,翻譯也是多背些搭配常考的考點。

12樓:須英哲幹子

多背單詞。

多做真題。但是一定要算好時間做。

因為時間有限。

很多人考試的時候時間都來不及。

所以平時一定要注意時間的分配。

單詞要多背。

其實高中的知識就夠了。

聽力也多聽聽。

不管什麼樣的聽力。

能聽就好。總之乙個字。

勤重點花在自己不擅長的方面。

13樓:閆起雲己琴

中國的英語教學越來越趨向不重視語法,考查詞彙量所佔分值比重越來越大。所以要想過四級,詞彙是關鍵,與其拼命學語法還不如多抽些時間背單詞。在這上面別人是沒法幫的,全靠自己,要不要學也看自己了。

14樓:左丘南晴建忍

這個問題我也問了無數次,換了無數個老師問,老師們的回答只有乙個——多讀多聽。天天背一兩篇英語短文,沒事就聽聽英語或英文歌,時間久了就會了。

這是我本人的一點小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騎付友節燕

總體來說,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難度不大,主要是詞彙量的積累與語法,多閱讀,多關注新聞時事,多記點詞彙,對閱讀理解有好處,多記憶點短語及語法,對寫作有好處。祝你通過。

16樓:完俊拔聞懌

四級的詞彙量小是4000,必須積累一定的單詞,還有就是聽力課重要了!我們班過了的人都是聽力沒有拉分!

17樓:陽楊氏壽煙

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過的,這得看你平時積累,多做幾套成套的英語四級歷年真題,和模擬題,基本能過。

英語四級怎麼學?

18樓:錯覺產生的美

第一步,記單詞,每天記至少20個單詞,第二天先複習這20個單詞後再新學20個。

(可以根據個人能力,有的人一天可以記50個到100個,隨著經驗的積累,記單詞的速度也會越來越快),時間越久,你要複習的單詞就越多。

第二步,做歷年四級真題。

做題時要當作是考試,規定2小時時間。做完後對答案。把每道題都要弄清為什麼是這上答案。

並且把每道選擇題裡的四個選項的單詞查字典,弄清四個單詞的區別。

第二天再重新做一次這份試題,看你能對多少。別忘了複習前幾天的單詞。

詞彙量有了,能區別單詞了,閱讀能力自然提高。

一定要天天覆習。這樣肯定有很大的提高。

我當初就是這樣學,考過四級和六級的。

?1g1g1

相信你也行。祝你取得好成績!

19樓:董董的星座

馬上要上大學了,但這並不是意味著就輕鬆了。大大小小的考試依舊等著你去考,今天董董就用自身的經驗告訴大家該如何備考英語四級吧。

20樓:天地皆可盤

最重要要積累單詞、詞彙,短語看懂了,句子的意思就懂了,對於閱讀理解,做題的時候不要帶入自己思想感情,緊跟作者的思路,平時可以多聽點英文,培養語感,對於聽力有幫助。

21樓:網友

每天四篇閱讀(我做的是王長喜的閱讀單元練習,一共40個單元,每個單元有快速閱讀一篇,仔細閱讀兩篇。填詞一篇)每個星期至少練兩次聽力,你可以買專門的聽力練習;週末做一次模擬卷或者真題,記住,一定要一次性做完,找到考試的感覺,最好計時,這樣你考試才不會做不完題。考前乙個月開始看作文,背一些模板句,真的比較有效果,我六級也一次性過了。

如果你長期練習感覺閱讀聽力也沒提高,也不要心急,至少你練習了語感,沒有把英語丟掉,考試的時候你就能明顯感覺到。最後希望你能順利通過四六級!!!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分析一下:

你能通過四級考試的方法:

1.詞彙。你可以制定乙個計畫,大學英語四級詞彙總計多少個,你除以現在距離考試的天數,然後得出你每天要記住的單詞量,當然每天要多記,因為你總會有那一天有別的事情沒有背單詞。

2.語法。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學語法。

3.模擬題。

每週做一套模擬題,看看你能得多少分,錯題馬上檢查。

4.聽力。聽力占得比重也很大,每天聯絡聽力很重要。

5.最重要的一點,毅力,你必須能堅持住。

?start=0&post=ok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記憶力好,去背單詞。如果你習慣了題海,那就做題,專項訓練。

英語四級怎麼學?

如何過四級英語

如何過英語四級?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寬泛了。就我個人而言,我是刷了很多題目,背背作文模板,積累單詞等等。

25樓:心有九思

如果英語基礎不錯的,就沒必要擔心,題雖難但門檻低。如果英語不好,就補基礎,背背四級單詞,做做四級真題,平時多聽聽力,會有用的。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

怎樣準備過英語四級,怎麼準備英語四級。

你現在是什麼水平呢?打算參加下半年的四級考試嗎?按一般水平來講 就是有一定基礎和語感,詞彙量不夠大,語法比較迷茫的程度 有以下建議。首先,找一本新概念3 大家肯定聽過很多次,這本書我推薦過很多次,是我個人很欣賞的一本經典的輔助書籍 四級水平的話不用全看一遍。從第一篇puma開始,堅持每天讀讀背背,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