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2023-05-31 12:00:03 字數 6060 閱讀 9977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1樓:龍的傳人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

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新內容的,比如說時態和句式。不過這個不需太多專門的時間,建議每週學乙個語法點——先記,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就可以了。

3.堅持。沒有什麼比堅持更重要,如果真的想寫好四六級,就不能半途而廢,建議首先制定乙個目標或者計畫表,放在顯眼的位置,隨時督促自己。

祝早日通過!

2樓:空翎人

英語四級是全國性的考試,及格分數線都是專家仔細考慮過的,所以只要平時努力就能過。

首先,要過英語四級,就必需背好四級詞彙,每天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目標,按時完成,如果不積累詞彙,那麼你閱讀就無從下手,然後掌握語法,雖然沒有專門考語法的題目,但是它體現在閱讀和翻譯上,另外,如果你語法夠紮實的話,作文寫起來也能。除此之外,聽力的訓練必不可少,平時每天堅持聽30分鐘錄音,可以試著跟讀,訓練自己的「聽感」,作文就是要多積累素材,掌握常見俗語搭配,多讀,多寫。英語四級是需要通過一定的刷題來支撐的,給自己乙個時間段,按標準考試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多做,掌握一些規律即可。

英語的學習就是要多讀,多聽,多寫,如果以上這些你做好了,那麼四級考試也就不在話下。

3樓:楊老師

1)每天早上用90分鐘記單詞,目標量40個必考詞。早上精神好,記憶效率高,吃完早飯(6:30-7:30)就可以開始記單詞。2/5

3/5(3)晚上睡覺前30分鐘聽音訊鞏固單詞。建議戴著耳機聽音訊,回顧單詞的意思、拼寫和用法。4/5

4)把相似的單詞和一些熟詞生義找個積累本記錄下來,每天翻3次,加深印象,避免記混。5/5

5)單詞書推薦——四級詞彙閃過,按照重要程度劃分了必考詞、基礎詞、超綱詞和偶考詞,重點先記必考詞,很省時間。

四級考試步驟。

考前十分鐘是英語聽力試聽時間,學生可以戴上耳機試音尋台。

開考後十分鐘內發放試卷和答題卡,學生開始作文考試。

完成聽力考試後,**作文和聽力答題卡。

完成聽力考試後,學生繼續其餘考試內容。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提問老師,我的聽力和閱讀一直提高不了[流淚]

加強聽力:每天必須花乙個小時在聽力上。先不看任何提示聽一遍聽力,不管這次的效果如何,記住聽不懂,就不要糾結在上面,大膽的放過,不要影響後面的聽力,否則不懂得拿不到分,聽的懂得因為沒聽清楚也丟了分,如果這樣是最傻的人。

第二遍:聽一題,看一題的提示和答案,這這個過程中把自己不會的單詞,聽不懂的單詞用紅筆標記下來。這個過程你會發現,其實你沒學過的單詞很少,只是你不常關注這些單詞,才導致你聽不出來它們。

而且你要弄懂這段。

閱讀的話得擴大詞彙量才行。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英語怎樣才能過四級

4樓:環球青藤

1、從基礎開始複習-記單詞

2、做英語四級試題(一套至兩套)

先記完單詞再做題與邊做試題邊記單詞都是可以的,「學習有方,而學無定方」,根據個人而定。做試題一定是要有的,不然你不會知道自己**不會,而且做題的過程中也會記住一些單詞的。試題每天做一套,然後把答錯的和不會的單詞要按照自己的方法積累起來(這個很重要)。

其實學習就是乙個積累的過程,英語更是如此。

3、英語聽力要「同步」

這個「同步」的意思就是,從你開始學習英語,或者開始記憶單詞的時候就要進行的,是一種「從一而終」的學習。從你打算學好英語的那一天開始,每天聽一遍聽力,聽力材料可以是書籍,試卷聽力,英語廣播,英語無字幕電影等。記住每天都要聽的!

4、培養英語語感

語感這方面可能有人天生就存在,那對於語感不好的人,就要多聽,多讀,多寫,也是不會差的。可以讀一些英文雜誌,報刊,英語書籍,英文電影等。平時要多多的去讀文章,這對培養語感也是很有幫助的。

上述為大家介紹了英語怎樣才能過四級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學習四級的學員,有效的進行備考,提公升自己四級學習的能力。

英語四級應該怎麼過?

5樓:心理學課件

英語四級的難度並不是很大,相當於高考英語的難度,通過率還是比較高的。只要平常多背單詞,多做真題練習,找到題感,考試的時候保持良好的心態,正常發揮,是沒問題的。

6樓:情感諮詢曉蘇導師

對於那些英語基礎比較差的人來說,通過英語四級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你要做的事情有很多,首先要從基本的語法做起,然後每週要加強真題練習,加強英語真題閱讀練習。

7樓:a金小宇

英語四級還是比較簡單的,滿分700,只需要425就可以過,得分率只需要超過61%就能過,主要就是背單詞,做題,題海戰術,刷一兩個月就可以過關了。

8樓:勿鏡

把聽力練好,分值很高,再把閱讀理解多練習,平時多做閱讀理解,完形填空。

這裡部分抓好了,基本都能過。

早晚都要練聽力。

9樓:崔carat要開心

堅持每天背單詞聽聽力,考前20天刷真題,刷幾套後總結每一種題型的答題技巧,最後10天背寫作翻譯的常用句式,考試的時候套用。

10樓:羅斌

英語四級其實沒有想象的那麼困難,最重要的就是單詞的詞彙量,試卷上百分之九十五的單詞你都能認識到話,那麼四級基本就能通過了。

11樓:似一凡

考上大學後趁著中學英語基礎還在。趁熱趕緊自學大學英語全套教材。大學生的教材一般都是大一開學一次性發放。自己把教材鑽研透了就有把握了。

12樓:喂喂喂啦

應該用充足的時間進行備考,提前幾個月就開始專項訓練,特別要加重聽力訓練和作文訓練,才有可能得高分。

13樓:翼飛

利用考試前半年的時間,記牢所有四級詞彙,熟練運用基礎語法,再用乙個月時間練習聽力。

14樓:伯音

英語四級應該怎樣過?這算是乙個比較難一點的綜合性考試,你可以通過練習口語聽力單詞閱讀理解。

如何才能過英語四級

1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首先,單詞量必須要過了,如果連單詞也不認識是不行的;其次,多練習練習閱讀 ,閱讀佔的比重比較大,通過多做練習才能了解老外的表達方式和思維方式,這個很重要;最後, 英語聽力,這就看平時自己的功夫了,至於其它選擇題相對來比較好做了。

總的來說,學英語就是乙個勤字。

本人覺得,首先,單詞量必須要過了,如果連單詞也不認識是不行的;其次,多練習練習閱讀 ,閱讀佔的比重比較大,通過多做練習才能了解老外的表達方式和思維方式,這個很重要;最後, 英語聽力,這就看平時自己的功夫了,至於其它選擇題相對來比較好做了。

總的來說,學英語就是乙個勤字。

16樓:手機使用者

要過四級,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否是乙個很有毅力的人,如果不是,建議你去參加乙個四級培訓班吧,因為我身邊有許多朋友都說想要過四級,但他們又沒有定力,今天學習,明天就去玩了,最終一套卷子也沒做完,結果可想而知。根據這樣的情況,我發現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決定參加乙個培訓班,由老師來給我下任務並檢查,這樣下來我就把歷年來的四級真題做完了,單詞也記了不少,最終以473分通過四級。藉此機會我要感謝雷式外語的聶老師和舒老師,是他們花了八年的時間終總結了一套四六級解題方法,幫我順利通過四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看做期末考試那樣準備就好,其實很好過。

英語四級怎麼過啊

18樓:胡慧亮

別太擔心 其實也沒什麼的~~~

我也是剛過四級不久的大學生 現在剛讀大二。

我個人覺得 只要你基礎紮實 比如說高中平時成績能夠115以上 大學裡沒怎麼荒廢時間 還是在學外語 那麼過級的問題就不大 估計成功率至少75% 我就是一例子 我大學裡沒怎麼學 就吃高中的老本知識 也從沒做過一次的四級外語練習 結果考試中由於時間緊急而且還不在狀態 還亂猜了100多分吧 結果輕而一舉的過了四級 才進大學老師們對四級的要求說的那是暈乎乎的 有點嚇人 都說的冠冕堂皇的 老是摸不著底。

只要你覺得英語還不錯的話 那麼我相信你過四級是沒撒問題咯~~~這就是我的真情實感 跟你分享分享。

其實我又覺得 如果真按照考試四級的標準學習到了位的話 我認為你哪才學到四級的知識哦 起碼都可能有六級咯 誰知道了 畢竟誰會去檢測自己記了多少單詞 說不定比四級要求的詞彙輛多的多 聽力嗎例外卅!! 一句話 沒有什麼的 放輕鬆點 迎接四級 當然能夠多學 多記 志在必得 那當然最好不過了 穩操卅~~~

19樓:眼影串串兒

多記單詞,每天聽聽聽力,一週做做真題練習~~~偶看你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還好,不是很難,主要是聽力多練練,聽力的分上去了,別的部分注意寫寫,過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我當年就是這麼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學習 英語四級證書還是挺重要的。

22樓:

好好學習,天天開心!

23樓:匿名使用者

考前一兩個月做一套歷年真題,一定每個題都認認真真的做 每天早上練練聽力 四級其實很好過的 不用擔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詞 簡單語法 做一下真題 ok!話說 我們專業的直接考的六級 四級沒有考過 應該方法差不多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堅持記單詞,聽聽力,做真題,多看多背英語作文。

2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加緊複習以外,做真題是最好的辦法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多計單詞,多看原聲電影。

怎麼樣才能過英語四級啊?

28樓:石夏田衣

時間很重要哈。

切記一定要掐表做兩張新題型真題(會有好處的。

新題型的題目也需要多做做,如果有卷子還沒做完,可以直接作新題型的那部分。

尤其是聽力的聽寫。

最後祝你四級輕鬆pass^^

29樓:方教卻翠芙

做幾套真題熟悉一下題型,再背一下高頻詞彙,一般真題裡會附贈的,星火的就不錯。

30樓:虢端城向晨

只要掌握詞彙,四級不是很難過的!來這裡測試一下你的英語水平吧。

31樓:佟珍勢夏

努力,努力,努力,在努力,再加上自己的汗水!!!

32樓:網友

大外四是非常簡單的考試,如果你高考的英語及格了,可以說過大外四級沒什麼問題。因為大外四比初中的難一點,相當於你高二的水平吧。所以如果你高考英語及格了,過四級基本沒什麼問題。

但是怕就怕在大一進學校的時候沒複習,然後進了學校又放鬆下來了,等到考的時候都忘記了。所以我建議,大外四級要盡早報名,最好在大一第一學期就報名,因為那樣你記得的還很多。如果對英語不是特別擅長,特別自信的同學,覺得自己有必要複習的話,我覺得沒有必要花很長時間在這上面。

因為這上面的知識點都是很簡單的,不需要花那麼多時間。最基本的問題還是詞彙問題,所以我覺得只需要花一些時間將四級的詞彙牢記,不需要反覆做真題。真題只需要做個。

三、四套練練感覺,熟悉一下題型和解題步驟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拿高分的話,聽力和作文是兩大重要的版塊,分值高,難度係數高,拉開的差距也大。聽力的話沒什麼竅門,就是要多聽多練,多聽真題,多聽各種英語新聞,沒事的時候聽聽英語歌曲,看看英語電影。

當然要刻意去注意歌曲和電影裡面的發音。而作文是最容易提公升分數的一項。可以說沒有很高的技術含量,只需要你寫作的時候細心一點,沒什麼錯誤,然後詞彙和句型稍微高階一點。

如果想拿高分,可以在考試前刻意背一些作文句型,用到你的作文裡去就可以了。

怎麼才可以過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原創答案 你好!類似的問題我過多次了,我覺得這是個很實際的答案,你可以參考 我想跟你從三方面談備考以及英語學習的方法。首先,聽力。一般而言,聽力都是大問題。四級聽力總分是249分,算一大頭,抓住了聽力,其他的失常了也跑不了。那麼怎樣來加強聽力呢?一般的說法就是多聽唄!多聽聽總會沒錯。那是的 但是我要...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怎麼過英語四級

我覺得學習英語首先要有興趣吧,你可以看英文電影 不要字幕 練聽力,唱英文歌練口語。看國外 練閱讀,多練練寫作。我考試之前因為辦活動基本沒有準備,最後考了640,比我預想的要高,我覺得就在於平時認真學了吧。學習英語在於點滴積累,把大學英語課本吃透,平時每節課都背單詞,掌握高中的語法知識,過應該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