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怎麼過

2023-02-10 00:05:03 字數 671 閱讀 380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知道你的弱點吧。

強攻弱點 兼顧其他。

實在不知道的話。

我買過一本 王長喜的巔峰四級 覺得不錯。

當時看的超級認真 它講得也不錯。

做真題吧 乙個星期一到兩份。

不認識的單詞---查。

單選---除了查單詞就是把句子翻譯了。

閱讀---做完了翻譯+背(乙個星期一張卷子,我不相信你背不會兩篇閱讀)

作文---如果你能堅持背閱讀的話,照葫蘆畫瓢就好了不會語法---沒事的時候找幾個句子,讓會的人給你分析下成分~聽力我就不說了,我練了好久的聽力呢,速成只能告你找四級或者六級的聽力材料反覆聽~(到homlee那下吧 嘿嘿)

不會的東西就問別人~~

少上網 多看書 有什麼資料克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高考英語是及格了的話,公共四級應該是沒問題的。現在就在溫習一下單詞,多練練聽力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很好過的,如果想拿乙個好成績,那就得多積累單詞,聽力,閱讀等方面的練習,祝考個好成績。

4樓:燈與火的闌珊

詞彙量的積累。多背單詞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聽英語新聞,天天堅持聽。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

怎麼才可以過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原創答案 你好!類似的問題我過多次了,我覺得這是個很實際的答案,你可以參考 我想跟你從三方面談備考以及英語學習的方法。首先,聽力。一般而言,聽力都是大問題。四級聽力總分是249分,算一大頭,抓住了聽力,其他的失常了也跑不了。那麼怎樣來加強聽力呢?一般的說法就是多聽唄!多聽聽總會沒錯。那是的 但是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