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可以過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2023-03-23 08:45:03 字數 5363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創答案】你好!類似的問題我過多次了,我覺得這是個很實際的答案,你可以參考:

我想跟你從三方面談備考以及英語學習的方法。

首先,聽力。一般而言,聽力都是大問題。四級聽力總分是249分,算一大頭,抓住了聽力,其他的失常了也跑不了。

那麼怎樣來加強聽力呢?一般的說法就是多聽唄!多聽聽總會沒錯。

那是的~但是我要告訴你,其實有更好的辦法。就是聽寫!曾經有這樣一本學英語的書,逆向法學英語。

也就是專練聽寫。建議你把歷年的聽力真題錄音材料找到,每天堅持聽,邊聽的時候邊寫,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最理想的境界就是能把錄音材料無誤的寫出,當然是要在正常**速度時候。

堅持三個月每天的聽寫,英語水平絕對會上乙個大台階。我有親身經歷。

其次是閱讀。閱讀不是靠做題提公升的,閱讀閱讀,就是靠大量的瀏覽英語文章,從而形成一定的英語預感。強烈建議你先別以試題為主,你堅持每天閱讀一定的時間(不要太短),遇到不認識的就能查的就查了,能記的就盡量記了,常用的詞語多遇到多查幾遍也就能熟了。

重複的效果最明顯。真題只有當離考試還有半個月的時候附加練習的。

再就是寫作了。你們應該還有英語課本吧。沒有也可以找一本課本,新視野大學英語教程挺不錯的,方便可以找一本。

堅持每天背書,背上幾十篇也就差不多了,數量不在多,在精。把各種文體的文章背熟,長短自己把握。

只要堅持,四級不是很難。尤其是你能吃苦,只要堅持,肯定能成功,天道酬勤。

2樓:萍爺愛酸奶

多聽。主要是多看英文文章。

就會有感覺。

3樓:終被遺忘

首先:一定的詞彙量是基礎,不然,你滿篇都是陌生單詞,蒙都沒法蒙。

其次,要做真題。四六級考試畢竟是乙個硬是,你通過做真題掌握他出題的思路。這些真題一定要做熟。

三,抓住重點,四六級的分值上看,閱讀和聽力佔很大的比重,所以,平時把閱讀什麼的好好準備一下。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4樓:龍的傳人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

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

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新內容的,比如說時態和句式。不過這個不需太多專門的時間,建議每週學乙個語法點——先記,然後在日常生活中多使用就可以了。

3.堅持。沒有什麼比堅持更重要,如果真的想寫好四六級,就不能半途而廢,建議首先制定乙個目標或者計畫表,放在顯眼的位置,隨時督促自己。

祝早日通過!

5樓:空翎人

英語四級是全國性的考試,及格分數線都是專家仔細考慮過的,所以只要平時努力就能過。

首先,要過英語四級,就必需背好四級詞彙,每天給自己制定乙個學習目標,按時完成,如果不積累詞彙,那麼你閱讀就無從下手,然後掌握語法,雖然沒有專門考語法的題目,但是它體現在閱讀和翻譯上,另外,如果你語法夠紮實的話,作文寫起來也能。除此之外,聽力的訓練必不可少,平時每天堅持聽30分鐘錄音,可以試著跟讀,訓練自己的「聽感」,作文就是要多積累素材,掌握常見俗語搭配,多讀,多寫。英語四級是需要通過一定的刷題來支撐的,給自己乙個時間段,按標準考試時間,嚴格要求自己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多做,掌握一些規律即可。

英語的學習就是要多讀,多聽,多寫,如果以上這些你做好了,那麼四級考試也就不在話下。

6樓:楊老師

(1)每天早上用90分鐘記單詞,目標量40個必考詞。早上精神好,記憶效率高,吃完早飯(6:30-7:30)就可以開始記單詞。2/5

3/5(3)晚上睡覺前30分鐘聽音訊鞏固單詞。建議戴著耳機聽音訊,回顧單詞的意思、拼寫和用法。4/5

(4)把相似的單詞和一些熟詞生義找個積累本記錄下來,每天翻3次,加深印象,避免記混。5/5

(5)單詞書推薦——四級詞彙閃過,按照重要程度劃分了必考詞、基礎詞、超綱詞和偶考詞,重點先記必考詞,很省時間。

四級考試步驟。

考前十分鐘是英語聽力試聽時間,學生可以戴上耳機試音尋台。

開考後十分鐘內發放試卷和答題卡,學生開始作文考試。

完成聽力考試後,**作文和聽力答題卡。

完成聽力考試後,學生繼續其餘考試內容。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提問老師,我的聽力和閱讀一直提高不了[流淚]

加強聽力:每天必須花乙個小時在聽力上。先不看任何提示聽一遍聽力,不管這次的效果如何,記住聽不懂,就不要糾結在上面,大膽的放過,不要影響後面的聽力,否則不懂得拿不到分,聽的懂得因為沒聽清楚也丟了分,如果這樣是最傻的人。

第二遍:聽一題,看一題的提示和答案,這這個過程中把自己不會的單詞,聽不懂的單詞用紅筆標記下來。這個過程你會發現,其實你沒學過的單詞很少,只是你不常關注這些單詞,才導致你聽不出來它們。

而且你要弄懂這段。

閱讀的話得擴大詞彙量才行。

如果已經解答您的疑問,麻煩您點選評價給5顆小星星贊~

如何才能過英語四級?

英語怎樣才能過四級

7樓:環球青藤

1、從基礎開始複習-記單詞

2、做英語四級試題(一套至兩套)

先記完單詞再做題與邊做試題邊記單詞都是可以的,「學習有方,而學無定方」,根據個人而定。做試題一定是要有的,不然你不會知道自己**不會,而且做題的過程中也會記住一些單詞的。試題每天做一套,然後把答錯的和不會的單詞要按照自己的方法積累起來(這個很重要)。

其實學習就是乙個積累的過程,英語更是如此。

3、英語聽力要「同步」

這個「同步」的意思就是,從你開始學習英語,或者開始記憶單詞的時候就要進行的,是一種「從一而終」的學習。從你打算學好英語的那一天開始,每天聽一遍聽力,聽力材料可以是書籍,試卷聽力,英語廣播,英語無字幕電影等。記住每天都要聽的!

4、培養英語語感

語感這方面可能有人天生就存在,那對於語感不好的人,就要多聽,多讀,多寫,也是不會差的。可以讀一些英文雜誌,報刊,英語書籍,英文電影等。平時要多多的去讀文章,這對培養語感也是很有幫助的。

上述為大家介紹了英語怎樣才能過四級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學習四級的學員,有效的進行備考,提公升自己四級學習的能力。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

如何才能通過英語四級?

如何才能過英語四級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覺得,首先,單詞量必須要過了,如果連單詞也不認識是不行的;其次,多練習練習閱讀 ,閱讀佔的比重比較大,通過多做練習才能了解老外的表達方式和思維方式,這個很重要;最後, 英語聽力,這就看平時自己的功夫了,至於其它選擇題相對來比較好做了。

總的來說,學英語就是乙個勤字。

本人覺得,首先,單詞量必須要過了,如果連單詞也不認識是不行的;其次,多練習練習閱讀 ,閱讀佔的比重比較大,通過多做練習才能了解老外的表達方式和思維方式,這個很重要;最後, 英語聽力,這就看平時自己的功夫了,至於其它選擇題相對來比較好做了。

總的來說,學英語就是乙個勤字。

9樓:手機使用者

要過四級,首先要了解自己是否是乙個很有毅力的人,如果不是,建議你去參加乙個四級培訓班吧,因為我身邊有許多朋友都說想要過四級,但他們又沒有定力,今天學習,明天就去玩了,最終一套卷子也沒做完,結果可想而知。根據這樣的情況,我發現我也是這樣的人,所以,我決定參加乙個培訓班,由老師來給我下任務並檢查,這樣下來我就把歷年來的四級真題做完了,單詞也記了不少,最終以473分通過四級。藉此機會我要感謝雷式外語的聶老師和舒老師,是他們花了八年的時間終總結了一套四六級解題方法,幫我順利通過四級。

10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看做期末考試那樣準備就好,其實很好過。

如何過英語四級

11樓:困難解決局

還有乙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

12樓:經桂花乘月

沒有幾天了,聽力要堅持聽,不然放一段時間就會生疏,感覺很快,如果你經常聽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聽簡單的,但要反覆,堅持下去就可以了。

考試的時候,如果有沒聽懂的,看一下你聽見了哪個單詞,有的就選這個。

填空的時候,聽見乙個單詞也要寫下來,不要一次聽一句完整的,這樣永遠寫不完。

背幾篇好的作文。閱讀就看一下以前的吧。只要準備的好,應該沒有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反覆做真題,反覆做真題,反覆做真題。

1.最好一開始先背必考詞和常考片語,每個必考詞結合它的考點和用法一起記,這樣的話你自己能舉一反三,背起來也輕鬆,而且不容易忘。不要拿個四級字典在那死背,尤其是那種從a到z排列的字典,你背了不會用也是白背,還忘得快!

我當時背單詞只用了一本閃過英語的《四級詞彙閃過》,就是把主要精力放在每年的必考詞上,每個必考詞連同它的考點和用法一起去背的,這樣我背單詞效率也高,因為記住的都是考點啊,那些片語上口也有意思,不枯燥。書裡其他非必考詞倒不用刻意背了,有點印象就好。

2.然後著重閱讀的練習,要堅持做真題閱讀,畢竟閱讀佔的分數還是挺高的。尤其是基礎不紮實的人,最好選那種具體到每篇真題文章每一句都有非常詳細分析的真題書,配套著來看,一邊做題,一邊查漏補缺,這樣一來你的基礎才會打的越來越牢。

我當時用的是巨微英語的《四級真題逐句精解》就不錯,你可以看看。

3.聽力在考前乙個月開始練習,每天晚上聽一小段真題。聽完以後,把聽力原文自己認真朗讀一遍。

4.從考試前兩周開始,保持每兩天做一套完整真題,並且要注意把握時間,要給自己模擬出乙個考試環境,這對你正式考試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不至於說到時候因為時間關係而做不完題,那就悲催了。

14樓:休夏之泉湉

基礎差不是藉口,四級沒考好的話只能說你沒好好備考讀課本,培養語感,不必管語法了,多記記單詞(買本5000單詞量的書),買套四級真題,熟悉一下考試題型,練練做題速度,把真題聽力多聽幾遍,聽不懂的地方對照原文聽,在考試之前背幾篇作文,考試時盡量往上套,不必買太多資料……只要你高考及格了,再好好備考一下,就肯定能過,而且能考高分!祝你考試順利通關!

15樓:玉其英侍綾

完形填空是最簡單的選生詞填。

空是最難的。

先把簡單的會做的都做了再去做選詞填空,基本按照詞彙書上臨時突擊的單詞沒什麼用。

看歷年真題出現的高頻率詞彙。

作文要好好準備下的。

因為一開始就考作文,聽力考前一定要練。

只要聽著就好了,不必寫,快速閱讀很可能來不及反正不要看全文,問什麼就去找什麼,一般都是從前往後的順序問下來的。

英語四級怎麼才能過,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怎麼才能過英語四級 1.詞彙。按理說,高考完的那段時間,詞彙量是最豐富的,如果你的成績屬於中上水平,這個時間你的的詞彙量應付四級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已經到考完有一段時間的話,你就應該把自己的詞彙量提公升,可以買一本隨身記的單詞書,或者用背單詞軟體。2.語法。四級的語法相較高中基本不變但還是有...

英語四級怎麼過啦,英語四級怎麼過

1 英語4j 達到425分就過了 2 4級難度不大的 好好複習 充足詞彙量 和語法問題3 祝同學考個理想的成績 英語四級怎麼過?10 四級備考計畫 1 詞彙和語法 四級之中最難啃的骨頭當然是詞彙和語法啦。之所以覺得背單詞很難,主要是因為沒有找到合適的方法。只顧埋頭死記硬背,背單詞一定要把單詞放在乙個...

怎麼過英語四級

我覺得學習英語首先要有興趣吧,你可以看英文電影 不要字幕 練聽力,唱英文歌練口語。看國外 練閱讀,多練練寫作。我考試之前因為辦活動基本沒有準備,最後考了640,比我預想的要高,我覺得就在於平時認真學了吧。學習英語在於點滴積累,把大學英語課本吃透,平時每節課都背單詞,掌握高中的語法知識,過應該就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