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10月14號(2023年)要到三亞去自助遊,不過新聞上說海南天氣惡劣,災情嚴重,會有影響嗎?急急急

2022-01-05 00:40:45 字數 2507 閱讀 5840

1樓:

你那五指山的朋友就是高手,你找他幫忙不就行了

問題補充:其實很簡單.......誰能告訴我什麼時候三亞的雨會停就好了.......

**電視台今天氣象預報稱:10月11日海南天氣將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已經接近尾聲了影響不會太大,自己多加小心吧。

3樓:椰望

11號估計降水會結束,14號來影響不會太大。大部分景點也都開放營業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三亞的天早就請了,我就奇怪了,**天天說災情,怎麼就不說三亞的早就晴了旅遊不受影響了呢。

不要看天氣預報上說的,三亞的天氣是永遠都有陣雨的,所謂陣雨就是太陽雨,就是這邊出著太陽,那邊有一塊雲彩掉幾個雨點,每次就堅持10幾分鐘。三亞的天氣全年都是這樣的,這裡是海洋氣候,和內陸不同。所以,不要看網上的天氣預報說有雨就不敢來了。

我在這裡呆了3年了,很少看到網上的天氣預報說某天是晴天。

簡單地回答你的問題就是:7號以後雨就停了,天氣預報說天天有陣雨,事實是現在天天是晴天。

我懷疑,這次**只一味地做單方面的災情報道,是別有目的。

5樓:千山淪落人

14號之後基本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了,可以放心出行。現在三亞都已經出太陽了

6樓:原野荒神

沒問題,現在十四號完全可以的,三亞受災程度相對較小,旅遊景點都繼續開放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武昌的啊?我在武漢讀書,是海南人呢,這幾天好像天氣慢慢好了吧,你先到廣東再看看,那時候的天氣吧。火車可以改簽的,把玩的時間減少就行了。

10月14號要去三亞旅遊,可最近新聞上說未來的10多天裡 三亞天天都下雨,不知道會不會影響遊玩呢?

8樓:建造師佳園

說點實際的,三亞今天都出很強烈太陽了(10月7日),你所擔心的就不存在了,未來都是綿綿小雨,下雨也只是一小會,出太陽會很熱你準備好防曬吧,10月10日之後更不會下小雨了,陽光強烈(不是明媚)熱的你都難受,別瞎擔心了,祝你玩得快樂!

9樓:

三亞的風景是很漂亮的,下雨也是一樣的

海南三亞的天氣,從7號開始好轉,8號9號晴天後面的天氣都不錯的,不用擔心您的行程。

去海南三亞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預定**也會便宜些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皇后灣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10樓:丘位元社群

會的 一般陽光越好 拍攝出來的大海越漂亮 陰天的話 大海也會是暗淡無光的哦 不過這兩天三亞的雨已基本上停了 估計過兩天太陽就出來了 所以不必要擔心哦 520旅行網社群的 三亞天氣預報與三亞街頭每日一拍專題 值得一看的 有三亞每天天氣的實拍情況哈

11樓:加

樓主好,11號海南的降水就停了,而且三亞今天(8號)都出太陽了!所以樓主14號來就沒什麼影響了!拍照的話,三亞沒有太陽海邊的景色就會差一些,但畢竟三亞的海水是質量比較好的啊!

所以還是很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從七八號開始天空放晴了,14號來應該不會下雨了,這邊不下雨就會出太陽的,不會影響拍照效果的,有其他需要問的可以短我 我在三亞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去三亞的時候下雨,聽說現在沒有下了

推薦你們我住的家庭旅館 在大東海廣場對面的小區,環境很好,房間很乾淨整潔溫馨,老闆人也很好,給我們打**問機票,預定一日遊,不厭其煩給我們說三亞好吃好玩的,我們在三亞玩得非常開心,於是推薦給大家。旅館叫做浪花朵朵海邊度假屋,有需要的可以查詢一下。

14樓:dq談水果

雨天的三亞也很美

不過出行不方便吧....海上娛樂專案停止了

15樓:夢工廠攝影店

14號還早著呢,現在的三亞已經出太陽嘍,應該不會在下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14號去三亞 也很擔心會下雨 希望天氣會好點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14號也要去的,哈哈,既來之則安之,應該沒問題的

今年去10月中旬去海南熱嗎?

18樓:變質

現在海南的天氣還是copy挺熱的,最高溫度有30多度。跟夏天沒有什麼區別。 十月中旬的話溫度估計變化也不會太多,最高溫度應該會比現在降低一兩度。

不過太陽還是很很大,有點點熱。但是不會是酷暑的感覺了。在海南呆的不久的話,基本上帶幾套夏天的衣服去就行了。

追問: 加你號說? 回答:

可以啊,307567253

2023年陽曆1月14號陰曆是多少號

萬年曆陽曆 1994年1月14日 星期五陰曆 臘月初三 癸酉年 雞年 乙丑月 庚子日1994年陽曆1月14號 陰曆是1993年12月3 2015年公曆的1月14號是農曆的幾月幾號?2015年公曆的1月14號是農抄歷的襲馬年 冬月 廿四日 公曆bai2015 1 14 查詢資訊如下 公曆 du2015...

2023年,10月14日屬啥星座

公曆 1970年10月14日星期三 天秤座農曆 狗年 九月十五日 距今 15631天 1970年農曆10月14日出生是什麼星座 公曆 1970年11月12日星期四天蠍座 農曆 狗年 十月十四日 四柱 庚戌 丁亥丙申 檢視八字時辰 23 1點 戊子 1 3點 己丑 3 5點 庚寅 5 7點 辛卯 7 ...

2023年陽曆12月4號,農曆10月13號,晚上六點五十九分,六斤九兩女孩姓李結合五行起名

一 出bai生情況 姓氏 李 性別 女du zhi2014年12月dao4日18時59分 農曆 二 內一四年十月十三日容酉時 二 八字詳細情況 農曆 甲午年 十月 十三 酉時 八字 甲午 乙亥 己酉 癸酉 五行 木火 木水 土金 水金 納音 沙中金 山頭火 大驛土 劍鋒金 八字五行個數 2個金,2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