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治理室內空氣汙染市場的現狀及前景

2022-01-05 00:40:41 字數 3182 閱讀 216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做 因為沒有一種很有效的產品能徹底消滅掉甲醛和笨 等等 這些有害氣體 這種有害氣體是揮發性的 表面處理掉了可是溫度一高時間一長 它又揮發出氣體 我08年做的這個專案 專案是很好 很冷門 讓我沒了一輛頂配qq

效果不好會惹麻煩的 慎重

2樓:小貓

這個專案不錯的 不過真想做還得下些功夫去做宣傳 現在國家也很重視環境這塊 很多地方315這兩年都有室內空氣免費檢測的公益活動 也是提高人民的這種認識 隨著大家的生活水平的提高這種環保意識會越來越高的 畢竟我國這種塗料行業 家具行業 裝修行業對這個有害氣體監督政策都還不是很規範 對大多數家庭都多多少少造成過汙染 所以室內空氣檢測治理公司是很有市場的

我們是北京乾清太潔環保科技****的 現在正在向全國範圍招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行不是每個地方都好做的,每個地方也不一樣 像我們蘇州這邊做的就挺好的,在河南我朋友就沒有做起來,可能是每個地方人的觀念不同吧,也有可能是個人能力原因,如果你考慮清楚了 覺得這一行在當地可以做 也做過調查了 或者人際社會關係很挺好 也是可以的 畢竟是個環保行業 前景還是不錯

不過不建議加盟這些大城市的,**好多哦,都是拿別人的貨在轉賣,加盟費很貴,我建議你直接找廠家拿貨,這些東西都很便宜的,我朋友好像只花了4000-5000

我給你提供以下 這是乙個行內搞加盟的的人告訴我的《室內環境檢測治理行業廠家資訊目錄》

室內空氣檢測儀器 甲醛檢測儀器類

吉大小天鵝儀器公司

江蘇徐州錦程儀器裝置公司

室內汙染治理裝置類

高溫蒸汽機 北京威臣世紀清潔裝置****藥劑噴塗機 寧波好勝氣動工具公司

室內汙染治理機 江蘇徐州錦程儀器裝置公司

室內汙染治理產品類

甲醛清除劑 二月荷環保科技**** 聽說效果不錯 不**裝修除味劑 合肥三貓化工 聽說的純中藥的 效果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這類企業也比較多,有環保二字的公司具統計共2000多家,要慎重才行,這塊做得口碑做得不錯的,聽過乙個鑫詮景綠色環保還可以,期他的不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加盟《鑫詮景綠色環保科技****》那家公司從事環保方面業務比較全,專業,也有實力,比較靠譜。

空氣淨化行業前景怎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環境日益惡化的今天,不光全球大氣環境汙染嚴重,室內空氣質量的惡劣更是直接影響到人們的健康。居室、辦公室、飯店、影劇院、酒吧、ktv等室內環境空氣質素遠劣於室外大氣環境,裝修材料、日用品、廚房油煙、空調等都會釋放出大量的空氣汙染物質。統計資料表明:

室內空氣汙染程度比室外空氣汙染嚴重2~5倍,甚至可達100多倍;在室內可檢測出約300多種汙染物,68%的人體疾病都與室內空氣汙染有關。中國疾控制中心傳染病預防控制所副所長盧金星在接受**採訪時曾表示,我國城市居民每天大約有70%至90%的時間是在各種公共場所中度過,按每人每天約12立方公尺的空氣吸入量來看,公共場所空氣***壞對人體健康影響是相當大的。   隨著生活品質的日益提高,人們對於居住、工作、娛樂場所的空氣汙染問題的意識將出現暴漲。

空氣改善產品的市場在近年來開始起步並形成的一定的氣候,在不久的將來,人們改善室內空氣的消費觀念將越發強烈。正如中國家電協會副秘書長陳鋼所預示那樣:近年來,環境電器在中國的市場規模實現驚人的發展,但相比歐美國家,還不及其百分之一,因此潛力巨大。

另外中國家電研究院院長助理張亞晨給出的一組資料也很好的表明的空氣淨化行業明朗的前景:全球加濕器每年銷量約3000萬台,美國佔近一半,日本400萬台,而人口眾多的中國佔300萬台,僅約佔10%,人均占有率最低。另外,空氣淨化器在美國家庭的普及率為27%,每年銷量為2000萬台,而加拿大、英國、義大利、日本、南韓等國家在公共場所、家庭居室等的室內空氣改善裝置配置擁有率都已超過20%。

但是,中國的室內空氣汙染改善的相關產品的普及率還不到0.1%,在中國,空氣淨化器在公共場所和城市家庭的應用才剛剛起步,銷量僅約30萬台,這就意味著空氣淨化器在中國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在另一方面,空氣淨化產品的市場消費能力也在逐年遞增。

在家裝環保方面,越來越多的家庭選擇除甲醛、去異味的產品;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廣州亞運會、深圳大運會等工程也都選擇了空氣淨化產品用於改善公共環境空氣質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多,競爭大,**透明,技術壁壘,總而言之想自己做起點還是比較高的,可以看看風淋室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對於空淨行業的發展前景,人們的認識存在幾個誤區:

1、室外空氣質素越來越好了,我們對空淨產品的需求也就越來越少了。

其實不然,對於室外空氣質素治理的重視,也會讓我們對室內空氣質量的要求越來越高。

2、室外藍天白雲,我們只要開啟窗戶,室內空氣也同樣清新潔淨。

如果下雨下雪呢?而且春季的花粉飄絮,夏季炎熱要開空調,秋季多風多落葉,冬季寒冷有暖氣等等,因此,我們肯定是沒辦法24小時都開窗通風的。

3、如果每家都有空氣淨化器和新風系統,這個行業就會走到頭了嗎?

每個行業抑或說產業都跟乙個新品爆款一樣,在發展到鼎盛都會有衰敗,但同時也會衍生出對人們更有益和更加完善的方向和物件。比如晟煥新風系統,在實現提供全屋24小時潔淨空氣的同時,還可以提供豐富的小粒徑負離子,實現全家在家裡就可以享受森林浴,在家就可以療養保健。

綜上,空淨行業現在還是個朝陽行業,尤其是新風,還沒有普及,市場還沒有完全開啟,把握好時機,不斷接受新事物,不斷完善產品和服務,做好乙個產品,做好乙個品牌,做好乙個行業!

9樓:昨天是晴天

近年來,因綜合因素產生的空氣汙染問題逐漸受到重視,空氣淨化市場快速發展。據前瞻產業研究院《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分析報告》整理資料顯示,今年上半年,國內空氣淨化器市場銷售額79億元,同比增長47.3%,成為家電市場增速第二大的品類。

同時,中國家庭空氣淨化器的普及率僅為1%左右,未來空氣淨化器銷量將保持30%-35%的高速增長。分析人士預計,我國空氣淨化器2023年銷售規模可達1000億元以上,2023年可達3000億元。

隨著2023年新版空氣淨化器國家標準出台後,部分貼牌生產、技術落後的空淨企業被淘汰出局,競爭迅速白熱化,行業一躍進入「血海」。市場標準的建立和網際網路時代資訊的透明化為中小型企業創造了機會,專業性更高、實用性更強的空氣淨化器將會依靠良好的產品口碑佔據市場。

10樓:

去淨化雲看看吧 還不錯

室內汙染怎麼樣治理,怎樣治理室內空氣汙染?

一是要注重室內裝飾和裝修設計。二是要注重室內裝飾裝修選材和施工監督。三是注重室內家具的選購。四是注重室內環境檢測和治理工作。入住後的習慣問題 一是經常通風換氣,搞好室內衛生 二是選擇種植花草,少養寵物。三是慎重選擇家用電器,少積累收藏奇石怪物。中國保潔網.保潔技術推廣培訓中心 呵呵 室內汙染 還要分...

室內空氣汙染的危害有哪些,室內空氣汙染包括什麼?

我國室內空氣汙染的問題十分嚴重,國內多年的研究表明,室內空氣汙染程度往往要比室外環境汙染程度嚴重,含有更多的容易引發人體疾病的有害物質。據統計,我國每年由室內空氣汙染引起的超額死亡數達11.1萬人,超額門診數22萬人次,超額急診數430萬人次。我國肺癌發病率以每年26.9 的速度遞增。中國消費者協會...

我現在做室內空氣汙染治理的,怎麼申請具有CMA證書的檢測資質

可以到質監局的 上看一下需要的內容,很麻煩的,準備的東西特別多,我們實驗室大概準備了半年。怎麼樣判斷一家室內空氣檢測機構是權威,專業的?除了檢視公司是不是最近兩年註冊的外,還要看什麼?室內空氣檢測機構要有最基本的cma資質。資質編號都可以到當地有關部門的 上查詢的到。也可以看到該機構的經營範圍是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