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國內市面上乳膠枕氾濫,到底有多少是真貨

2023-05-26 15:10:05 字數 5157 閱讀 4070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買的。

如果你買的修巢乳膠枕頭就肯定是真的。

因為是純天然乳膠做的。

乳膠是天然的橡膠汁液,極其珍貴。

具有很好的彈性。

能夠滿足不同人群的需要。

同時它也被稱之為大自然的睡眠禮物。

也是未來寢具的主要趨勢。

乳膠枕是真的嗎

2樓:生活達人木木

是真的。乳膠枕裡面確實是都含有天然乳膠的成分,但是市面上品牌眾多,製造廠商也不一樣,所以乳膠枕是有優質和劣質之分,二者選用的乳膠原液,做出的乳膠枕的乳膠含量也就不一樣。

優質的乳膠枕是選用上乘的乳膠原液,由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通常來說,這類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可以達到90%以上。劣質的乳膠枕也會有天然乳膠的成分,但是會新增其它的化學合成物,總體的天然乳膠含量低,這類枕頭的效能和使用體驗等方面都不及優質的天然乳膠枕。

乳膠枕頭的好處:

1、它是使用純天然的乳膠加工而成,對人體無任何的傷害和***,有很好的抗菌、防蟎的功效。

2、它是按照人體的工學設計,有助於提高人們的睡眠質量和效果。

3、乳膠枕有很好的吸濕性和通透性,特別適合於打鼾的病人,能有效的減少打鼾。

4、乳膠枕有很好的彈性,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的壓力,有很強的親和力。

3樓:夢蔓谷天然乳膠

光看**不好判斷是不是真的,還得從它的氣味、觸控時的感覺以及其他方面來檢查,一般乳膠枕頭都是含有乳膠的,只不過是看它含有乳膠量的多少,好的乳膠枕乳膠含量一般在85%以上。另外還得從它的檢測報告來看它的天然乳膠含量以及是否有合成乳膠,合成乳膠長期使用對身體不好。購買乳膠產品之前多諮詢一下最好。

市面上出現越來越多的乳膠枕頭,乳膠枕頭有什麼好處嗎?

4樓:創作者

乳膠枕頭可以緩解頸椎的壓力,乳膠枕頭非常的透氣。枕起來也非常的舒服,可以讓人進入深度睡眠,可以促進人的血液迴圈,乳膠枕頭非常軟,特別適合頸椎病的人用。

5樓:go我的世界誰懂

乳膠枕頭有很大的好處,首先就是非常的乾淨衛生,然後對頸椎有很大的好處,同時也能夠有助於睡眠,提高睡眠的質量,還能夠避免蟎蟲,非常的乾淨和衛生。

6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調節乙個人的生理功能,還可以緩解乙個人的精神,也可以緩解乙個人的壓力,可以增強乙個人記憶能力,而且還可以補氣血,也可以改善失眠。

請問一下,這種乳膠枕是真的麼 10

7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鑑別乳膠枕真假的問題。

貼吧裡蹦出了好多大神,說實話在這個行業5年了,自認為沒有100%信心僅憑幾張**鑑別乳膠枕的真假,甚至還有大神能鑑別乳膠含量,我只能說佩服佩服,這樣的人應該去做qc而不是水帖子。當然為了生存也可以理解,但是請別蠱惑人心,損人利己。

1)顏色判斷。

這個不可否認是有根據的,乳膠枕之所以會偏黃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橡膠汁是個極易氧化的東西。但是這個不能作為唯一的標準,這麼說吧,合成乳膠比天然乳膠更容易發黃。最後這句懂的人自然懂,不多做解釋。

2)拉伸能力。

這個應該是最沒有話語權的了,因為乳膠廠早期會由於節省成本的問題導致乳膠枕的拉力不夠,如果是現在還能做出這種貨,那只能說明這個工廠是新開的,工藝太不成熟,因為很多年前就已經找到了解決拉伸能力的方法。

3)氣味。我只能說這個是相對比較容易判斷的了,太過刺鼻,太過奶香的東西絕對不是好東西。

4)手感。我只能說通過手感判斷的都是扯淡,打個不太恰當的比方,人造革和真皮的皮鞋,你通過摸能摸出個什麼嘛。

廠家要是做出個東西通過摸摸就被淘汰了,那還開什麼廠,關門好了。

下面就糾正一下一些判斷方法。

拉伸力的判斷,真正能夠決定乳膠枕拉伸能力好壞的不是拎著枕頭斷不斷,而是應該將手指伸入透氣孔裡,因為那裡的拉伸力才是最有說服力的。

另外糾正乙個觀念,沒有100%純天然乳膠枕,記住是沒有,因為100%乳膠的東西是做不出來的,有人跟你吹噓我的乳膠枕是100%純乳膠的,那麼從一開始他就騙了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 -沒有透氣孔,是合成乳膠的紋路。貼吧有個nadiya乳膠枕的帖子把天然乳膠紋路拍得很清晰的,建議您看一下天然乳膠枕的紋路是咋樣的。

9樓:delandis紱

首先聞聞味道 是不是淡淡的乳香味 如果純進口的就要看他的eco標識。

10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的好壞影響因素很多,品牌只是乙個,國內好的就那些,像沃荷等等。

11樓:越南拂夢乳膠枕

您好,首先是不是天然乳膠枕,光從**上是不能準備的判斷的,一般的人工合成乳膠枕會有顏色,味道的特點如下,首先是味道,因為人工合成的乳膠它是通過廢舊輪胎之類的東西提煉而出的,所以會有很大的膠皮味道,有的會新增些奶香精來掩蓋膠皮味,這樣它就會有一般來說的內種「奶香味」,而使用天然乳膠製成的則不然,它全部由天然乳膠製成的就只有天然乳膠自帶的味道,這種味道對人體也是沒有害的,而且放幾天就淡的。

其次是顏色,顏色方面呢,如前面所說它都是用輪胎之類的提煉出來的,所以做完之後需要經過漂白,新增一些增白的,所以顏色上面大部分的都是慘白色的。而天然乳膠製成的就是會帶著一點淡黃色的。

還有就是一般的合成乳膠枕的話都是表面,四周都是光滑、整齊的。而天然乳膠枕的話都是存在很多都不規則的裂紋、發泡氣孔、毛邊不齊的,所以您可以根據我所說的這些看下您的枕頭。您如果對天然乳膠寢具有需要的話,可以搜下越南拂夢。

乳膠枕頭真的有那麼好嗎?好像很多人都在用

12樓:想一博

中國有句古話說:「高枕無憂」。但其實高度太高的枕頭對人體健康是不利的。

人的頸椎有一定的彎曲度。正常的程度稱為生理彎曲。健康狀態下,人的脖子像一張弓,頭部重力傳導下來,均勻的通過排列的椎體、間盤、小關節等得以緩解。

如果正常的曲度發生改變,關節的受力不均勻,就會導致關節損傷。所以,枕頭的作用最重要的是保持頸部正常的生理彎曲。

我國常用的枕頭有蕎麥皮、稻殼枕、羽絨枕、天然乳膠枕以及一些用菊花、藥物或是竹子、藤條製作的枕頭。近年來,乳膠枕頭非常火熱,而且用過的人都說很舒服。那天然乳膠真真的好嗎?

首先他是沒有壞處的。因為乳膠的透氣性很好,上邊的一些顆粒還可以起到按摩頸椎的作用。因為乳膠枕是按人體的正常生理彎曲設計的,所以有利於保護人的頸椎。

乳膠枕對於一些睡覺經常打呼嚕或是睡眠質量不好的人或是哮喘病患者很有好處。

其實枕頭都一樣。只不過蕎麥枕時間久了容易藏汙納垢,集藏細菌。而且時間久了,蕎麥枕會變得不均勻,高度變低。

枕頭太高或太低都不利於頸椎。過高的枕頭容易牽拉頸部肌肉,導致肌腱、韌帶損傷。時間長了,容易感覺肩膀痠痛,頭暈頭痛。

太低的枕頭會影響頭部的血液執行,不能正常呼吸,容易使氣管通氣受阻,容易鼻乾、打呼嚕。

所以很多人都在用乳膠枕頭,它真的確實好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頭是不是真的有那麼好?

關於這個問題,你可以看下他的八大特性哦。

天然乳膠枕的八大特性。

1、天然素材:

天然乳膠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膠性溫和親膚,且可自然解熱,完全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

2、自然透氣,彈吅性舒適:

天然乳膠自然透氣、不吸灰塵,且有散熱、抗黴、柔吅軟舒適的特性。

3、良好的支撐特性:

純天然乳膠由數百萬個氣泡體組成,均勻的給頭部最貼切的支撐,讓頸椎受壓平均,可以避免因不正常的睡姿引起的各種痠痛。

4、最佳散熱性:

新一代的乳膠發泡技術以高密集、網狀立體排列方式,讓乳膠細胞結構得到更好的散熱性與支撐力。

5、耐用限長:

在正確使用的情況下,天熱乳膠耐用長達10-15年以上,且功能不變質,因為它的細密發泡天然乳膠可經久保持彈吅性、不變形,所以耐用年限特長。

6、天然防蟎防菌功能:

橡樹乳汁透過蒸煮之後,會釋放出一種橡膠蛋白質,可以有效抑制病菌及防止過敏原潛伏,所以天然乳膠是最天然的防蟎抗菌健康枕頭,尤其對有哮喘症狀的人,更是必備的天然好枕頭。

7、服貼性高:

純天然乳膠是由數百萬個氣泡體組成,擁有極高的服貼性與細緻彈力,可以將人吅體重量壓力平均轉 換成輕柔舒適的緊密貼合接吅觸,可讓人輕吅松入睡,尤其對孕婦、老人、小孩有極佳的幫助。

8、不干擾:

在數百萬個氣泡輕吅松撐託下,就算在床吅上翻吅動,也不會影響到身邊同睡的人。

14樓:芭莎食器

為⁡什麼͏近͏兩年乳͏膠͏枕這͏麼⁠受歡迎❓ 因為大家的保健意識越來越強,知道棉花枕容易塌陷,不能夠很好保護我們的頸椎。 而乳膠枕有超強的回彈力,支撐⁠力⁠好,符合頸部曲線,保⁢護頸⁢椎‭,不容易落枕。

15樓:你我不是對的人

乳膠枕的優點:

1.自然環保,無汙染 2.無毒,防蟎抗菌,抗過敏 3.

乳膠枕頭能有效改進頸椎,腰椎和降血壓 4.彈性強,可以很好的緩衝人體壓力 5.有效促進睡眠 6.

乳膠枕可以有效減少打鼾,適合哮喘病患者 7.乳膠枕能有效減少人體與纖維的之間產生的靜電 8.蜂窩狀結構,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快速散發人體產生的熱量 9.

經配方一次成型,經久耐用,永不變形。

16樓:泰國金象乳膠

真正泰國進口的純天然乳膠枕頭含量高的**在400-600元之間,主要看商家的定價,為什麼會這麼貴呢,因每一顆橡膠樹每天產是只有30毫公升,乙個枕頭泰國產的枕頭重量在公斤左右,你說需要多少顆樹才能做乙個枕頭呢? 還有進口的增值稅費,人工費,加工費,包裝費,快遞費,這些費用加起來能便宜嗎?

所以低於400元的乳膠枕含量超低或是國內的合成膠。 乙個含量高的枕頭可以使用5-10年,每天分攤下來也就幾毛錢哦。 為了健康,還是選乙個好的吧,我前段時間在golden chang金象的實體店裡買兩個,質量很不錯,主要是價效比高。

乳膠枕頭真的有那麼好用嗎,如何區別真假?

17樓:小橋流水人家

躺上去睡,頭放上去和手壓完全是兩個感覺。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目前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哪些,目前市面上流行的人力資源培訓課程有哪些?

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培訓方式有以下幾種,供參考 一 行動學習培訓 行動學習和我們上面提到的企業教練其形式是並行不悖的一種有效支援企業管理的探索課題。行動學習法是由英國管理學思想家雷吉 雷文斯 reg revans 在1940年發明的,並將其應用於英格蘭和威爾斯煤礦業的組織培訓。二 沙盤模擬培訓 沙盤...

目前市面上有哪些主流潮流時尚雜誌?

vogue 瑞麗 悅己 都市麗人 等。國際上有哪些知名的時尚雜誌?在中國比較暢銷的國際時尚雜誌主要有 瑞麗 世界時裝之苑 時尚 服飾美容 昕薇 公尺娜 大都市 等。現在市面上都有些什麼時尚雜誌?當今流行的時尚雜誌有哪些?2.娛樂雜誌 中日韓歐美應有盡有 cool輕 一半是日本娛樂,一半是南韓娛樂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