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膠枕如何清洗,乳膠枕真的好嗎?

2023-01-15 16:55:03 字數 5410 閱讀 7162

1樓:好學者百科

1.乳膠枕頭由天然乳膠製成。由於乳膠中含有蛋白質分子,具有抗菌防蟎的作用,不易產生蟎蟲和病菌。

2.乳膠枕洗的時候會吸收大量水分,增加重量。當它被帶出水面時,不可能抓一小部分拉上來。

因為枕頭吸水,過重就會破。3.用濕毛巾或其他吸水材料將乳膠枕吸乾,然後用手按壓晾乾,避免陰乾。

也可以用電風扇吹乾,避免在陽光下暴曬。自然,乳膠會在陽光下老化,形成粉末。延伸:

乳膠枕並不適合所有人。如果是出汗多的人,最好不要用。因為它吸水性好。

如果經常流汗,乳膠枕會溼,睡久了對身體會有不好的影響。

2樓:有點感傷

其實根本就不用在意怎麼清洗乳膠枕,這個枕頭可不是一般的枕頭能比的。乳膠枕講究的是生產工藝,所以買到了斯柔菲乳膠枕這樣的優質品牌,那麼基本上不需要清洗。它表面光滑細膩,根本就不佔灰塵,而且非常的好用。

這個有93%+天然乳膠含量的枕頭,採用了純天然乳膠製造,所以平時也不會滋生蟎蟲,還可以預防病原體的侵襲,有了它,可以說就是有了健康睡眠。枕頭不好用是因為老是變形,這個斯柔菲天然乳膠枕就不一樣了,有強大的回彈力,就算是用上幾年,也不會變形,所以說根本不用糾結乳膠枕是否好用,如果睡不好,直接入手就明白了。

3樓:du大團

準備乙個洗腳盆,小時候洗澡的那種,放滿水,溫水,放入洗衣粉,雙手並用劃開,然後丟下乳膠枕頭,不斷擠壓,洗乾淨後洗衣機脫水,陰乾。

4樓:溫凝蓮

乳膠枕沒辦法清洗。用乳膠枕都是需要枕套的,一般都是拆下枕套進行清洗。乳膠枕很好啊,畢竟是天然的,而且能夠很好地貼個人體頭部。

乳膠枕如何清洗,乳膠枕頭哪種好?

5樓:天明天命天鳴

現在國內的枕頭品牌超多,尤其是乳膠枕品牌,基本上都氾濫了,某電商平台上隨便一搜都是一大堆商品。乳膠枕又是**比較高的高階寢具寢具,如果買到不好的品牌,那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如果真的很想買天然乳膠枕的話,其實可以看看這兩年突然爆火的斯柔菲天然乳膠枕。

身為國內領先品牌的斯柔菲,睡起來真的很舒服,它的人體工程學設計,真的能夠每晚進入深度睡眠。這種枕頭清洗起來其實有些講究,千萬不要用洗衣機洗,會摔爛的,到時候才是真的心疼。

6樓:芊芊梓沫

①清洗時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等裝置中洗滌,因為會絞爛。

②人工手洗時,盡量以擠壓方式進行。

③從水裡取出乳膠枕頭時,應該捧住重心小心翼翼地取出水面,不可抓取一小角直接拎起來(因為乳膠枕頭清洗時,會吸附大量的水分,重量也會倍增)。

④洗淨後,用大浴巾包住乳膠枕吸水,配合雙手壓乾。

⑤晾乾時,建議每隔 2-3 小時,以手擠壓下方,可將的多餘的水分排出,可配上電風扇加速其晾乾。

7樓: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會兒哦~最後再提醒大家,乳膠枕是絕對不可以暴曬的哦,因為它是天然乳膠,如果是太陽暴曬,會使得乳膠枕頭發硬,開裂哦,這個可不是開玩笑的!只能在通風的地方晾乾,如果你等不了那麼久,可以電吹風低溫吹乾哦。

乳膠枕頭怎麼洗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家庭會購買乳膠枕頭,因為說實話乳膠枕頭的優勢還是非常明顯的。購買回來之後也要注意正確的保養,應該如何清洗乳膠枕頭?

一、如何清洗乳膠枕頭。

1、首先需要準備一大盆清水,在裡面滴入幾滴洗衣液,攪拌均勻之後,再將乳膠枕頭放入到洗衣液的清水當中。

2、大概浸泡幾分鐘之後,再輕輕擠壓乳膠枕頭,要將內部的汙漬擠壓出來。最後我們再用清水沖洗一下,輕輕揉壓,將氺份擠走,最再用紙巾將表面的水分吸走,最後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就可以了,注意不要放在太陽底下暴曬。

二、乳膠枕頭可以機洗嗎?

1、這種天然乳膠能夠進行人工清洗,但是不能夠放在洗衣機裡面,或者用其他機器裝置洗。因為經過高速運轉之後,乳膠很容易被攪碎,而且乳膠枕頭是用天然乳膠經過發泡後製作而成的,具有一定的吸收能力。

2、雖然能夠手洗,但是也要注意在大量吸水之後,一定要輕輕揉搓,要不然就會導致損壞乳膠枕。手洗的時候要用擠壓的方式,讓裡面的灰塵出來,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一下。

3、清洗的過程中,因為吸附了大量水分,它的重量就變得重一些,取出來的時候不能夠只夾住它的乙個角落,要不然就很容易出現斷裂的問題。

三、如何正確保養乳膠枕頭。

1、平時可以定期清洗乳膠枕頭,但是也不能過於頻繁。

2、洗好之後的乳膠枕頭不要直接暴曬,要不然很容易使得枕頭老化,出現開裂的問題。

3、如果有一段時間不需要使用乳膠的枕頭,不能夠放在潮濕的環境當中,最好用真空袋收藏起來。

以上內容就是關於乳膠枕頭應該如何清洗,在清洗的時候又要注意哪些問題。因為乳膠枕頭本身**就比較貴,所以一定要注意保養。

9樓:匿名使用者

乳膠枕本身具有天然抗菌作用,其實不用過於頻繁得清理,而且清洗時雖說用水,但無需放進洗衣機也不需要用刷子在上面使勁刷,這樣反而會對乳膠枕造成損壞,只需要用濕的乾淨的布在上面擦拭即可。

乳膠枕怎麼清洗?

10樓:搜狐焦點

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可折疊、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 乳膠枕。

清洗時,必須人工手洗,不可放進洗衣機或其它機器裝置中洗滌,因為會絞爛。手洗時,盡量以擠壓方式進行。 由於清洗時,會吸附大量水分,重量倍增,盡量在水中挪動。

取出水面時,不可抓取一小角部分拉上移動,因為過重枕頭會斷裂,清洗處理時,必須如同豆腐般,捧住重心(**部分)和大部分體積,小心地取出水面。 洗淨後,以乾毛巾或其它會吸水的材料,配合雙手壓乾,盡量避免強烈陽光直接曝曬。如欲加快晾乾時間,懸掛後,建議每隔 2-3 小時,以手擠壓下方,可將的多餘的水分排出,並以電風扇吹襲。

11樓:龍生九子_狴犴

天然乳膠枕頭的清洗方法如下:

由於天然乳膠枕頭的材質,只能手洗,不可以使用機器裝置進行清洗。

進行手洗時要注意,天然乳膠枕頭容易吸水,吸水之後進行取放時要注意盡量雙手捧起來,以免造成枕頭的損壞。

洗的時候避免揉搓,晾曬的時候最後找一些吸水的東西將水吸出來。

天然乳膠枕頭的保養方法如下:

放置天然乳膠枕頭時,切勿接觸陽光和潮濕的地方,應盡量放置在乾燥通風的地方。

避免在天然乳膠枕頭上放置重物。

天然乳膠枕頭。

天然乳膠枕頭由純天然乳膠製造。乳膠枕頭具有透氣性和吸濕性,其獨特的柔軟觸覺和乳膠高彈性能夠順應身體輪廓,依託住人體脊椎,使您的脊椎成最佳的無任何負擔的直線。乳膠枕頭傳統型形狀適合習慣了長年使用傳統枕頭的使用者。

乳膠枕頭不僅更符合了長久的睡眠習慣,更讓天然乳膠枕帶給使用者健康舒適的睡眠。

12樓:70後李曉妞

家裡乳膠枕髒了是可以清洗的!寶媽分享如何正確清洗乳膠枕方法!

13樓:曲素琴葷婉

清洗方法:在加有清潔劑的冷水中浸泡,用手輕壓枕頭,直到洗乾淨為止,多餘的洗滌液一定要擠盡。之後過清水,反覆沖洗,直至漂洗乾淨。

14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人都會說乳膠枕不要去洗,其實並不是不能洗,而是洗了很難幹,本人就親自洗過,報廢,因為實在太重了。然後只有嗮太陽,一嗮就掉粉。所以不要去洗就對了。

乳膠枕頭如何清洗?

15樓:我來跟你談談情

1、用乙個大盆接好一盆清水,放入幾滴洗衣液,攪拌稀釋。

2、將乳膠枕頭放入加了洗衣液的清水中,浸泡五分鐘左右。

3、浸泡完成後,雙手輕輕擠壓乳膠枕,將其中的汙漬和汗漬擠壓出來。

4、取出後,用清水沖洗。

5、清水沖洗完後,將吸水的毛巾鋪蓋在枕頭上吸收水分。

6、置於陰涼通風的地方,晾乾即可。

16樓:善良的俞甜

可用水清洗:

乳膠枕最方便的就是可水洗,天然乳膠枕易於進行手工清洗(一般不需要,只需輕輕拍打就可以),只要脫水後用電扇吹乾,或烘箱低溫烘乾,絕不變形,易保養、可折疊、好收藏,是追求健康睡眠最舒適的選擇。

17樓:蒼吉柔星鵬

1、手工清洗:使用手工清洗的方法來清洗乳膠枕頭是最方便的,可以直接使用手洗。但是在清洗乳膠枕頭的時候,一定不要直接使用洗衣機,或者是其他的用來清洗的機器裝置來清洗,機器在清洗的時候是很簡單粗暴的,很可能將乳膠枕頭絞爛。

2、擠壓清洗:在手洗乳膠枕頭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力道,乳膠枕頭肯定是不可以像洗衣服一樣來搓洗,所以最好的方法是用擠壓的方式來清洗。參謀家提醒,在清洗乳膠枕頭的時候,乳膠枕頭的內部會吸附大量的水分,從而增大重量,在將乳膠枕頭取出水面的時候,一定不要直接拉住乳膠枕頭的乙個角來移動,這樣可能會導致枕頭的過重而斷裂。

最好是用雙手捧出睡眠,然後擠壓清洗。

3、晾曬方式:乳膠枕頭的材質是乳膠,所以不可以將乳膠枕頭放在太陽下暴曬,如果需要快速乾燥,最好是將乳膠枕頭放在電風扇下面吹乾。在乳膠枕頭清洗乾淨之後,先用毛巾將乳膠枕頭的水分擦乾淨,然後在乾燥乳膠枕頭。

如果是懸掛晾乾,最好是每隔兩個小時左右,用手擠壓一下,讓乳膠枕頭的水分乾燥地均勻一點。

以上就是乳膠枕頭如何清洗的介紹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8樓:70後李曉妞

家裡乳膠枕髒了是可以清洗的!寶媽分享如何正確清洗乳膠枕方法!

乳膠枕頭怎麼清洗

19樓:天天打醬油的醬油

乳膠枕是由橡膠樹的汁液做的,目前還無法做到100%純乳膠做成的乳膠枕,一般市面上的乳膠枕的乳膠含量只有80%-90%,因為純乳膠是無法達到凝固和蓬鬆的效果的,需要人工新增安全材料發酵而成的。

乳膠枕頭有幾千個蜂巢式氣孔,比其它纖維容納更多的空氣。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的空氣保持新鮮和健康。每個季節都能保持舒適感覺。

夏季使用更能深切體會到它的清爽舒適感。

乳膠枕最方便的清潔方法就是可以水洗,但不可以放洗衣機中洗滌,不然柔軟的乳膠很容易被絞爛,所以必須手工清洗。

乳膠枕吸水後重量倍增,從水中取出來的時候不要抓取一角向上拉,會導致撕裂,也不要用力擰,需托住枕頭中心和大部分的面積小心從水中取出,然後一手在上一手在下,慢慢將水擠壓出來。

我們的乳膠枕頭是可以手洗的,如果我們的乳膠枕頭不是特別的髒的話,最好是不要洗,我們只需要拿衣架輕輕的把灰塵拍掉就可以了,乳膠枕是不能放入洗衣機洗的哦!因為使用洗衣機清洗會對我們的乳膠枕造成特別大的傷害,對於我們如果要清洗的話,最好是用手洗,這樣就不傷害到我們乳膠枕的內部結構。

我們在清洗乳膠枕的時候可不能像普通的枕頭那樣用力搓洗,我們在清洗乳膠枕的時候只需要輕輕的擠壓就可以了,因為我們在清洗乳膠枕的時候,它的內部結構會吸收大量的水,就會造成這個枕頭非常的重,我們在拿出已經吸過水的乳膠枕的,一定定要慢慢的拿,因為吸過水的乳膠枕如果用力的拿的話,會很容易裂開的。

如何挑選乳膠枕?天然乳膠枕哪個牌子好

選擇乳膠枕的最重要的不是看 有些人就以為 越高乳膠枕越好,往往就喜歡這樣騙人。挑選乳膠枕最好的方法就是看乳膠含量和品質,還有乳膠枕的製作工藝怎麼樣,還有什麼樣的風格等。就比如斯柔菲有一款龍鱗懸浮款乳膠枕,用起來就非常舒適,我最喜歡它的一點就是它的枕面蘊含了中國龍元素,將龍鱗片和幾何原理應用在枕面上,...

乳膠枕應該怎樣識別真假,乳膠枕怎麼辨別真假?

1.品質好的最簡單的就是把你的枕芯拿出來,泡在水裡泡一晚上看水會不會變白,如果變白了就是新增了滑石粉,這樣的枕頭會比較光滑,表面基沒有什麼自然的紋理,感覺有一層膠皮。用手快速在表面劃,會起皮質量更差的甚至都會破裂。2.可以聞聞枕頭是什麼味道,好多人找我幫他看的時候,我問他味道他告訴我乳香味,有這種味...

乳膠枕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呢,使用乳膠枕對人體有哪些好處

綠色環保性 這種乳膠枕由橡樹乳汁提煉而成,膠性溫和親膚,且可自然解熱,無公害,符合環保要求 抗過敏性 有些小孩子體質容易過敏,平時使用物品要小心謹慎,這種乳膠枕具有抗過敏的特性 透氣乳膠枕頭有幾千個細小網狀結構的排氣孔,這些孔可以排出人體排出的餘熱及潮氣,可促進天然通風,提供天然空調系統,使枕頭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