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不知道臉上怎麼長了好多痘痘,有什麼祛痘的好辦法嗎

2022-01-04 22:54:39 字數 540 閱讀 6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濕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雷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雷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美萊光學祛痘除印」**,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炸食物等。

臉上都是痘痘,不知道怎麼辦?怎麼祛痘

切記不要熬夜,不要老是吃辣的,早上起來的時候建議喝一杯熱水,清清腸子,中醫說得好早上起床的第一杯熱水比你一天喝的水都有效,所以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有蜂蜜的話加點蜂蜜進去,防止便秘。以前我有個室友就老是便秘,臉上也會長痘。另外和銀耳湯喝綠豆湯也能降火,很實用。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煩惱,平時注意飲食,盡量...

臉上這幾天長好多謝痘怎麼回事,臉上這幾天長好多小痘痘怎麼回事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長痘痘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內分泌失調會導致雄性激素增多的時候,就會出現汗毛孔的粗大,相對粗糙,從而導致分泌較多的油脂,也就導致了痤瘡桿菌的繁殖創造了先決條件。祛痘方法小偏方 白糖 洗面奶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

這幾天臉上突然起了好多痘!怎麼辦?

那肯定是上火了唄,有可能是飲食上吃了一些味道濃厚的食物!怎麼辦,涼辦,呵呵,對了,就是涼辦!以清熱解毒為主,告訴你乙個涼辦的方子 綠豆,滑石粉1 1 中藥房有售 混合起來,打成粉 中藥房可以為你加工 超細的那種,每天塗於臉上,不用調製,就乾粉抹上去就行,效果超好!兒子以前臉上長痘痘,朋友提供的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