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乳膠枕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本土品牌

2022-01-23 02:05:10 字數 4911 閱讀 1190

1樓:蠻梓柔大強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在4000泰銖左右,**很貴(日本線上的**,您懂得)!整體設計都非常簡單樸素。(優點:

純泰國品牌,用料足/缺點:價效比不高)

2.deep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其實這個牌子出現的很早了,據說後來出現了高層分歧,結果自己獨立出來,最後被外國資本注資了,結果因禍得福,卻在日本市場上取得了成功,我朋友的thaifabulous旅行社說只要是日韓的團,都會去買這個牌子(泰國當地的店在chonburi外府)。

這個牌子現在主要在曼谷的一些高階家居店有賣,質量很不錯。商場裡****大概在450-500人民幣左右。但是據說包裝有點簡陋!

(優點:純泰國本土運營,耐用,工藝較新/缺點:包裝簡陋)

3.siree乳膠枕(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這個牌子我要好好講講,知道這個牌子是我乙個在澳洲朋友得知,他們的公司和泰國有**進出口業務,生產商是泰國清萊的退休議員的工司,泰國inno進出口公司,聯合泰國膠農生產的,全手工生產,無機械化,是泰國農業部牽頭的專案,就像中國的三農計畫,算是乙個民生專案,2023年底才跟中國一家進出口公司簽定**協定。乳膠含量高,用料實在,主要是民生工程怕中國方因質量問題退貨而虧損,膠農虧不起。**適中,國內350-500人民幣,最近好像在搞活動很便宜,值得入,用下來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優點:

價效比很高/缺點:外包裝簡單)。

4.sky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雖然最近廣告出現的比較多,但是可以說這個牌子的質量還是不錯的,至少沒有使用sbr工業膠,而且根據朋友的一些反饋來看,這個牌子的乳膠枕的乳膠含量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太高,完全屬於不合理**,**的skytex**在700元左右。(優點:包裝好看送禮有面子/缺點:

沒有價效比可言)

5.amber(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新加坡的**商在曼谷做的乙個牌子,非常少見的乙個牌子,使用的是90年代初期的發泡工藝製作的,枕頭整體顏色很黃(氧化程度很高)。雖然,賣相不怎麼樣,整體品質還算過得去。(優點:

**便宜,價效比高/缺點:工藝太老,過氧化程度太高,不耐用)

6.midori(無國產/全為泰國產):曼谷central

world的家居home

pro裡面有乙個小櫃檯賣這個牌子的乳膠枕,是日本人在泰國運營的牌子,和deeptex,comax同屬於日本關西市場的大三元,是日本市場最出名的品牌之一。(優點:品控好/缺點:

售賣渠道和貨源不穩定)

了解了一圈發現,泰國本土的小眾牌子,基本上包裝都簡陋,可能是泰國人對於品牌沒什麼概念,不像國人參與生產的品牌,只注重表面,不談用料,利潤為上。不過只要乳膠枕芯好,外包裝大家自己都可以解決,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2樓:花瓣果果

其實真正的乳膠枕,不分國別,只分級別,無論是泰國,還是越南,或者馬來西亞等等,只要是真的天然乳膠都是好的。就怕不小心買到人造合成乳膠的。真正的天然乳膠一般**在400-700之間,一二百的基本都是人造合成乳膠。

乳膠級別很重要,比如,橡膠鞋底,汽車輪胎醫用手套和嬰兒奶嘴等等,級別越高,**越貴。反正我自己是用的越南央企的,非常好。

正宗的泰國乳膠枕品牌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泰國的乳膠枕的牌子種類是比較多的,而且選擇起來也是非常的麻煩的,因為很多的品牌的產品都是非常的不錯的。其中ventry算是比較有經驗的乙個老品牌了,而且使用者的反饋都是非常的不錯的。產品製作方面都是非常的精細優良的。

**也不是太貴一般在300人民幣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品牌,泰國乳膠枕品牌目前市面上已經達到400多個了,低於300塊的泰國乳膠枕頭,90%是國內生產的!

真正的泰國本土品牌,****要求**都會保持在300人民幣以上,但是大於500的也是有點心黑了。

首先看看他們的枕芯**,是否真假.再看看他們的證書,貨源是否正規。最重要的一點,可以直接問賣家是否可以泰國直郵,這樣以便先確認貨源是否出自泰國。

必須要了解到他們賣的枕頭,乙個枕頭的乳膠含量大概是多少,因為乳膠含量也會影響到**,泰國乳膠枕頭的乳膠含量最高95%,肯定不便宜。

5樓:易曉生縁

skytex泰國皇室純天然乳膠枕品牌,天然環保,柔軟有支撐力,可按摩頸椎和頭部穴位,skytex乳膠枕歐美權威機構檢測!綠色,環保,健康,可放心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 skytex泰國皇室純天然乳膠枕品牌,天然環保,柔軟有支撐力,可按摩頸椎和頭部穴位,skytex乳膠枕歐美權威機構檢測!綠色,環保,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先說說乳膠枕頭的製作方法:

乙個乳膠枕頭製作是這樣的流程:混合,發泡,注模,硫化,沖洗最後烘乾,而 影響品質的好壞在各個方面都是有體現,比如配方如何,發泡轉速,均勻程度,注模 硫化機器是否先進時間是否把握充分,沖洗是否透徹等等環節綜合造成。很多小的泰 國工廠和大陸工廠品質為何不好,就是因為從原料到配方,發泡生產的機器流水線到 去氨清洗烘乾都做不好,也並不是所有工廠都會清洗其乳膠。

因此在泰國不但大家會買到國內拉過來品質差的,而大部分就算買到泰國工廠的 也不一定是好的品質。

說工藝:

一種是特拉蕾(talalay)另一種是鄧祿普(dunlop)。talalay生產由混合, 注模,吸真空(即衝co2),冷凍,硫化,烘乾等組成。

dunlop由混合,發泡,注模,硫化,沖洗,烘乾等組成。

現在大家都在說鄧祿普和特拉蕾,說乙個是物理發泡乙個是化學發泡,就像蒸饅頭發 面你都需要酵母,2者的區別在於特拉蕾工藝是先注模後發泡,鄧祿普是先發泡後註 模,但是都是需要硫化的程式。

8樓:匿名使用者

而 影響品質的好壞在各個方面都是有體現,比如配方如何,發泡轉速,均勻程度,注模 硫化機器是否先進時間是

9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乳膠枕品牌很多,關鍵是要買到**的,不然買到假貨也不划算~可以去正規的商場去買,一般特產商場要便宜些,像清邁第一平價特產商場比尚泰、maya等便宜不少~而且還可以幫你辦理退稅事宜。

10樓:微

很多的,價位也不等,從賣到零售來看,客戶基本選購的都是300左右的,當然市場價不止於此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乳膠枕,還是買泰國本土品牌(基本無國產系列 泰國原產系列 非旅遊導遊渠道)

1.coma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在中國大陸幾乎就沒有任何**去運營,日本市場的大三元品牌之一,中國的工廠幾乎都不知道這個品牌的存在(其實這個品牌在泰國當地的homepro並無售賣,而是專供日本線上銷售)**在4000泰銖左右,**很貴(日本線上的**,您懂得)!

整體設計都非常簡單樸素。(優點:純泰國品牌,用料足/缺點:

價效比不高)

2.deep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其實這個牌子出現的很早了,據說後來出現了高層分歧,結果自己獨立出來,最後被外國資本注資了,結果因禍得福,卻在日本市場上取得了成功,我朋友的thaifabulous旅行社說只要是日韓的團,都會去買這個牌子(泰國當地的店在chonburi外府)。

這個牌子現在主要在曼谷的一些高階家居店有賣,質量很不錯。商場裡****大概在450-500人民幣左右。但是據說包裝有點簡陋!

(優點:純泰國本土運營,耐用,工藝較新/缺點:包裝簡陋)

3.siree乳膠枕(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這個牌子我要好好講講,知道這個牌子是我乙個在澳洲朋友得知,他們的公司和泰國有**進出口業務,生產商是泰國清萊的退休議員的工司,泰國inno進出口公司,聯合泰國膠農生產的,全手工生產,無機械化,是泰國農業部牽頭的專案,就像中國的三農計畫,算是乙個民生專案,2023年底才跟中國一家進出口公司簽定**協定。

乳膠含量高,用料實在,主要是民生工程怕中國方因質量問題退貨而虧損,膠農虧不起。**適中,國內350-500人民幣,用下來感覺還是非常不錯的(優點:價效比很高/缺點:

外包裝簡單)

4.skytex(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雖然最近廣告出現的比較多,但是可以說這個牌子的質量還是不錯的,至少沒有使用sbr工業膠,而且根據朋友的一些反饋來看,這個牌子的乳膠枕的乳膠含量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太高,完全屬於不合理**,**的skytex**在700元左右。

(優點:包裝好看送禮有面子/缺點:沒有價效比可言)

5.amber(無國產/全為泰國產): 新加坡的**商在曼谷做的乙個牌子,非常少見的乙個牌子,使用的是90年代初期的發泡工藝製作的,枕頭整體顏色很黃(氧化程度很高)。

雖然,賣相不怎麼樣,整體品質還算過得去。(優點:**便宜,價效比高/缺點:

工藝太老,過氧化程度太高,不耐用)

6.midori(無國產/全為泰國產):曼谷central world的家居home pro裡面有乙個小櫃檯賣這個牌子的乳膠枕,是日本人在泰國運營的牌子,和deeptex,comax同屬於日本關西市場的大三元,是日本市場最出名的品牌之一。

(優點:品控好/缺點:售賣渠道和貨源不穩定)

了解了一圈發現,泰國本土的小眾牌子,基本上包裝都簡陋,可能是泰國人對於品牌沒什麼概念,不像中國人參與生產的品牌,只注重表面,不談用料,利潤為上。不過只要乳膠枕芯好,外包裝大家自己都可以解決,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2樓:sugar_小王子

patex是總部位於北大年府的老牌泰國乳膠企業,家族集團化運作,除patex之外,ventry和laytex也是其家族旗下品牌,膠汁和工廠都由本集團**。這個品牌是泰國乳膠業界的老黃牛,擁有自己的橡膠林和包括床墊生產線在內的工廠,產量和品質比較穩定。

真正的patex、ventry、laytex的乳膠枕在泰國的店鋪售價每個在2500-3000泰銖之間,約合人民幣500-600元,床墊最大的15釐公尺厚度1.8公尺寬在人民幣1.2萬元以上。

真正的乳膠枕多少錢?真正的乳膠枕多少錢?

本人在泰國巴真乳膠廠工作4年,我發自內心的告訴你,全世界最好的乳膠枕在泰國,這是地理環境因素不去追究 所謂的真正的乳膠枕,以泰國本土產的乳膠枕跟你說一下。首先是成分,93 96 純天然乳膠成分是屬於高品質的乳膠枕了,為什麼不是100 因為工藝原因,成型需要加無公害的發泡劑。大部分泰國工廠生產的乳膠枕...

來泰國該買哪些手信?選哪個乳膠枕比較好

泰國jace久適乳膠枕,已經買了三對枕頭了,很舒服,送禮和自用最佳選擇 泰國乳膠枕哪個品牌好 dunlopillo dapu coco mat 赫斯特乳膠枕 radium foam 這五個牌子的泰國乳膠枕比較好。都是選用上好的乳膠製成,符合人體工程學,睡起來非常舒適,而且沒有異味。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想買個枕頭送給侄女,泰國什麼牌子的乳膠枕行啊

泰國乳膠枕三大品牌 1 皇家乳膠枕 這是泰國乳膠枕頭裡面很有名的品牌。皇家乳膠枕有兩個廠,乙個是曼谷廠,乙個是普吉廠。兩個廠的產品特點是曼谷廠的枕套可以拆卸而普吉廠的枕套是不能拆卸的。但兩個廠的產品質量都很可靠,號稱100 乳膠,乳膠比例比較高。缺點是 較高。只要在泰國購買,售價就是3700銖,折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