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和陳喬恩之間有可能在一起麼,明道和陳喬恩可能在一起嗎?

2022-01-04 19:40:17 字數 5759 閱讀 70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啦

兩人是關係很好就對了

都說是緋聞了

就說明是假的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明道和喬恩真的在一起了!

明道在拍《愛情魔法師》之後有一天晚上10:00下班,有記者看見明道乙個人在乙個環境不錯的的咖啡店裡乙個人在,記者覺得很奇怪明道為什麼乙個人在這就跟著進店裡,後來記者看見小喬和喬恩一起來了,喬恩和明道坐在一起,三個人邊聊邊喝,不時看見喬恩和明道在交頭接耳,他們聊到1:00時明道就開車送小喬和喬恩回家,喬恩坐前座小喬坐後座,小喬和喬恩到了家明道就獨自開車回家了。

後來經記者的調查明道和喬恩在偶像局《王子變青蛙》中相愛了,他們的老闆孫德容知道了這件是很生氣,不要他們在一起,但是明道和喬恩說:「如果你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們就會放棄現在的工作,也要在一起。」因為明道和喬恩是台灣偶像局最紅的明星,所以孫德容沒辦法就說:

「你們在一起也行,但是在3年不能公開你們在一起的訊息,還有3年內有可能很小合作的。如果在3年後你們還對方是合適你的就可以公開你們在一起啊!」明道和喬恩都同意了。

我們就等他們在一起的訊息吧!我想有情會終成眷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真希望是真的啊,要是真的話就能解釋在哪兩個節目裡為什麼明道沒有選擇喬恩了而選的小潔.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把,演藝界的人很多都是喜歡搞物件,而不結婚

明道和陳喬恩可能在一起嗎?

5樓:聽說過後來

感覺不太可能但是也只是個人感覺沒準就會在一起但唉明星的事他沒公開的話你也不好亂猜猜來猜去都是可能的。

6樓:

不可能吧,不過也不是絕對沒希望,感覺娛樂圈不可能的事太多了

7樓:牧奧

我覺得明道和陳橋嗯不可能在一起,明道不是陳喬恩的菜。

8樓:

娛樂圈裡的事太大的變數了,不太懂唉

9樓:咔公尺什麼

親 好八掛~~~ 也是個追星的人吶

10樓:啊啊

可不可能不是我們說了算

陳喬恩有可能和明道在一起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相信也說不准,因為現在兩隻都還沒結婚,再說了,說不定恩恩會為了小明跟她外國男友分手來,一切皆有可能,但是我個人的意見是超希望的。要相信他們,可別忘了,相信比較幸福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再說他倆在一起與否和我們沒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太熟的都不可能。

陳喬恩拒絕和明道合作怎麼回事?

14樓:

陳喬恩和明道是多年的老搭檔,兩個人合作過四部戲,都將對方視為最好的異性閨蜜,但前一段時間陳喬恩居然拒絕和明道再次合作,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明道和陳喬恩單身多年,之前還傳過緋聞,現在突然鬧僵著實讓人摸不著頭腦。有網友猜測是因為明道和王鷗參加綜藝產生感情,怕人家誤會陳喬恩才拒絕和明道合作,真的是這樣嗎?

陳喬恩和明道認識很多年了,從電視劇集《王子變青蛙》開始兩個人已經合作過四部戲,彼此成了圈裡最好的異性知己,但兩個人實在太熟了所以沒辦法發展成為情侶關係,實在讓人可惜,多好的一對金童玉女卻只能做朋友。

《王子變青蛙》第二部本來主角還是陳喬恩和明道,由兩個人繼續搭檔,但是陳喬恩突然辭演,女主角換成了牛萌萌,所以就有了陳喬恩拒絕和明道合作的訊息。其實是劇中有明道的緋聞女友,明道刻意迴避,所以給大家造成了這種假象。

明道陳喬恩多年閨蜜難變情侶

陳喬恩和明道認識太久彼此都很熟悉,熟到拍戲都會笑場。明道曾說過,如果晚上想找人聊天,打**給別人自己可能會想一想是不是方便,但是打給陳喬恩就不會顧及這些。證明兩個人關係真的特別要好,不然怎麼會半夜打**聊天呢?

陳喬恩還**了明道的一段暗戀史,陳喬恩陪明道在拍戲休息的時候去偷看暗戀的女生,說明道不想表白只想看看她。陳喬恩還坦言,和明道在一起很安心,兩個人拍吻戲一點都不緊張。明道為了照顧陳喬恩的感情,沒有參加霍建華和林心如的婚禮,怕陳喬恩心裡不舒服。

明道和陳喬恩可以在一起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明道好像在哪個綜藝節目裡說過,他和喬恩是那種很好的異性朋友,很知心的,但是沒有感情,喬恩會在很失落的時候打**給明道,不過那種依賴是精神上的,不是愛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超級支援明恩戀的,可是既然他們彼此現在只能成為朋友,那作為稻公尺我們應該尊重他們的選擇,這畢竟是他們個人的幸福,他們自己會把握住的,畢竟一起擁有了那麼多默契和回憶,但也許也是這過分的熟悉使他們之間成為不了戀人的吧,無論如何,只要是他們幸福,我們也就開心了,他們也許也在祝福著彼此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一起好...朋友的友情比情人的感情長

明道與陳喬恩是什麼關係?

18樓:蔡一超高手

明道和喬恩同屬喬傑立經紀公司,一直是朋友兼同事的關係,《王子扁青蛙》的經典合作,不僅使兩個人的人氣直公升,同時也使長達半年多默契合作的兩個人增加彼此的欣賞,感情更進一步,但是距離戀人還很遠。雖然fans一度希望他們能夠在現實生活中延續這段愛與童話的故事,但是愛情的產生光有欣賞是不夠的,一方面,喬傑立禁止同門相戀,另一方面,兩個人都和彼此心怡的異性形象有所差距,好朋友往往比戀人來的長久,只要彼此關心,不一定要成為戀人。真心喜歡他們的人,都希望他們能夠早日在生活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譜寫屬於自己的愛情童話。

19樓:可曾記得那春天

明道與陳喬恩是同事兼朋友關係。

他們是同乙個經濟公司的。

他們一同出演了:

《王子變青蛙》

《櫻野三加一》

《守著陽光守著你》

20樓:終身美麗的紫

據說明道喜歡比自己大的女孩子,不過我還是期待喬恩能和他在一起

21樓:吹過風的鞦韆

雖然明道比喬恩小一歲,但明道很照顧喬恩,而且明道很了喬恩的脾氣~~~~兩個人平常算是好朋友啦~~~~但是因為王子變青蛙太深入人心了~~所以大家都好希望他們在一起(我是其中乙個)~~但是喬恩有乙個外國男友,關係還不錯,所以~~~~~~~~~~~可能還是好朋友吧~~但是王子與公主的美好,大家都還是想看到的~~~所以,希望願望成真啦~~~~

22樓:純潔vs自然

明道可以算是喬恩的哥哥了,其實一些禮節上的接吻,牽手,並不一定代表他們是男女朋友。至於明道有沒有女朋友,這還有待調查!畢竟我們稻公尺的娛樂資訊不是一流!

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可以幸福。只要明道喜歡的,我都接受。喜歡乙個人,要喜歡他的一切,甚至包括錯誤的決定(不是指明道與喬恩)

23樓:染一場流年

是同事也是朋友,雖然很多都希望他們在一起,但是喬家可是不允許談戀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同門(喬傑立)。在《王子變青蛙》裡分別演男一號和女一號。最近又合作拍《櫻野3加1》。另外,是好朋友。喬恩的男朋友是澳大利亞的。

25樓:亂七八糟好生活

我很希望是 因為他們兩個很般配

26樓:

是朋友吧,他們之間應該沒什麼的

27樓:sky瘋的正經

只是搭檔關係。

明道和陳喬恩相識多年,曾經合作的電視劇集也讓人印象深刻,過於陳喬恩和明道是不是在一起了大家非常好奇。前段時間,兩人合拍代言的唯美婚紗照,拍攝現場現場兩人逗趣俏皮直言有想結婚的衝動。儘管兩人一向並沒有在大眾前公開戀情的螢屏情侶,在眾多偶像劇中默契演出成為了最受歡迎cp組合。

作為觀眾心目中金童玉女的式螢屏情侶,兩人直乎希望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在拍攝現場,陳喬恩坦言與明道攜手合作拍攝婚紗大片可謂是美輪美奐!一直被冠以"偶像"稱號的明道被問及是否要考慮轉型,明道表示,作為偶像演員也是觀眾對自己的乙份肯定,這很好。

所以,往後會更努力接拍更多的精彩戲劇給觀眾到來更多的驚喜。

明道和陳喬恩同守一家經紀公司,兩人形象般配,合作的作品一部接一部,關於兩人關係曖昧的緋聞也隨之而來。兩人實屬為此次婚紗大片中新郎新娘不二人選。據悉,陳喬恩現場換裝二十餘套,明道換裝八套。

時而純潔、時而華麗、時而**的新娘,配上英俊瀟灑的新郎,拍攝出的成片美輪美奐,兩人發揮十分出色,連兩位主角自己都滿意得合不攏嘴。讓人感嘆,這兩位老搭檔果然默契十足。

明道和陳喬恩是什麼關係?

28樓:sky瘋的正經

只是搭檔關係。

明道和陳喬恩相識多年,曾經合作的電視劇集也讓人印象深刻,過於陳喬恩和明道是不是在一起了大家非常好奇。前段時間,兩人合拍代言的唯美婚紗照,拍攝現場現場兩人逗趣俏皮直言有想結婚的衝動。儘管兩人一向並沒有在大眾前公開戀情的螢屏情侶,在眾多偶像劇中默契演出成為了最受歡迎cp組合。

作為觀眾心目中金童玉女的式螢屏情侶,兩人直乎希望會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在拍攝現場,陳喬恩坦言與明道攜手合作拍攝婚紗大片可謂是美輪美奐!一直被冠以"偶像"稱號的明道被問及是否要考慮轉型,明道表示,作為偶像演員也是觀眾對自己的乙份肯定,這很好。

所以,往後會更努力接拍更多的精彩戲劇給觀眾到來更多的驚喜。

明道和陳喬恩同守一家經紀公司,兩人形象般配,合作的作品一部接一部,關於兩人關係曖昧的緋聞也隨之而來。兩人實屬為此次婚紗大片中新郎新娘不二人選。據悉,陳喬恩現場換裝二十餘套,明道換裝八套。

時而純潔、時而華麗、時而**的新娘,配上英俊瀟灑的新郎,拍攝出的成片美輪美奐,兩人發揮十分出色,連兩位主角自己都滿意得合不攏嘴。讓人感嘆,這兩位老搭檔果然默契十足。

明道是不是喜歡陳喬恩?

29樓:關飆

明道和喬恩真的在一起了! 明道在拍《愛情魔法師》之後有一天晚上10:00下班,有記者看見明道乙個人在乙個環境不錯的的咖啡店裡乙個人在,記者覺得很奇怪明道為什麼乙個人在這就跟著進店裡,後來記者看見小喬和喬恩一起來了,喬恩和明道坐在一起,三個人邊聊邊喝,不時看見喬恩和明道在交頭接耳,他們聊到1:

00時明道就開車送小喬和喬恩回家,喬恩坐前座小喬坐後座,小喬和喬恩到了家明道就獨自開車回家了。   後來經記者的調查明道和喬恩在偶像局《王子變青蛙》中相愛了,他們的老闆孫德容知道了這件是很生氣,不要他們在一起,但是明道和喬恩說:「如果你不讓我們在一起我們就會放棄現在的工作,也要在一起。

」因為明道和喬恩是台灣偶像局最紅的明星,所以孫德容沒辦法就說:「你們在一起也行,但是在3年不能公開你們在一起的訊息,還有3年內有可能很小合作的。如果在3年後你們還對方是合適你的就可以公開你們在一起啊!

」明道和喬恩都同意了。   我們就等他們在一起的訊息吧!我想有情會終成眷屬的

30樓:大嘴怪

最初是同乙個公司 03或04年認識 期間只有兩人同遊香港出外景 05年拍攝王子變青蛙 戲裡戲外都很曖昧 之後是七朵花**宣傳 期間兩人一起跑過不少通告 也很曖昧(他們只有曖昧可形容了 汗) 再來就是183演唱會 明道強吻喬恩 告訴她吻合人工呼吸的區別 之後明有上恩的型男大主廚 後來兩人一起代言絕對唱響 結界師 在節目中重溫王子片段兩人落淚 而櫻野三加一是最曖昧的時候 明會每天開車接送恩 恩會喂明吃東西 喬恩在書裡也有爆料說 兩人經常ktv,明有去恩家 後來爆了乙個驚天緋聞 兩人在夜店舌吻 不過事後都有澄清 但有承認經常去夜店並對公司報備 到此已經是08年上半年的事了 而現在則沒有合作的節目與戲劇 不過喬恩的命中 明有去探班 還曾送喬恩回家和送紅酒 中間有到片場探班

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麼?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當乙個男孩對你還有吃醋的情緒,絕對是沒把你放下,但是出於男人的愛面子,他希望你提出挽回,至於愛不愛你那時另一回事,男人的佔有慾都讓他不想自己的獵物落入他人之手。如果你越想要挽回,越要不理他,然後繼續做更好的自己!機會還是很大,畢竟他還在關注你。我跟他還有可能在一起嗎?不可能了。男生一般是很現實的。除...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也許吧,沒想到看到和我一樣的人,當然也要看自己吧,只能說他沒我想象中愛我吧,所以我們沒能在一起,對大家來說都是遺憾,畢竟愛過!朋友,祝你好運吧!找到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祝福你!其實算命這種事情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話,不管算出來的結果是什麼,我相信都不會影響你們的,不是嗎?現在...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傻孩子 你現在只是對異性的好奇 放棄把初中 高中 還有很多優秀的男孩子等著你 你好好學習把 考個好點的初中 別想著和他考乙個初中 有時候這種事也要看緣分的 呵呵 忘不掉就把他放心裡把 呵呵 我小學也有個喜歡的人 但是一直沒表白 一直把她放在心裡 等你上初中和高中的時候 想起她 心裡不會後悔怎麼的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