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能在演藝圈立足是不是只靠陳凱歌的幫扶

2022-01-04 19:40:18 字數 672 閱讀 2479

1樓:天邁說電影

對的,陳凱歌真的幫助他了不少,可以算是他的貴人吧,應該珍惜。

2樓:

我覺得陳飛宇能在演藝圈立足並不是只靠陳凱歌的幫扶,他本人實力也很強。

3樓:馬明途

不是的,陳飛宇是很努力很優秀的乙個明星,演技也特別的棒,私下人品也特別的好,當然不是需要別人的幫助,

4樓:山海鬆鬆

自己有實力的,他很上進和努力的,他的成功不只是有後台,咱們要善於發現別人努力的點

5樓:生活小達人

陳飛宇的能力是有的,但是總體來講還是資歷尚淺,陳凱歌的幫扶肯定是有一點點影響在裡面得。

6樓:小月魚剪輯

陳飛宇出道以來,也飽受爭議。他出道作品就是他父親導演的《趙氏孤兒》,如果說陳飛宇完全靠自己是不可能的,如果沒有陳凱歌這樣優秀的父親,他也沒有這麼好的資源。陳凱歌除了給兒子陳飛宇好的資源還教給他經驗。

在拍攝《妖貓傳》的時候,陳飛宇擔任導演助理,在劇組中除了照顧演員的日常,還在導演身邊學習拍攝技巧。

7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陳飛宇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金世佳的演技很好,那麼他在演藝圈人緣如何?

他在演藝圈的人緣其實不怎麼好,因為他這個人實在是太直接了,有什麼說什麼,所以和他合作很多人其實是會有乙份擔憂的。金世佳的演技很好,他在演藝圈中人緣其實並不是很好,因為很多人都覺得他的性格不好相處,所以他在演藝圈中沒有什麼朋友。他在演藝圈人緣挺好的,因為他十分低調,而且待人禮貌。金世佳演過多少電視劇集...

演藝圈有哪些黃金父子檔?

方子哥,藝術家庭出身,上小學時就參加了少年宮話劇隊。當工人後,又參加北京工人話劇隊。正是因為方子哥老師酷愛表演,所以他的兒子方曉鴿可謂是從小就生活在一種藝術氛圍中,受父親的薰陶也有表演天賦,所以從六歲開始表演,演過十幾部影視作品可謂是小童星一枚。父子默契度張國立和張默兩人合作了不少作品,從最早的 康...

模擬人生2演藝圈職業攻略

這是乙個隨機事件,而且每道題的兩個選項都有好和壞的兩種可能,就算你知道答案,也只有25 的概率。但好的還是大多數的。就算是壞的,也沒什麼的。你要是怕出問題,就略過該事件好了。額 這有什麼要求 公升級需求什麼技能學什麼就好了啊 如果不想費時間交朋友的話下個公升級不需要朋友數量的補丁 技能滿足了就能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