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樣才好

2021-03-04 06:53:17 字數 4654 閱讀 7479

1樓:**ilw**ile守候

告訴自己下乙個會更好,有一種愛叫放手

2樓: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3樓:續緣情感諮詢

不可能在一起說明兩種原因:

1.對方也單身,但不喜歡自己,這種情況是可以通過自身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只有爭取了才不給自己後悔的機會

2.對方已婚,如果是這種情況就建議你盡早放棄,控制自己的情感,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埋在心裡,想起來也是一種甜蜜。愛不是佔有,而是他的幸福。

5樓:吉祥如意

既然不能在一起 放在心底就好了

6樓:守衛長城

知趣的退出,是你最好選擇。

7樓:水瓶

要麼放手,要麼排除萬難在一起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會怎樣?

8樓:趙連生藝程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那麼最好還是不要喜歡。這樣給雙方帶來很大的危機和不快。很麻煩。崩在一起雖然是很痛苦的事,但還是要快刀斬亂麻,不能做的就不要做。

9樓:初戀下的暖陽

乙個人,一輩子,有一種愛,深刻,而又無能為力,愛而不得,苦相思,只能把一切放心底,默默的想著,念著。

這樣的感情,沒有誰對誰錯,只能怪緣分,才讓你們有緣無份。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愛上乙個不可能的人,做到以下四點,即便今生愛而不得,但也沒有什麼可遺憾。

保持距離,不要飛蛾撲火,而是要慢慢的放下。

今生注定無法在一起的人,說放下,不是一時半會就能放下,真感情是不容易放下的,就像在心上割肉一樣的痛,所以那就先保持距離,在適時的時候,慢慢遠一點,再遠一點。

即便是時時刻刻思念,天天想念,但是因為現實的距離,熱情會慢慢消減,感情也會慢慢變淡,距離可以產生美,也可以把乙份相愛的感情,慢慢的淡化掉。

過去的那份愛,再美好;那個人,再完美,他不屬於你,不屬於你的東西,要學會釋懷,慢慢放下。

珍惜緣分,不強求,不強留,留乙份回憶最好。

愛而不得,只能說是緣分太淺,不能在一起的緣分,是命中註定,是劫不是緣。

是的,面對乙份刻骨銘心的感情,說放下,真的很殘忍,但是面對此生不能在一起的現實,就不能不快刀斬亂麻,試著放下,不糾纏,不聯絡,不打擾,遠遠望著,默默祝福,不管是真情還是假意,時間久了,什麼事情都會變淡了,也放得下了。

不要抱怨情深緣淺,而是要珍惜緣分,拋開現實的煩惱,讓自己的心存有溫暖,有美好。

懂得珍惜在一起時光,該放手時,不強求,不強留,只要彼此活得好就心滿意足,這是愛情裡的另一種天長地久。

轉移重心,學會愛自己,努力賺錢。

愛上乙個永遠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千萬不要著急,只要調整心態,凡事想開,看開,別總是糾纏在曾經那份驚艷的愛情裡,人生除了愛情,還有許多事情等你去做。

成年人的世界要理性的對待人生,愛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如果錯愛了,那就用一段獨處的時光,思考自己的人生,找到自己的奮鬥目標,為生活忙碌起來,為賺錢瘋狂起來,而不是沉溺在無法改變,無能為力的感情中頹廢。

工作順利了,賺的錢多了,你就會有更大的快樂,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錢卻是萬萬不能的,因為金錢可以讓你有更多的機會,遇到更好的人,新的戀情,會讓你忘掉過去的不快和痛苦。

接下來,好好照顧自己,好好的,快樂的活著,活好當下,未來可期。

放手,就別再貪念愛情以外的感情。

做乙個自控力極強的人,該放就放,不該執著的不執著,只有控制好自己的方向盤,人生的路,才會越走越遠。

因為愛而不得,所以才更想要,面對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不要奢望天天見面,更不要做紅顏知己,亦或藍顏知己,這樣的糾纏,對於雙方都沒有好處,剪不斷,理還亂,到最後,可能連基本的問候都沒有了。

無法在一起的感情,一定要適可而止,在現狀的基礎,慢慢做減法,慢慢放手,慢慢降溫。

人,總是要活在當下,該放的放下,該忘的忘掉,總要狠心斷了一切聯絡。

面對現實,一萬句的海誓山盟,敵不過一句:深深埋在心底,都好好的。

終有一天你會釋然,徹底大悟:人生所有的放不下,都是我們不願意放過自己而已,沒有放不下,只有不想放,放下那個入了心的人,也就是放過自己!

10樓:越磨越光芒

如果你喜歡上了乙個不可能和你在一起的人,普通的人會是一種折磨,但是有修養的人會是一種享受,因為他會祝福對方的。

11樓:missy恬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我覺得不會怎麼樣,雖然不可能在一起,但是喜歡這種感情是無法控制地,喜歡上乙個人不難,但是不喜歡乙個人挺難的,喜歡就大大方方喜歡,只不過不在一起而已吧,喜歡未必一定要在一起,有時候單相思也是一種幸福

12樓:形象主流豪

每個人都希望真心喜歡乙個人,真心的投入一段感

情,能夠得到對方的回覆,與自己同樣真心的投入和喜歡。但是,我們都知道喜歡是雙方的是相互的,有很多情況都只是你乙個人的一廂情願而已,我們說真心喜歡乙個人,沒有錯,真心愛乙個人,更沒有錯。

情不知所起,愛不知所以,喜歡上乙個人,是沒有原由的,愛上乙個人也是無可預示的,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自己的事,跟對方沒有任何關係,除非是有著相互的喜歡,或者是彼此都愛著,才是兩個人的事,這樣的喜歡與愛,是情深緣淺的愛戀,那是乙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13樓:一生平安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的人會怎麼樣。我個人覺得會很痛苦啊,因為都不喜歡自己何必還在一起,說白了就是來笑話我們,還是不聯絡的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是會非常痛苦。一是兩人的地位相差懸殊。雙方的家人不會祝福,他們會想盡千方百計去阻止你們在一起,即使你們相愛了,也不能夠在一起。

二是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社會觀不同,沒有共同的話題,即使相愛了,也是短暫的 曇花一現帶來的都是痛苦。三是兩人的消費觀不一樣。沒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消費,所產生的壓力是無法承受的。

所以說即使喜歡上乙個人但不可能在一起是非常痛苦的。

15樓:子身上衣

如果喜歡上乙個永遠也在不了一起的人,請珍惜每一次和他在一起的機會,每一次和他說話的機會,因為這很有可能成為你腦海中不可多得的記憶。

2/11

請保持快樂的心態,每一次見到他或者與他交談的時候都能讓他感受到你的快樂,因為看到心愛的人開心是很幸福的事情。

3/11

請試圖調整自己的穿著打扮,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才能讓心愛的人愛自己,畢竟誰都希望心愛的人看到自己最美的一面。

4/11

盡可能的走進他的心房,聆聽他的心聲,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不是你的又何必去強求,哪怕只擁有他的心也都足夠了。

16樓:無花和尚娜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的事情多著呢,比如那些追星的都喜歡他的偶像,但也是不可能在一起的。

17樓:俺家小召召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肯定是對自己的心裡是一種很大的折磨和壓力,所以說如果這時候還他還不喜歡你的話,我們只能放棄了,要是一直這樣的話對自己是很不好的。

18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人會很難受,朝思暮想,但是又無法實現在一起,使人身心疲憊。

19樓:大白說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

20樓:兩性心語錄

明明看不到未來,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麼你就好好想想,為什麼不可能在一起?如果他不喜歡你,那麼就放棄吧,因為只有兩情相悅的愛情,在一起才會開心,如果乙個人只會一味的付出最終是得不了好多,你自己都已經知道不可能會在一起的,那麼是那是忘了她吧!現在你喜歡她還沒有那麼深,還容易忘記她

22樓:熱心網友

那喜歡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的話,肯定是特別痛苦的,就好像是心愛的東西,不得不扔掉一樣,還有就是不捨得買東西,不得不放棄,一下就認感覺

23樓:白龍夢

這樣兩個人應該是不會有什麼結果的,因為雖然你喜歡他,但是如果是不可能在一起,不管是兩個人自身的原因,還是有一些外在的原因。既然不能在一起,那麼最終只會各奔東西。這樣的感情其實是最為難的,雖然足夠喜歡,但是卻現實情況不允許。

早點放手,早點奔向自由吧!

24樓:苦澀咖啡

我覺得喜歡乙個人並不一定要分給他在一起。不在一起成全他也是一種很好的。看他好自己也會很幸福的,所以我覺得如果不在一起的話,也不見得自己會過得怎麼樣。

只要對方過得好,自己也就會感覺很好了。

25樓:沒_我如何

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會把自己給毀了的,也給自己的青春毀了的,因為根本就沒有結局,你為他付出多少都不會有好的回報的,所以喜歡上乙個不能在一起是不會有什麼好的結局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喜歡乙個人,又不可能在一起,有時心情會很煩,很痛苦,又想分又放不下,是一種煎熬吧!

27樓:青源

內心由於不捨而糾結,但現實是每個人都不能抗拒的,只能揮一揮手,扭轉身走遠,不帶走一片雲彩。

28樓:白月般

人一輩子可以喜歡n個肉,不要在一顆樹上吊死,既然不可能你們肯定沒有什麼緣分,順其自然你會過的更舒心。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乙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愛乙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多麼隆重的一件事,...

歌詞我們不可能,不可能在一起,節奏快是什麼歌

我知道我們不能在一起 詞曲 李志洲 演唱 李志洲 寂寞的夜裡沒有人聽我訴說 我人在家裡,心卻隨你漂泊 想要到你的世界陪你起落 卻找不到開往你心靈的班車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 你永遠不會在乎我的委屈 我還是那樣執著的想著你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開心 我知道我們永遠都不能在一起 你永遠不會看見我的努力...

愛上了人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可我卻入了心動了情,現在的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進退兩難

既然知道這個結果,為什麼還要去動情呢,在沒有處理好以前的事情,就不要去涉及道德底線。趕快退出吧。不要越陷越深到時候你真的進退兩難了。既然是乙份沒有結果的愛。那麼就要趁著現在還年輕勇敢的放手走出來。不要為了沒有結果的愛。耽誤了別人,毀了自己。只要你認清了自我。退一步海闊天空。走出去。你一定會遇到能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