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使用者名稱,怎麼改使用者名稱

2023-05-19 15:25:04 字數 1729 閱讀 3588

1樓:網友

改不了,重申請個號吧。

怎麼改使用者名稱

2樓:流觴紅塵測

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使用後,就不可能再更改了。

若是實在不喜歡現在這個使用者名稱,那就去重新註冊乙個來使用。不過,原來使用者名稱的積分、等級都不可能自動挪到新的使用者名稱上去,一切重新開始。

在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使用後,便不能改動或刪除,是終生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到目前為止,的使用者名稱一旦註冊使用是不能進行修改的,如果想要換乙個使用者名稱,只能重新註冊乙個,而且如果採用登出的方式來操作,在登出了之後是不能再重新申請的,只能使用新的方式進行註冊或者新的手機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自己的個人主頁面,點選頭像,進入個人資訊欄目,就可以找到使用者名稱,進行修改,完了確認一下,就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名稱能改麼】--您好:我來這個問題:抱歉,目前不支援使用者名稱修改功能!所以,在使用者名稱一經註冊。

怎麼改使用者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最初註冊賬號。

然後滑鼠放過去會有乙個賬號設定。

選擇賬號設定進入到賬號設定的介面,在左側頭像這裡就可以看到起名字的位置,已經改過所以看不到。

之後註冊新賬號的時候記得起乙個響亮的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復你在和貼吧申請的用。

制戶名密碼可以改,但bai

8樓:

)均通用乙個。

daoid——也就是你回說的使用者名稱,比如@愛陳麗香答這個id可以繫結各種郵箱、手機,但id本身是不能更改的——除非你是什麼名人,可以申請個人認證(即俗稱的「紅尾巴」),這樣從外觀上你的id會被修改為你想要的形式(一般也就是你廣為人知的稱呼),並有紅色字母 i 在id末作為標識。

值得一提的是有些人曾利用的bug(?)在本身不具資格的情況下覆蓋自己id,表現為似乎修改了使用者名稱(實際本質上是沒有的),不知道現在還可不可以——但這招肯定比你重新開個號麻煩多了。

所以,重新註冊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戶名的密碼。但是,非常抱歉專。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註冊的使用者名稱不能更改,可以加暱稱,但登入或者別人加你需要你註冊的使用者名稱。

11樓:定製春秋

戶來名是改不了的,除了帳自號之外bai的一切資料du都可以改,唯獨帳號不能改。

zhidao

使用者名稱怎麼改

12樓:網友

不能改,你可以重新註冊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改不來的,如果沒啥重要的東西,你還是重新註冊個號吧。

14樓:呆呆

只能很遺憾地告訴你,不可以改的,真的很不想要的話就換乙個郵箱重新申請乙個吧。

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百度文庫怎麼修改使用者名稱?

3 在左側欄找到 密保郵箱 然後點選 密保郵箱 後面的 修改 4 此時會出現驗證方式,輸入完整的當前郵箱位址,確定。然後輸入您要繫結的郵箱位址,點選 傳送驗證碼 然後點 立即進入郵箱 找到驗證碼輸入,確定。5 在裡輸入新的完整的郵箱位址作為密保郵箱,確定即可。把之前的郵箱抽了出來,之後就可以用自己喜...

我了使用者名稱,怎樣能用原來的使用者名稱進入呢

你原來的使用者名稱應該是administrator吧,你在開機的歡迎介面同時按下alt ctrl delete鍵,輸入你原來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沒有密碼則不用輸 按回車鍵就行了 這不是在登入頁是會現實的嗎?你是用登入視窗的模式 即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的 還是點選使用者名稱的,前者輸入即可,是後者,如無...

8021x使用者名稱密碼,8021x使用者名稱密碼

如果在極路由上搭建的802.1x wifi網路,可以通過windows 7 windows xp 這樣設定。登入的802.1x wifi使用者名稱是手機號,wifi密碼是極路由擁有者 管理員 單獨為這個手機號設定的。windows pc電腦設定方法如下 win7 和win xp windows 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