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郵箱使用者名稱忘記了只記得密碼怎麼辦

2021-03-04 00:07:38 字數 2482 閱讀 5835

1樓:尚學堂科技****

你好,到

申訴即可。

剛註冊過163,卻忘了郵箱的賬號,只記得密碼,怎樣找回自己的郵箱?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剛註冊過的郵箱有沒有繫結其他郵箱或者****,給誰發過郵件,聯絡下收件人,實在不行就是重新註冊乙個賬號

163郵箱使用者名稱或密碼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其他密保問題,密保郵箱或者關聯賬號來重設密碼,也可以人工申訴找回回。

工具:電腦,瀏答覽器,網易賬號

步驟:進入諮詢頁面,問題型別那裡選擇163郵箱,然後輸入問題,點選提問;

如果密保手機忘記了,可以嘗試密碼提示問題、保密郵箱、安全碼等方式來驗證,然後按照提示即可重設密碼;

4樓:可靠的敏敏

進入163登陸介面,在密碼

copy框右邊會有"忘記bai密碼",點選進du入,會出現zhi4種找回dao密碼的方式,根據你情況選擇找回方式.

1. 通過密碼提示問題

2.通過保密郵箱

3. 通過手機

4通過安全碼

如果以上方式還是找不回你的密碼,請進入163客服修復.https://mima.help.163.***/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手機來找回。登陸時點忘記密碼,然後找通過手機,看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163登陸介面,在密來碼框右自

邊會有"忘記密碼bai",點選進入,會出現4種找回密du碼的zhi

方式,根據你情況選dao擇找回方式. 1. 通過密碼提示問題 2.

通過保密郵箱3. 通過手機 4通過安全碼 如果以上方式還是找不回你的密碼,請進入163客服修復,以上如果都不行,也可以嘗試軟體猜密硬解,26172315 李僑 希望可以幫到你

網易郵箱163使用者名稱丟了怎麼辦,只記得密碼了

7樓:帥巴哥

沒辦法,多回憶回憶,看能不能想起來,如果沒重要東西,你改用**或139郵箱吧!

忘記了163郵箱使用者名稱如何查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到http://mima.163.*** 申訴bai即可。

1.如果把郵箱賬du號號碼給忘zhi記了,其實找回dao是非常麻煩的,不回過我們可以直接打答開登入郵箱的官網去頁面上看看,是否在上面有找回郵箱賬號的功能。

2.一般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都會設定乙個找回選項,例如:網易郵箱和**郵箱上面都有設定這個選項,如果忘記掉郵箱賬號的話,在郵箱登入頁面上面有乙個「忘記了密碼」選項,我們點開後就可以進入郵箱賬號找回頁面。

3.比如:在163郵箱和**郵箱上面如果有使用手機號註冊郵箱號或者用手機號碼繫結郵箱,你在這裡可以通過手機號碼傳送驗證簡訊進行找回郵箱賬號密碼。

163郵箱忘記密碼什麼都不記得了怎麼找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bai

還沒有註冊過du163郵箱的話。你可以zhi**網易公dao司出品的郵箱大師版。郵箱大師包含

你好我的163郵箱賬號忘記了,但是繫結的手機記得密碼也記得,怎麼想回。?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抄

帳號都忘記了,如果沒襲給朋友發過郵件

163郵箱賬號忘記了,但是記得密碼,也沒有給他人發過郵件,可以找回賬號嗎?

11樓:hey小小熙熙熙

抱歉不可以。

163郵箱

bai註冊

du方法:

zhi點選你的dao

點選 註冊郵箱,屬頁面跳出如圖

如果你沒有手機,你可以點選註冊郵箱

填寫所有的資料,在 同意"服務條款"和"隱私權相關政策"前面打鉤最後點選立即註冊即可

頁面跳出如圖,你的郵箱註冊好了

網易陰陽師郵箱密碼忘記了只記得使用者名稱怎麼辦還能找回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易帳號忘記密碼後,找回或申訴的方法步驟如下:

1、如回心」並點選進入:答

2、如下圖,點選登陸框左下方的「忘記密碼」:

3、如下圖,輸入賬號名(郵箱),點選「下一步」:

4、如下圖,如果當初繫結了手機,直接根據說明傳送簡訊完成驗證即可立刻重置密碼找回帳號,如果沒有繫結手機,請點選下方的「申請帳號修復」,「帳號修復」相當於申訴,申訴內容按申訴頁面的要求填寫,審核週期較長,需耐心等待:

13樓:奧林普斯壁爐

點選「忘記密碼」

一般沒問題的,只要之前填寫過正確的備用郵箱和手機號碼都行。

如何自動儲存163郵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用每次都要輸入,因為我每天都要用的

你登陸時把那個ssl安全登陸去掉,把記住使用者名稱勾上就可以了.我也是每天都上,就是這樣幹的.heh 這是您在登入時一般會有提示是否記住使用者名稱的 點是就好了啦 為什麼登入163郵箱時輸入使用者名稱時密碼總是自動出來 對於360瀏覽器,進入163郵箱後,點開右上角 管理 三個方塊的圖示 點 管理 ...

5s新增163郵箱總是顯示使用者名稱或者密碼不正確

其實現在繫結iphone手機端163郵箱的時候,是需要在網頁郵箱裡面設定 pop3 tp imap 的,而且 iphone5設定163郵箱時,總是提示使用者名稱或密碼不正確,這是怎麼回事?因為這裡是不可以用郵箱的密碼的,需要輸入的是我們開啟imap的時候手機驗證的 客戶 回端 授權密碼 1.登入網頁...

網易163郵箱密碼忘記了怎麼辦?郵箱密碼丟了如何找回來

第三步 提交成功,完成新登入密碼設定。2 通過保密郵箱第二步 提交成功,我們會給您的保密郵箱中傳送一封設定新登入密碼的確認郵件 第五步 提交成功,完成新登入密碼設定。3 通過關聯手機 如果您的通行證帳號已經關聯了手機,可以通過下述方式重新設定登入密碼 a 移動使用者和浙江聯通使用者 第一步 填寫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