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1-03-24 18:36:23 字數 4663 閱讀 2046

1樓:禰歆美查晨

如果在安裝windows

xp時,你設定的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那比較好辦!你可以在系統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可以直接進入,進入後開啟控

制面板中的使用者項,對你自己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行重新設定即可。

如果不知道administrator密碼或忘記了,那就只有按下面的方法來作: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會列出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

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

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2樓:

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的解決方案

現把這兩種方法介紹如下:

一、利用***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

***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每個引數的具體含義在windows xp幫助中已做了詳細的說明,在此筆者就不多闡述了。好了,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乙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了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沒辦法。除非你可以清除這個電腦的使用者和密碼有權利清除的話

找個ghost 系統盤

開機光碟啟動

選擇清除開機密碼

然後執行完成。進入系統

4樓:量值溯源

在開機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就可以進去了。

另外,可以用系統安裝盤(ghost版)的,可以通過引導盤去除開機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pe ? 準備乙個u盤,然後下個大白菜,安裝到u盤裡面,重啟電腦,進入bios設定usb第一啟動,大白菜pe裡面有破解使用者名稱跟密碼的,或者你可以直接還原就行了

6樓:唐僧不戒色

開機時候的嗎?如果是開機時候的密碼可以刪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選擇系統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並更改。或者進入pe下更改。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系統,等幾分鐘,哈哈哈, 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你想怎麼辦,你想用電腦嗎。

電腦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初始的管理員賬戶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登入後修改另外乙個賬戶密碼即可。

方法二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mand prompt〕

選 〔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mand prompt〕的視窗

用〔***〕的命令增加乙個使用者,例:增加乙個使用者名為 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 user alanhkg888 /add

將新增使用者提公升至 administrator 的權力,例:提公升剛才增加使用者 alanhkg888 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 /add

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乙個使用者 alanhkg888 了,選 alanhkg888 進入

登入後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 (因已移除了)

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台〕→〔使用者帳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帳戶〕便可

*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祝你好運!

13樓:it數碼君

電腦忘記開機密碼解決方案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刪除sam資料夾的方式去掉了,一般windows pe等工具均可刪除掉使用者後甚至的賬戶與密碼

15樓:慈國英位靜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看看超級使用者設密碼沒有

如果沒有進入後刪除設密碼的使用者

如果進不去找乙個帶清楚密碼的光碟就可以去掉

16樓:李英智

預設的管理員administartor使用者名稱,密碼如果沒設定可以輸入使用者名稱後直接登入,設定了密碼的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密碼~!

17樓:烏鴉絕壁

有系統光碟沒?

光碟上一般都有清除使用者密碼功能

進去之後三四步就能搞定,介面應該都能看懂的,操作很簡單這是最簡單的方法,也是最快的

18樓:依星昌頤真

是筆記本,還是台式電腦??

建議有以下幾種情況:

1、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左邊的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

然後右邊有幾個使用者,其中乙個就是你自己的使用者了。右鍵設定新密碼,或者直接把這個使用者刪除都行!!

2、如果你連進都進不去,要提示輸入密碼時,就按ctrl+alt+delete

在使用者裡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不要輸,確定然後在按上面的方法。

3、在我的電腦右擊屬性-計算機名

或者在控制面板的使用者賬戶裡能找到使用者名稱,但密碼是看不見得,在使用者賬戶裡管理員賬戶可以刪除其他賬戶的密碼。

4、進不去系統時,根據台式電腦和筆記本有不同的方式。

請您最好把情況說清楚,才好對症下藥啊.py

電腦連線網路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忘記怎麼辦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您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寬頻 寬頻賬號查詢,以及同樣路徑下 找回上網密碼 查詢相關資訊,請了解。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1.在安裝完寬頻時,運營商安裝人員會在光貓或路由器上貼乙個賬戶和密碼的標籤,或者在合同上也會有相關的資訊,看是否能找到 2.如果你還能正常上網,可通過登入路...

忘記電腦開機後要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辦

電腦密碼忘了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 利用第三方工具軟體清除密碼。1 製作pe啟動盤,進入bios,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儲存重啟 2 進入pe工具箱的選擇介面,選擇 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 3 接著選擇 01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 修改密碼 4 輸入 1 然後回車 5 輸入 0 ...

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檢視

1樓 電子數碼 電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檢視步驟 工具 原料 acerswift3 windows10 設定。1 點選帳戶。開啟設定,點選帳戶。x bce process image 2fresize 2cm lfit 2cw 600 2ch 800 2climit 1 2fquality 2cq 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