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官方認證最受粉絲喜愛的頂級流量都有誰

2022-01-04 15:56:10 字數 2680 閱讀 2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頂級流量應該指的就是吳亦凡

2樓:幸夜夢

肖戰就是乙個這樣最好的人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會表現出很強勢的一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還是有很多很多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就是乙個這樣最好的人物。

沒公司沒背景的蔡徐坤是靠什麼成為當下娛樂圈的頂級流量的?

6樓:高旭個你

我覺得沒公司沒背景的蔡徐坤能成為娛樂圈的頂尖流量,主要是因為他這個人太會玩兒了。走了一條其它人不敢走的路。

7樓:一曲安笙

主要是公司捧的好吧,然後再加上粉絲也願意買單,然後目前00後的這個年齡段也特別喜歡像他這樣子的偶像。

8樓:古典中國在路上

蔡徐坤是個不錯的藝人。當下的娛樂圈裡面,蔡徐坤的走紅少不了有人在背後操縱。這個無可厚非。

9樓:姐姐1998現在

我覺得沒有背景的蔡徐坤之所以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番天地,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畢竟他的努力我們都是有目共睹的,而且他對對唱歌的追求也是很高的。

10樓:江海下菜

靠實力。我感覺他真的是舞台表現力特別強的人,算是我心裡天生的愛豆吧。每次看他在台上,都感覺他光芒萬丈的。

11樓:感性的被單公主

蔡徐坤天生具有偶像氣質,長相好看,舞台表現力好,還是乙個很有潛力的人,所以有很多粉絲。

12樓:茂小貓茂

首先靠自己的顏值,他的長相型別和鹿晗相似。還有就是能力了,能上舞台的,必定不是一般的人。

13樓:he**en珍珠糖

我覺得還是有工作室在後面操作的,畢竟如果沒有基本的檯面,想出現在鏡頭前都比較難。

目前國內哪些女明星稱得上頂級流量?前三名是誰?為什麼?

14樓:汙主天下

我覺得是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這幾個人長得好看粉絲基礎大。

「流量明星」是指深受歡迎、粉絲眾多的明星。娛樂圈的明星不少,流量明星也不少,但要說頂流,無非就是那幾位。

在這批流量女明星中,楊冪是最早走紅的,因此她的粉絲基礎也是最龐大的,所以這麼有流量也是應該的,畢竟粉絲多。楊冪身上的話題性我覺得在女明星當中也是相當高的,不管什麼時候大冪冪一直保持著很高的熱度,有電視劇集一姐之稱,很具號召力。

迪麗熱巴,是典型的新疆美女,很有辨識度,自從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紅以來,人氣就一直居高不下,粉絲數在90後的一批小花中遙遙領先,發一篇微博都是幾百萬的閱讀量,並且她還當選了金鷹女神,金鷹女神是需要粉絲投票的,最後她能當選,可見她的流量有多高,真的是人氣壓也壓不住啊。長得好看粉絲多絕對就有流量。

趙麗穎,圈內的勵志女神,非科班出身,最後卻憑藉精湛的演技逆襲,在圈子裡的口碑很好。她本身就是有實力的,近幾年來在影視方面上的作品可以說是點選量,好評最高的,在結婚生子這段時間她的熱度和流量一點沒減少,反而人氣還越來越高,名副其實的小花旦。在官宣結婚的時候甚至造成了微博癱瘓,伺服器崩潰。

作為高顏值流量明星的趙麗穎,帶給了我們很多驚喜,期待接下來的新戲。

大家覺得誰流量比較高呢?

15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目前國內的女明星稱得上頂級流量,排名前三是:馬伊俐、楊冪、趙麗穎。觀眾喜愛,片約不斷。

16樓:朝華詩翠

目前國內哪些女明星稱得上頂級流量,我覺得每個人的觀點不同。看待事物也不同。我認為前三名是趙麗穎,楊紫,楊冪。

17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楊穎、迪麗熱巴,因為他們現在很火

18樓:

個人覺得楊冪,迪麗熱巴,趙麗穎女明星稱得上頂級流量,首先受到觀眾的喜愛,其次就是片約不斷。

19樓:井依心

現在那個女明星最好的吧,就是迪迪樂迪麗熱巴最好了啊。

20樓:恆昌商識

劉德華,周星馳,周杰倫,章子怡,周迅,趙薇

真正的流量絕不是小花小生,十五年前f4如何誇張,來一次上海直接各大**頭條,機場甚至來了好多武警維持秩序,稱的上當時的頂級流量了吧,現在呢?

現在每年湧現的各類小花小生如此之多,都是靠資本資源行內公關堆砌出來的,可以說沒了強推,只靠自我奮鬥很難成氣候。

21樓:流浪的毛小孩

楊冪,楊紫, 迪麗熱巴吧,有很多的粉絲。

22樓:月夜

迪麗熱巴,楊紫,楊冪,真的非常紅

23樓:普懷煒

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歐陽娜娜

24樓:小其是個憨憨

楊冪 趙麗穎 迪麗熱巴

25樓:

楊紫,趙麗穎,楊冪等等吧

26樓:平陽虎

那要看誰的*上功夫好。

求娛樂圈gl小說,求娛樂圈gl小說

黑芝燒 的抄 純屬意外 鴕鳥bai的小白臉路du線 和 破zhi繭 這三部都不錯的。斑dao馬線 御姐總裁與警察大人的甜虐愛情故事,番外好虐,但是感覺故事情節略 化,後面的人設有點崩。全世界最要緊的初戀 重生和死對頭he了 同人版,可以做單獨故事 發糖向,相互養成,一起發育一起長大。同樣養成系還有 ...

娛樂圈是什麼意思,娛樂圈是什麼?

娛樂圈 集影視 表演藝術以及相關行業 版編輯娛樂圈權又常稱為演藝圈 演藝界 娛樂界等,是泛指從事表演藝術方面事業的人的群體及其生態環境。一般認為專長於電影 電視 相聲 歌唱 舞蹈等藝術的專業人士都屬於演藝界。表演者在現代通稱為藝人 artist 在某些地方,從事演藝事業必須加入當地的工會。香港娛樂圈...

我在娛樂圈為所欲為,我在娛樂圈為所欲為

這個你是要什麼 o 算你後台硬,比較狠!這麼?xx 本人只能說666 望採納 作者 祭望月 型別 原創 純愛 近代 現代 愛情 進度 已完成 風格 正劇 版視角 主受 字數權 1412816 字 收藏 7024 營養液 8976 更新 2019 01 27 09 42 53簽約 已簽約 簡介 全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