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河南建業足球隊,河南建業足球隊為啥那麼牛逼??

2022-01-04 15:22:30 字數 3326 閱讀 2241

1樓:111aaa甲甲甲

喜歡河南建業這種平民,草根,生瓜蛋球隊! 專治各種不服,包治各種疑難雜症的,把中超和攪得不亦樂乎,為乏味的中超增加了些許看點。從某種意義來說,看中超從河南建業著眼。

2樓:九四老鐵

河南建業就是打不死的小強,每年都在過獨木橋,每年都過得去。歷盡千難萬險,磨練出堅韌的風格,河南建業已經是中原大地的名片,中原大地歷史的厚重、河南人的厚道、樸實無華、堅韌不服輸的性格體現的淋漓盡致。為什麼外省的年輕球員開到建業就能踢出建業專治不服的堅韌作風?

這就是建業的傳承!

3樓:來自上窯山機靈的梨

從94年建業打甲b 就開始看主場比賽了,那時上高中,為了看主場比賽,有時還逃課,看建業的比賽我揪心,但就是這種揪心,讓我看到了老胡的不易,感謝老胡,河南的驕傲。建業跟我們河南人一樣,腳踏實地,實實在在,本本分分。那些罵河南人的人,你們的祖先都是從我們河南走出去的,你嗎河南人,罵河南足球,就是忘本,連自己祖宗都罵了,此處省略一萬字。

永遠愛你建業足球,感謝老胡!

4樓:匿名使用者

舉著河南建業的旗幟一路走來發展到今天實屬不易,這點真的必須佩服老闆胡葆森,給你點讚。但是,每每看到在保級的泥潭裡掙扎就讓人揪心。河南建業,咱能不能換個活法,專治各種不服的霸氣,能不能延續?

加油!建業!

5樓:平凡地沙子

建業這種小投資球隊,一年也要投十個億吧。好不容易今年大手筆一次 買了個外援,好像進了乙個球第一場就被踢廢了

6樓:奉系軍閥

怎麼看,去航海體育場看唄,最好別開車,散場時容易堵車

7樓:資深體育專家

建業在中國就是中國足球的縮影!加油建業!

8樓:xishi哈

建業鍾愛足球,走自己的路!是最具情懷的俱樂部,沒有之一。建業感謝和永遠銘記為建業足球正在和曾經做出貢獻的人們!

9樓:益友譚誠

支援建業,永不服輸,下賽季胡總要多投入,方能進步,建業足球,河南人的驕傲,

10樓:無名小草

河南建業永不倒,培養人才遍地開,華夏唯我中原起,八方豪傑甘稱臣。

11樓:春風度花雨

當年的甲b球隊從沒換過名的還有誰?衝a再衝超作為乙個內地的私企這種足球精神值得所有球隊老闆尊敬。

12樓:士多啤梨味的牛欄山

不喜歡足球,不懂足球。但喜歡建業,喜歡胡總的精神。

13樓:申曼安

以的95年開始支援到現在

14樓:一把沙粒

建業不錯,拋開成績不談,小本經營,已經很不容易了,能投資足球這種燒錢的買賣,對中國足球的發展是有很大的貢獻的。

15樓:橙風

沒有底蘊,永遠都只能是陪襯。

16樓:光葦然

民營企業的水平 胡在河南玩不動了

17樓:旅發加油

希望老胡堅持到底,希望股份讓出來一部分,找個有實力企業,老胡減輕負擔。

18樓:不同視角發現美

堅守時間很長,但是也比較業餘!有點家族企業的味道!

19樓:無所事事的修真者

只要你買國足負,包你脫貧又致富。

20樓:凡帆哥

堅持、永恆、專治各種不服的精神值得學習!缺點是學國安爭冠、學恒大拉戰略合作夥伴!

21樓:

現在的建業已非同當初的建業了,在金元足球的衝擊下依然保持本色,實屬不易,但更多的是無奈!沒有更好的人才引進,導致成績下滑!人才的流逝,再加上青訓的滯後,帶給建業的只能是苦澀!

但路還是要走下去,只願建業能從實際出發,找乙個老資格的,懂得足球不易的人來帶,腳踏實地的從最根本的人才培養上出發,不要在隨波逐流了!

河南建業足球隊為啥那麼牛逼??

22樓:軒必紅

河南本來就是靠鐵桶陣吃飯。如今又引進了外援前鋒,必然結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足球的管理體制好,沒有那麼多的領導干預,球隊氛圍好,是中國足球體制應該學習的!

24樓:李光肇

兩位外員前鋒實力超強,我認為不比格里菲斯兄弟差。其次,多名年輕國腳助陣, hhccabc0126說得好:中超太次。

25樓:匿名使用者

hhccabc0126 上海癟三 回家吃shi去吧

26樓:資料狂人

沒啥毛病,隊員相對比較「純潔」。思想比較統一。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統強隊」今天都打的不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傳統強隊」今年都打的不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超水平太爛 各個隊伍之間實力都差不多河南外援好 鋒線上的奧利薩德貝把握機會能力不錯在這裡 特別鄙視 北京龜安~ 這麼動盪的時刻還把主教練給炒了我看球到現在從來沒看到過這種情況 國外頂級聯賽是決對不會有的這種事情只有發生在中超 發生在北京的"養龜場"

希望綠毛龜們繼續秉承"永遠爭第一"的口號,今年不會屬於他們~

30樓:

爆發了一次,就看耐力怎麼樣了!

31樓:揪心男足

河南的口號好呀:專治各種不服!!

32樓:冠易

河南人都中!這就是原因!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怎麼樣?

33樓:愛企查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是2001-12-26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建業路城市花園88號。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338728346,企業法人胡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的經營範圍是:體育資訊諮詢服務;體育用品及相關產品、工藝品紀念品(不含金銀飾品)的開發與銷售;商業性比賽、運動員培養和足球資訊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3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3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河南建業足球俱樂部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你如何看待做情人,你如何看待做情人

我覺得只要你能夠分清愛情與友情 愛人與情人的關係就可以了。對於男人來說是最樂不得的事,一邊有老婆一邊有情人.可對於女人來說,無論是做他老婆還是做他情人都是不幸的.還是趕緊離開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和他已經分了,為什麼還聯絡,你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才對啊,這樣你感覺合適嗎,不過也可以聯絡,難道你忘記了...

你如何看待學習和遊戲如題謝謝了,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買電腦對學習好!但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學習累時玩玩遊戲可以放鬆下!但卻不可以沉迷於遊戲!如果發現孩子有上隱的趨勢那麼最好是沒收電腦 玩遊戲有時候也並不是個壞事。學習後遊戲是一種放鬆。但是遊戲不能長時間進行,因為長時間遊戲會使自己著迷。導致不良後果的發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 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在過於緊...

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

報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最好,想那麼多就業幹嘛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嗎 何必選個不喜歡的束縛自己 如果你想找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我想推薦你學工程方面,建築工程方面的,國家要發展,搞建設是不會停得。我建議你選土木工程,建築學,工程造價,工程管理,城市規劃等 雖說大學專業和實際工作脫離,但這是社會現狀,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