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蘋果手機上的號碼存到sim卡上

2022-01-04 15:06:50 字數 2418 閱讀 9726

1樓:

找個安卓手機,使用」qq同步助手「,把蘋果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出來,然後匯入安卓手機,再轉存到sim卡。

步驟:1、蘋果手機安裝「qq同步助手」,執行。

2、在許可權申請,點選我知道了,同意協議,並按提示設定許可權。

3、選擇登入方式。

4、點選立即同步。

5、蘋果手機如果是第一次備份,選擇第一項、第二項均可。多次備份,建議選擇第一項去重。

6、選擇第一項,自動去掉重複聯絡人。

7、備份成功。通訊錄上傳雲端。在安卓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並重複以上步驟,第5步選擇第三項,匯入。將sim卡插入安卓手機,將號碼轉存sim卡。

2樓:小六的看法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很高興幫你解答問題!

點選設定,進入主介面。

找到郵件、通迅錄、日曆,點選它。

就會看到匯入sim通迅錄。

點選後過一會兒就匯入完畢了。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不行

我試過了

回答你也可以把sim卡取出來放到別的型號手機裡,然後把通訊錄通過別的手機備份進sim卡里。

提問我現在換了乙個新卡在蘋果手機上了.下一步應該怎麼弄

回答找個安卓手機,使用」qq同步助手「,把蘋果手機裡的通訊錄匯出來,然後匯入安卓手機,再轉存到sim卡。

1、蘋果手機安裝「qq同步助手」,執行。

2、在許可權申請,點選我知道了,同意協議,並按提示設定許可權。

3、選擇登入方式。

4、點選立即同步。

5、蘋果手機如果是第一次備份,選擇第一項、第二項均可。多次備份,建議選擇第一項去重。

.6、選擇第一項,自動去掉重複聯絡人。

7、備份成功。通訊錄上傳雲端。在安卓手機上,安裝「qq同步助手」,並重複以上步驟,第5步選擇第三項,匯入。將sim卡插入安卓手機,將號碼轉存sim卡。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我用蘋果手機下乙個qq同步助手可以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現在這樣了.這麼弄

回答匯出您的聯絡人

上面的方法已經給到您了,一步一步往下走就行

更多24條

3樓:婷婷愛吃麵

蘋果手機怎麼把聯絡人匯入sim卡

蘋果手機如何將通訊錄裡面的號碼匯入sim卡?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不支援,需要找第三方軟體代勞。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台手機開通藍芽,相互傳送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卡聯絡人管理(91漢化版)simanager sim.ipa

7樓:魚兒水中游

這是把卡里號碼匯入手機上的

8樓:曲水丹

如何將蘋果4s手機(上通迅錄匯入sim卡里

蘋果5怎麼把**號碼弄到sim卡上?

9樓:丿呸丶丶

用電腦   itunes  匯入功能

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匯入sim通訊錄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蘋果手機主屏上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icloud 一欄,

怎麼把蘋果手機裡的聯絡人移到sim卡上

10樓:婷婷愛吃麵

蘋果手機怎麼把聯絡人匯入sim卡

11樓:段心宜

蘋果安裝qq通訊錄,把號碼存雲端,新機子也安裝qq通訊錄,登入就ok了。

12樓:越來越好事事順

回答方法1

1、首先到cydia中安裝simanager外掛程式之後桌面會生成乙個圖示。

2、可由聯絡人挑選新增,或直接手動新增至sim卡中3、由下方功能列中點選中間的此輪鍵,可對sim卡調整的相關設定4、由sim相關設定中將iphone聯絡人資料複製到sim卡中4、用你qq帳號登入,通過「恢復通訊錄」把之前備份到qq同步助手裡面的備份恢復到新手機的sim卡即可(實際就是使用了網路儲存、雲同步的類似功能)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更多5條

蘋果手機怎麼把手機裡的號碼轉到卡上

13樓:雷科技

在蘋果手機上存的**號碼怎麼複製到手機卡上?

14樓:科技萌新

使用iphone手機,你知道如何把新手機卡裡的號碼匯入手機嗎

15樓:穀梁江雪朋妍

在最初儲存號碼的時候有選項,會提示你是儲存到手機還是儲存sim卡的,我沒用過蘋果,但大多數都是這樣的吧,你試試吧,重新儲存號碼看看有沒有選項

iphone5怎麼把手機上的號碼匯入sim卡

方法一 進入設定 通訊錄最底下有匯入通訊錄。方法二 下乙個qq同步助手或者qq管家。把手機卡或者手機的通訊錄 一般是用qq號或者手機號登陸 備份到雲端下次換手機時直接用這兩個軟體倒過去就ok了。你想把iphone通迅錄聯絡人匯入到sim卡中我們需要越獄才可以哦,否則就只能乙個個把聯絡人匯入到sim卡...

oppo手機怎麼把號碼存到sim卡里

步驟如下 1.設定 本 2.選擇sim卡聯絡人 匯入到sim卡 3.選擇要匯入的號碼 確定 匯入 將sim卡中的聯絡人匯入到手機中的方法 1.設定 本 2.選擇sim卡聯絡人 從sim卡匯出 3.選擇要匯出的號碼 從sim卡匯出 當你儲存手機號碼的時候有對話方塊問您的選擇的!怎樣改?oppoa57改...

小公尺手機怎麼把號碼存到sim卡上

設定如下 1 首先在 撥號 裡輸入想儲存的號碼 2 點選 新建手機聯絡人 選單 3 選單之後點選 sim卡 即可將號碼儲存在sim卡中 擴充套件資料 sim卡主要功能 功能之一 儲存使用者相關資料 sim卡儲存的資料可分為四類 第一類是固定存放的資料。這類資料在me mobile equip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