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看待唐爽

2022-04-29 19:47:18 字數 1964 閱讀 7056

1樓:香山西席

唐爽是個才子,也是比較實在的人。希望他以後交朋友要慎重!要看清對方的人品。

他必竟還是講原則的,有人讓他做假證,他沒有做是正確的!做假證是要犯法的。看來他也是比較聰明的,再好的朋友,也不能給他去做假證啊!

2樓:戰歌

唐爽在學術研討領域所獲得的成就以及自己所獲得榮譽,都證實了唐爽的聰明材質,堪稱天才。

3樓:賣萌

唐爽的貢獻是不可磨滅的,但是他對毒品的依賴也是事實,英雄總是與其他人不同的,所以,唐爽挺好。

4樓:沉夜孤星

唐爽,生於2023年,四川成都人,曾就讀於成都七中、復旦大學,曾在mit學院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攻讀理學博士,中國科學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唐爽的生活就好像是處在最頂端的鳳凰忽然有一天拔掉了自己的羽毛,本是驚艷的的,卻不若了麻雀。

6樓:白凡巧

唐爽曾與mit學院教授崔瑟豪斯女士提出「唐爽-崔瑟豪斯理論,」他在學術領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7樓:養怡居民宿

唐爽是個人才,只不過是認識了乙個江湖無賴,才把自己陷入困境。上天會讓**現原形的。

8樓:歐陽秋梵煦

小人唐爽,忘恩負義,白眼狼!

9樓:匡吉

唐爽是人才,交友不慎。給毒蛇周立波咬一口,再加上周立波水軍造謠、漫罵,處於困境。現在全國大部分有良心網友支援,唐爽雄起。

10樓:褚童

個人覺得唐爽可以。有學術貢獻的人基本都是讓我們這些普通老百姓無法理解的,為人處世待人接物都是一根筋,會堅持自己的原則

11樓:滿縱

覺得唐爽不該和這些所謂富人攪和在一起,好好做學問,比如波波也是大嘴巴,即使以前幫助過唐也不能天天揭老底沒風度,然後也不要與某某在一起,這些富人一般不會考慮別人利益,只會為自己利益著想不惜傷害別人,覺得唐是波波與某某戰爭犧牲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單純的人,有可能被人利用了或者說收買了

13樓:沉夜孤星

為什麼要去評價乙個人陌生的人了,每乙個人做著自己每天該做的事,別人用不著用其他人的嘴評價。

14樓:錯石

乙個有良知學者,乙個有原則學子,乙個有底線的文人,所不幸的是遇到麻木的阿q

15樓:沉夜孤星

作為科學家,我真的也敬重有這樣為世界科研世界技術進步做出巨大成就的人,但是他對毒品的處理,開始不喜歡了。

16樓:白麗

對於唐爽是通過周立波事件才知道的,感覺他比較正直,有才,是個成功人士,只是交友不慎,對他自己造成不良影響。

17樓:看看我不逍遙

這個人就是一巴結臉,小人不能深交。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同理學問高的不一定是好人。

18樓:冼子韓餘

尊重科學,尊敬科學家!唐爽小小年紀就對科學做出突破性貢獻,提出了「唐爽理論」,發明了一種將會改變人類社會,惠及我們每一位人的新材料,研發團隊受到時任美國**歐巴馬在白官的接見。這是多麼了不起的偉大成就啊!

向科學致敬!向我們了不起的年輕的中國科學家唐爽致敬!

19樓:鳳鳳

人品不好

你如何看待做情人,你如何看待做情人

我覺得只要你能夠分清愛情與友情 愛人與情人的關係就可以了。對於男人來說是最樂不得的事,一邊有老婆一邊有情人.可對於女人來說,無論是做他老婆還是做他情人都是不幸的.還是趕緊離開他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和他已經分了,為什麼還聯絡,你應該去找自己的幸福才對啊,這樣你感覺合適嗎,不過也可以聯絡,難道你忘記了...

你如何看待學習和遊戲如題謝謝了,你如何看待小學生玩電腦遊戲問題

買電腦對學習好!但有利也有弊!當我們學習累時玩玩遊戲可以放鬆下!但卻不可以沉迷於遊戲!如果發現孩子有上隱的趨勢那麼最好是沒收電腦 玩遊戲有時候也並不是個壞事。學習後遊戲是一種放鬆。但是遊戲不能長時間進行,因為長時間遊戲會使自己著迷。導致不良後果的發生。在我個人的角度來看 學習是很重要的,但是在過於緊...

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你如何看待大學的專業?

報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最好,想那麼多就業幹嘛人活著不就是為了開開心心嗎 何必選個不喜歡的束縛自己 如果你想找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我想推薦你學工程方面,建築工程方面的,國家要發展,搞建設是不會停得。我建議你選土木工程,建築學,工程造價,工程管理,城市規劃等 雖說大學專業和實際工作脫離,但這是社會現狀,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