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駿310怎麼樣?哪一款價效比最高

2022-01-04 15:22:30 字數 5634 閱讀 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寶駿這款車還是比較不錯的,配置比較不錯的。油耗低。價效比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的這款車輛的話,你可以選擇1.2發動機,動力表現也是非常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款車型來說價效比是很高的,動態感受是加速輕快游刃有餘不拖沓,並且配置也非常的豐富,頂配5萬出頭的**更是可觀,值得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款車質量還是可以的,效能穩定,油耗低,最低配的價效比最高。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這款小型車,外觀時尚,空間在同級別中算大的,美國通用發動機,馬力夠用,省油,皮實,幾萬塊的小車配置也算到位。家用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款車輛的價效比還是蠻不錯的,車輛的做工以及操控都很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寶駿310的話車子的質量還是可以的,就是配置差點,建議選擇1.5的中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310它所用的兩款發動機,一款1.2自吸一款1.5發動機,乙個是樂馳用過的,乙個是別克凱越用過的!

而且價位也很便宜,內飾再這個價位裡也算不錯!因為高配也不帶車身穩定,所以推薦的是手動時尚型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款車整體效能還是很不錯的,家用價效比好,油耗比較經濟,建議選擇中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寶駿310這款車用來代步還是挺不錯的,一般來說購買低配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他這個的話做一款代步車還是比較不錯的,如果你資金足夠的話,能選配,全靠肺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所說的這款車子的綜合價效比還是可以的,如果作為家用建議您選擇標配或者中配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310這款車來說家用代步還是不錯的,建議你選擇頂配會更好

14樓:佛雪塔彥紅

很不錯哦,寶駿310用的是**排量1.5dvvt 發動機,82/5800kw/rpm最大功率及146.5n·m峰值扭矩,起步和加速都是很好的。

寶駿310怎麼樣?值得買嗎?

15樓:熱詞團小知

寶駿310作為上汽通用五菱攜旗下自主研發的全新平台轎車,配置上,寶駿310除擁有8英吋液晶顯示屏、3.2英吋行車電腦顯示屏、電動天窗等配置,還配備有eps電動助力轉向系統、定速巡航、後視鏡加熱等,值得購買。

寶駿310自動擋進行了創新性的外觀設計,新車採用全新的cross造型,前進氣格柵、霧燈等經過了重新修飾,並加入了透鏡大燈。前臉及側面增加了黑色包圍,更改後保與尾燈造型。

內飾方面,寶駿310運用了深色配色。座椅為雙色搭配,黑色和雙側橙色,凸顯運動元素。中控台採用飛鳥靈動設計,搭配水轉印木紋飾板、黑亮鋼琴烤漆,六邊形鍍鉻飾圈自發光組合儀表。

內部軟皮革包覆的門封板、**扶手盒。

寶駿310自動擋車型增加了蠕行功能、上坡輔助、車身動態控制系統、牽引力控制系統、剎車輔助系統、esc車身穩定系統等功能性配置,全方位保障駕乘安全及操作便利性。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選購注意事項:

在選購轎車前,首先應該仔細閱讀相關汽車的技術資料,了解到汽車的整車尺寸、效能、配置、質量引數(主要是最大裝載質量)、通過性引數等,以便衡量能否滿足用車的基本需要。

汽車的配置除了一些硬體配置,如發動機、變速器、懸架等,還要注意一些與駕駛方便性及安全性有關的配置,如曲面後視鏡、雙安全氣囊、中控門鎖、abs+ebd(電控制動力分配系統)、高位剎車燈、後風擋玻璃加熱等,這些配置不僅體現了廠商對車主的人文關懷,購車者在這裡也可以爭取自身利益的最大化。

16樓:瘋子玩車

想入手一台寶駿310w

17樓:小炎認真回覆問題中

回答寶駿310個人覺得值得買,具體如下:

1、寶駿310的外型設計也是比較成熟的,寶駿汽車從起步階段一直發展到現在,外觀設計上的用心程度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也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從310的前臉就一目了然。腰線以及頭燈的設計都非常的犀利,拉寬了視覺效果,給整車增加了不少運動氣息;

2、尺寸上,雖然定位是小型車,但是跟同級別的車型來比,尺寸絕對稱得上是上乘之作,價效比不言而喻;

3、內飾方面,首先運管入眼簾的就是**8英吋的懸浮大屏了,這個設計正是時下流行的款式,並且在中高階車型上比較常見,而這種5萬級別的車中能有這樣的配置,真是鳳毛麟角。整個中控的材質用料也非常用心,層次感分明,不會給人一種廉價感。按鍵分布也是錯落有致,有條不紊三幅式方向盤手感不錯,多功能按鍵的分布也比較合理,操作簡便。

提問我買個最簡配個

回答可以的

提問沒有備胎

四萬五幹五**怎樣

回答**可以

更多7條

18樓:寶駿汽車

寶駿310之所以能夠迅速上位,背後有著複雜原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便宜,寶駿310的指導**為3.68-6.

08萬。這個**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可以買一台普通的微面,甚至連巨集光這樣的微面公升級版都買不了,但是你將獲得什麼?

空間上優於a00級所有競爭對手

你將獲得一部三圍4032*1680*1450mm、軸距2550mm的轎車。如果對於資料沒有概念,那麼可以對比幾款競品車型,你會發現寶駿310可以秒殺a00級的所有競爭對手。

所以實際上,你僅僅需要一台a00轎車的**,就可以獲得一台a0級的轎車。如果和合資車型相比,你僅需付出很少的**,就可以獲得一台空間比正常a0級更大的車。當然至於配置什麼的,你就別太奢望了,你付出一台麵包車的**,給你一台轎車已經很不錯了。

但是寶駿310的優勢並非僅僅便宜,中國市場從來不缺乏便宜的車,有的車甚至比寶駿310還便宜,比如某款自主a級車,指導價不到4萬,實際成交價還可以打乙個九折,銷量照樣不溫不火。

方便好開,旋鈕+撥片是亮點

寶駿310自動擋所搭載的手自一體自動變速器由上汽通用五菱和日本愛信綜合研究中國使用者的駕駛習慣、城鎮路況等複雜因素共同研發,歷經多種類極端路況和高溫、高寒測試,充分驗證了其穩定性和可靠性。

而除了一款效能穩定可靠的變速箱,此次寶駿還別出心裁地採用了旋鈕+撥片的換擋方式。對患有「手動擋」恐懼症的女司機和「手殘黨」來說,寶駿310自動擋無疑把方便好開做到了極致,從此不用再擔心出現油門、離合傻傻分不清楚的狀況,也不用擔心出現離合、換擋配合不好而出現頓挫感,旋鈕和撥片一擰一撥,輕鬆利落換擋。

動力充沛,駕趣與經濟性兩全其美

如果你擔心這款自動擋車型只照顧到了便捷舒適性,動力表現不夠帶「勁」,那就錯了。寶駿310自動擋匹配了1.5l p-tec dvv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82km/5800rpm,峰值扭矩為147牛·公尺/3600-4000rpm。

不管是車輛上坡還是日常道路行駛,都能獲得不俗的動力體驗,真正做到給油就走,駕趣隨心。

在兼顧動力充沛的同時,寶駿310自動擋發動機核心零部件還採用了多項節能科技,百公里綜合油耗僅為5.9l,出色的油耗表現,進一步降低了消費者的用車成本。

顏值與空間兼顧兼修

除了動力配飾上的精彩表現,寶駿310自動擋在外觀和空間上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整車外形潮流時尚,花瓣造型精車輪轂帶來了更高品質感;2550mm的越級軸距可以與緊湊級車型相媲美,帶來超大的後排乘坐空間;更是有多變後備箱和多達18處的人性化儲物空間,從每一處細節照顧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方便好開的駕駛體驗,不俗的動力和燃油經濟表現,內外兼修的顏值與空間,可以說寶駿310自動擋的表現誠意滿滿。加上貼心起步價,更是讓這輛國民精品小車的競爭力再上一層樓。「好鋼用在刀刃上,花錢花在根節上」,寶駿310無疑是乙個價效比超高的選擇。

19樓:高橋小涼介

中國的汽車市場競爭日趨激烈,在中、高檔車型被合資車企霸佔絕大部分天地的情況下,國產車企則瞄準了10萬以下的汽車市場,不斷的推出各種車型來吸引消費者,在寶駿汽車先後推出了聞名遐邇的560和730之後,寶駿310又應運而生,這一次310瞄準的是5萬元左右的市場!

寶駿310的外型設計也是比較成熟的,寶駿汽車從起步階段一直發展到現在,外觀設計上的用心程度還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也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從310的前臉就一目了然。腰線以及頭燈的設計都非常的犀利,拉寬了視覺效果,給整車增加了不少運動氣息。

尺寸上,雖然定位是小型車,但是跟同級別的車型來比,尺寸絕對稱得上是上乘之作,價效比不言而喻。

內飾方面,首先運管入眼簾的就是**8英吋的懸浮大屏了,這個設計正是時下流行的款式,並且在中高階車型上比較常見,而這種5萬級別的車中能有這樣的配置,真是鳳毛麟角。整個中控的材質用料也非常用心,層次感分明,不會給人一種廉價感。按鍵分布也是錯落有致,有條不紊三幅式方向盤手感不錯,多功能按鍵的分布也比較合理,操作簡便。

動力方面,2016款配備的1.2l自然吸氣發動機,而2017款則提公升到了1.5l的發動機,這款手動豪華版的起步加速表現還是不錯的,但是高轉速的情況下,輪胎會有一定的打滑現象。

整個過程的綜合表現來看,還是優於同級別的其他車型的。

底盤方面,310採用了常規的前麥弗遜、後扭力梁非獨立懸掛配置,調教還是相對偏向舒適性為主,碎石路面的過濾效果還是不錯的,但是類似減速帶這樣的障礙物,通過時的晃動還是比較明顯。

總之,寶駿310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國產車型,繼兩款前輩車型取得巨大成功後,相信寶駿310的表現,同樣會讓你感到驚艷!

20樓:花滿樓雙魚

寶駿汽車最近的發展勢頭絕對可以用突飛猛進來形容,起初在自主車企中的表現只能用默默無聞來評價,但是當寶駿560和730橫空出世之後,寶駿汽車從此揚眉吐氣,這一點,就有點類似廣汽傳祺,也是在gs4問世以後,才使得傳祺的品牌逐漸走進千家萬戶。寶駿汽車推出的310這款車型,在10萬以下的小型車市場中,表現比較突出。外觀時尚、空間大、價效比高,是本款車型的主要賣點。

外觀上,不得不承認,寶駿汽車最近幾年的研發還是非常不錯的,外型設計也日趨成熟化,並且逐漸形成了自己的風格,任何乙個大品牌,都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而最直接的表現,往往就是體現在前臉的部位,寶駿的車標與鍍鉻飾條配合的天衣無縫,一看就是典型的寶駿風格,扁平的前槓和犀利的頭燈則使得整車顯得更加的大氣,前蓋和腰線鋒利的設計,使得310的運動範兒十足。

內飾上,最拉風的當然要屬於這款8英吋的懸浮顯示屏了,可能有很多人覺得這個懸浮屏並不難見到,因為這是當下非常流行的設計款式,但是如果告訴你310的價位是5萬左右的小車,你會覺得很常見麼?貨真價實的「稀罕物」!此外,中控的材質用料也是非常考究,中間裝飾板的設計也使得整個中控台的層次更加分明。

空間表現上看,雖然寶駿310是定位是一款小型車,但是它的軸距卻能夠達到2550mm,在同級別的車型中,表現絕對稱得上是優異!

動力方面,310採用了1.5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設計,比較老款的1.2l動力有所提公升,從十佳表現上來看,雖然沒有更讓人驚艷的表現,但是整體調教的還是非常理想,在同級別當中的表現也是相對出色的。

舒適度方面,寶駿310的底盤還是採用了標準的前麥弗遜後扭力梁的懸掛方式,調教以舒適度為主,濾震效果還是不錯的,座椅的填充物也一定程度上起到了減震的效果,但是經過大的減震路面,車子的晃動還是很明顯的,畢竟定位在那了,不能要求過於完美。總之,寶駿310絕對稱得上是良心之作,如果你的預算不高,考慮它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現在流行哪一款鬥地主呀?途遊鬥地主怎麼樣呢

大家千萬不要玩駿遊鬥地主,一天捱了70多個炸彈,廣告太多,看廣告掙得都不止200元了,死活贏不到200元 這遊戲全是電腦人或者拖,打不打地主都是一打二,還贏了贏得少,輸了輸得多,大家別上當了 我就一直是途遊鬥地主的忠實玩家之一,喜歡這款遊戲的畫面和 始終讓人完美的無可挑剔,多種遊戲玩法更是完美的突破...

這樣配山地車怎麼樣?推薦一款山地車

前叉略差 整車瓶頸 建議多加200元公升級 如 肩鎖 dart2.不過使用強度不大這支叉也夠用了,可以不用公升級。看路況,如果郊區很多地方都是施工公路碎石多,而且經常需要越野就使用碎花胎或者蛇腹胎 不過蛇腹抗碎石穿刺不是很強 大多是走公路的可以上一對的半光頭胎,車技不是很好的上以上的半光,只是粗光頭...

老年人用手機,大家幫忙推薦一款怎麼樣?

小公尺的千元機可以的,比如紅公尺note7,電池大續航好 處理器高通660 對於老人來說也夠用 我給我爸也是買這個 手機 老人主要用來打 和玩微信,聲音要大,功能要少。幫忙推薦一下適合老人用的手機 nokia 2720系列,500以內,很適合老年人用。推薦老人用的手機 易百年,老爸老媽手機,老人機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