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數,高散光,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2022-01-04 12:30:14 字數 5819 閱讀 7896

1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無論是晶體的手術還是雷射手術都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所以大家不必擔心近視手術後會遺留散光度數。

2樓:採8哥

近視加散光可以通過近視手術一併矯正,但要求散光在600度以下,近視在50到1500度之間,同時角膜厚度、眼底狀況、眼壓等等符合手術條件,這些都需要嚴格的檢查才能判斷出來,術後視力一般是恢復到術前最佳矯正視力,在檢查中也可以做一定的**,手術的年齡要求在18到50歲之間。

3樓:張碧波

能否做近視手術需要結合具體的眼健康進行確定,需要由專業眼科醫師予以綜合檢查後結合資料予以確定是否可行手術。

4樓:雙木必成林

近視其實並不是什麼太難解決的問題,完全可以用柄林恢目術裡邊的練眼方法去更正,從而解決近視問題

散光度數高能不能做雷射手術呢?

5樓:龍巖愛爾諮詢

帶有散光的近視眼是可以做雷射手術的雷射手術一般是對近視,散光一次到位的矯正,建議你及時到正規的眼科醫院進行**,平時要注意眼部的區域性衛生,保護用眼。

6樓:雙木必成林

近視其實並不是什麼病,僅僅只是眼球的一種變形而已,目前用柄林恢目術去練眼,完全能夠解決這些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散光很高的,有200度散光,我在德視佳眼科做檢查,她們說500度以內的散光,只要眼睛符合手術條件,全飛秒技術可以一起矯正的

8樓:愛笑的眼鏡磚家

散光的**,主要依據視力的好壞,與視疲勞的輕重而定,如果規則散光,不引起視力障礙,沒有視疲勞可以不用治。如果兒童有視疲勞,不管散光度數小大,即使散光度數很輕微,也需要散瞳驗光,配戴適宜的矯正眼鏡**的。(51眼鏡網)

9樓:採8哥

如果符合手術要求,散光加近視比較適合雷射手術,因為散光是由於角膜不平滑,所以雷射在切削角膜,改變屈光度的同時能矯正近視和散光。但不同的雷射手術適合的近視和散光度數不同,所以要根據你的角膜地形圖,視力情況,近視度數,角膜厚度等資料來選擇什麼樣的手術,及手術方案的制定。所以具體能不能做,只有檢查之後才能確定。

10樓:青海湖的小蝦公尺

雷射手術的度數要求:

近視100-1200度,遠視800度以內、散光600度以內另外近視手術必須年齡在18周歲以上,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沒有其它眼科疾病

術前經過周密的檢查,符合手術要求的才能進行近視手術。

之所以必須是年齡在18周歲以上,是因為18歲之前都是處於視力發育期,近視都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恢復提公升的。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一般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逐漸降低,甚至恢復的。

近視手術視力必須穩定在兩年以上,是因為如果度數波動大,出現術後視力波動的可能性也會增大,因而要求是必須要視力穩定兩年以上的才可以的。

近視加散光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11樓:陰沉沉縷創

能否做,要看是不是符合要求,一般的要求大致如下:

1、度數:75度到2000度都可以考慮做的。

2、年齡: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一般說最佳矯正範圍:18-55周歲,不過有一些特殊情況,未成年也是有做的,包括超過六十歲以上也有做過的。

3、眼部條件:無活動性眼部病變和影響手術恢復的全身性疾病,如:青光眼、圓錐角膜、糖尿病等全身性疾病。

4、對術後視力有合理的預期值。

5、屈光度數穩定兩年以上,每年度數變化不超過五十度即視為是穩定的。術前檢查綜合結果合格。

禁忌症:

相對禁忌症:眼部有相關炎症,眼底有相關病變需要進一步**的,輕度乾眼症等情況,這些情況如果其他資料都合格的話,**複查以後沒問題是不影響近視手術的。

絕對禁忌症:有圓錐角膜、青光眼、角膜厚度不夠、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等,這些情況是絕對不能做這個手術的。

只有符合了以上的要求,才能做手術。另外即使做了手術,後期也應注意糾正日常不好的用眼習慣,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並且配合每天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補充眼睛的全面營養,從而從根本上維護術後的視力穩定。

但是這個畢竟是手術,還是有一定的風險存在的,因為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發生,因而還是要謹慎對待的呢!

12樓:在靈峰勝境看焦點訪談的彩菇

1、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你的度數比較高,如果你的角膜厚度小於560um(人群平均厚度500um),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

2、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性不如單純近視的**性好。因為散光的切削往往是「領結」型切削,手術後角膜原有的各方為均勻抗性規律被打破,變數比較大。

儘管我上述分析的結果,對於想摘鏡的你來說,偏於悲觀,不過你不要灰心,不妨做個術前檢查,也許你的眼睛條件符合手術要求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採8哥

**近視和散光可以採用飛秒的方法來進行**,如果有近視和散光,在平時一定不要長期的看手機,也許是近視要注意合理的用眼,避免眼部疲勞,另外也要適當的注意眼部休息,不要長期的看乙個事物。

14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無論是晶體的手術還是雷射手術都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所以大家不必擔心近視手術後會遺留散光度數。

15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近視、遠視、散光都屬於屈光不正,由於屈光不正人群裡面90%都是近視,所以屈光不正手術也常稱為近視手術。這種手術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但由於每位患者的眼部情況不同,所以具體是否適合同時矯正,以及能夠矯正的具體程度,術前都需要進行詳細的檢查來進行判定。

16樓:

您好,雷射手術矯正範圍:近視度數:75-1400.散光:600度以內

具體是否適合做,是否能完全矯正到,需要結合綜合檢查結果來確定的,只要綜合檢查適合的話,散光一般也是可以一起做掉的

建議您可以找家專業眼科機構先檢查一下,醫生結合您具體情況給您具體分析一下

17樓:有來醫生網

近視眼手術會導致散光嗎

18樓:保善

近視加散光可以做手術,術前檢查眼角膜厚度,角膜厚度足夠就可以做的,術前檢查後看看結果就知道能不能做了。

1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雷射手術的作用原理主要是通過雷射作用於角膜上,使角膜細胞直接汽化或者角膜層間氣化分離,從而改變角膜本身的形態,最終改變角膜本身的屈光力。從理論上講近視、遠視、散光都可以通過雷射手術來進行矯正的,所以近視加散光的情況可以通過雷射手術**的。而現階段的雷射手術**方式主三大類:

1、全飛秒雷射手術方案;2、飛秒雷射聯合準分子雷射手術方案;3、全準分子雷射手術方案。具體採取哪種手術**方案,需要經過詳細的眼部檢查才能最終確定。

20樓:

近視加散光是可以做雷射手術的,由於近視眼手術是通過電腦來進行操作的,所以精確度非常高,只要術前正確、充分、科學的眼光,把度數**方案設計好之後,成功的手術完全可以糾正近視跟散光。

21樓:super冷小颯

近視加散光可以做飛秒的。效果是不錯的。

22樓:呼正林

可以!只要能承受風險即可。請聽同仁醫院王院長如是說:

23樓:問天要女友

散光可以做的,我也是散光已經做完半年了,在普瑞眼科做的近視矯正手術,恢復的程度挺好

散光可以做近視眼手術嗎

24樓:柚子樹一一

一般散光眼睛常見的表現有:

1、對於視網膜上的模糊影象需要不斷進行精細調節,加上視物發生扭曲,故散光眼,特別是遠視散光眼患者,容易發生視力疲勞。表現為眼痛、流淚、頭痛尤以前額部明顯,視物重影,近距離工作不能持久。

2、雙眼有高度不對稱散光者,為了看得更清楚,往往採取傾斜頭位而導致斜視,散光矯正後可以恢復。患者有時為了得到較大的視網膜像,常像近視眼患者一樣把物體拿到近處。

3、高度散光者無論是看遠處還是近處目標時都常常眯眼,達到針孔和裂隙作用,以提高視力。通過針孔或裂隙看東西,可以減少散光對視力的影響。

散光眼是指當眼調節靜止後,平行光線經眼屈折後,由於屈光系統各子午線屈光力不同,引起不同的聚散度,故不能在視網膜上聚成焦點,而是在不同的距離處形成兩條交線,兩交線間距離代表散光程度,因視網膜上所呈現的僅為一朦環或一線,故患者無論視遠視近的物體均感覺模糊不清.

散光眼的**:

1.輕度規則散光如無眼疲勞或視物模糊,可不必矯正,反之如有上述不適、雖然度數不高也應矯正。

2.高度散光者應以柱鏡矯正,如不能適應全部矯正,可先予以較低度數,一般常用的方法是服用藥物,通常醫生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散光度數即可降低。

3.不規則散光不能用柱鏡矯正,可試用接觸鏡矯正。

25樓:有來醫生網

近視眼手術會導致散光嗎

26樓:茗視光眼科

散光是角膜表面不夠平滑,平行光線進入眼內後,由於眼球在不同子午線上屈光力不等,不能聚集於一點(焦點),也就不能形成清晰的物像。而近視雷射手術是利用雷射束在角膜上進行切削,改變角膜的屈光度,消除近視和散光度數,讓角膜變得平滑,所以近視眼雷射手術是比較理想的**散光的方法。

27樓:碩高傑醜嬌

近視度數在200以上可以考慮在做準妃子雷射的同時做掉散光

28樓:小豬佩奇

個人覺得最好不要做,怕手術後有不良反應。畢竟眼睛很重要,少玩手機。

29樓:今年怎麼樣

近視自己看東西模糊不清,散光會多個重影的感覺。因為很有有散光的人大部分都有近視的(但也有單散光)。

30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加散光是可以做雷射手術的,完全是雷射手術的主要適應徵。因為任何人在近視的時候,都會存在不同程度的散光。對於近視合併散光的人,尤其是高度散光的時候,如果用鏡子講矯正視力,矯正的效果會很差。

但是如果把鏡子做到角膜上去,會減少這種時差。另外,由於近視眼手術是通過電腦來進行操作的,所以精確度非常高,只要術前正確、充分、科學的眼光,把度數**方案設計好之後,成功的手術完全可以糾正近視跟散光,所以對於中度或者重度散光的人,反而推薦進行準分子雷射**,而不推薦進行戴鏡**,這就是道理所在。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近視手術適合年齡在18-50周歲

散光可以做近視手術嗎?

32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手術無論是晶體的手術還是雷射手術都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所以大家不必擔心近視手術後會遺留散光度數。

3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度數可以做到2000度,散光的度數可以做到600度。所以近視、散光、遠視都是可以通過雷射電腦的設計來完成的。包括做眼內晶體的植入icl手術,它分為有散光晶體和無散光晶體的,具體情況可以先去專業的眼科醫院檢查看看。

34樓:有來頭條

近視眼手術會導致散光嗎

35樓:天趣網路

你好,建議選擇正規的眼科醫院或者是等級高口碑好的醫院**近視比較好

36樓:重慶愛爾眼科總院

散光和近視、遠視都屬於屈光不正的一種表現,區別在於平行光線進入眼內,通過折射 後匯聚形成的焦點在視網膜前為近視,位於視網膜後為遠視,如果無法形成乙個焦點那就是散 光。因此,散光患者在不戴眼鏡時看到的物體很可能是凌亂的,是有重影的。近視手術能矯正 散光,一般而言,如果符合手術條件,600 度以內的散光都可以矯正,醫生會根據術前的檢查 結果為你量眼定製手術方案,讓你擁有清晰的視覺質量。

散光加近視能做手術嗎,近視加散光能做手術嗎?

必須要通過精密的檢查才能確定的 原因有 1 準分子雷射手術可以矯正散光 近視,但是散光和近視的度數越高,需要切削的角膜厚度越厚,如果角膜厚度小於560um 人群平均厚度500um 全矯摘鏡希望就沒有了。2 散光,尤其是超大散光的準分子雷射效果和 性不如單純近視的 性好。因為散光的切削往往是 領結 型...

只要近視就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也不是。想要做近視手術,得先去醫院做術前檢查和評估。雖然現在近視手術已經很先進,但為避免出現意外情況,相對應的,術前檢查也越來越嚴格。你需要提前做20多項檢查,檢查你的裸眼視力 角膜厚度 眼表眼底情況等。醫生會根據評估結果,來判斷你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以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近視手術沒那麼可怕,如果想...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多少,人的近視眼最高度數是多少

近視眼最大度數是沒有上限的。近視最大的度數,近視度數主要是根據角膜的曲率和眼軸的長度度數增加,眼軸每增加1mm,眼睛的度數就增長300度,像高度近視超過600度以上的近視使用者,眼軸每年都在增長,所以近視度數都是在每年增長的。目前已知的度數最高的有4800的近視。高度近視不僅會遺傳下一代,嚴重的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