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近視就能做近視眼手術嗎

2021-05-02 19:35:25 字數 756 閱讀 6982

1樓:

也不是。想要做近視手術,得先去醫院做術前檢查和評估。

雖然現在近視手術已經很先進,但為避免出現意外情況,相對應的,術前檢查也越來越嚴格。你需要提前做20多項檢查,檢查你的裸眼視力、角膜厚度、眼表眼底情況等。醫生會根據評估結果,來判斷你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以及適合哪種手術方式。

近視手術沒那麼可怕,如果想做這個手術,也一定要去醫院檢查。能做再做,術後謹遵醫囑,科學用眼,避免視疲勞就可以了。

2樓:

手術**近視眼手術的年齡一般限制在18-55歲,近視在100-1500度以內,遠視、散光在600度以內,並且屈光度數穩定達2年以上者,身體狀況基本身體健康良好,經檢查無手術禁不宜者。做近視手術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要是近視度數固定了兩年以上就可以,能否做近視手術最關鍵的條件是眼角膜的厚度,必須要400微公尺以上才可以,否則會導致失明或角膜破損,並且角膜一定要身體健康良好完整,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做完手術後不會有什麼大的毛病。

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絕大部分可以考慮手術,我國近視眼手術的發展經過了從prk、lasik手術到tk手術、飛秒雷射手術及icl手術等,針對不同情況可以採取不同方式,患者需通過檢查了解眼部具體情況後,如角膜厚度、前房深度、眼底情況等,決定是否手術及選擇合適的手術方式,患者眼部有其它疾病,可能導致不適合進行近視眼手術。

4樓:

的去到正規的醫療機構做下檢查,看是否為真性近視,在乙個看你眼睛散光嚴重不。

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 2年。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 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 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 例如糖尿病 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

我可以做雷射手術嗎?近視眼,近視眼能做雷射手術嗎?

我已經做過手術一年多了,現在視力恢復的不錯,兩隻眼睛都是1.2,我是做文秘工作的,平時工作也是離不開電腦的,只是你手術後乙個月之內盡量少看電腦,能不看盡量不要看,手術後一週內不能看電視,電腦等輻射太大的東西。我是在成都華西醫院做的手術,當時做的是6300,加上檢查費 藥費一共大概7000元左右,剛剛...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