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獨立並且不靠男人靠自己,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的星座女是哪幾個

2022-01-04 12:30:11 字數 3058 閱讀 3269

1樓:檸樂城會玩

隨著時代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女性有了自己的人生之路,她們經濟獨立,依靠自己從底層做到高層,從貧困潦倒到經濟富裕,在事業上有自己的成就,這其中有幾個星座令人敬佩。

一、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倔強,對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會選擇輕易就放棄。她們不喜歡被人管著,束縛著,強烈的自尊心促使他們不得不經濟獨立,努力地實現自我的目標。同時她們自身對待工作就是極其嚴格的,從來不允許自己有任何的差錯,喜歡爭強好勝,非常的愛表現自己。

所以白羊座的女生注定要經濟獨立,依賴自己實現人生的夢想,她們想獲得掌聲和鮮花,證明自己的能力,享受這種成就感。

二、獅子座

獅子座的女生都極其樂觀,而且有著超強大的氣場。她們對自己的要求往往都超過別人。對於獅子座的女生來說,她們往往靠實力吃飯,同時她們也是極其倔強的,不會對於工作上的事情上有著絲毫的妥協。

她們與生俱來就帶著高傲,她們不允許自己不優秀,不努力。所以高強度的自制力和意志力都讓獅子座的女生成為了經濟獨立的女性。

三、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成熟穩重,追求的是公平。身邊很多天秤座的朋友早早就脫離了家庭,承擔了自己的責任,養活自己並且貼補家用。她們對於自己出門在外遇到的事情會選擇自己獨立承擔,孝順懂事讓她們經濟獨立,依靠自己活著。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的女孩都是這樣的,也非常的獨立呀。

3樓:工業革命

我與星座無關,看個人了,個人能力以及自己的目標是堅持自律

4樓:泣琦珍

有范冰冰,劉曉慶,都靠自己的實力打拼。

5樓:

有名的女明星很多,但經濟獨立不靠男人的很少

6樓:名字僅供參考

與星座無關,這個要看那個人努不努力!不努力想經濟獨立,想屁吃

現在社會女人都自己掙錢,都說不靠男人,那女人如果經濟獨立了,還要男人幹嘛? 50

7樓:勤奮的騰龍安然

經濟跟男女感情不可以混為一談,在經濟上不靠男人的女人是女強,再怎麼強悍的女人,在感情上是超越不了男人的,說不靠男人是不想被約束,不想你在外面花天酒地,自己還得勤儉持家。

8樓:匿名使用者

想來想去,我覺得還是以感情為依據。同性也好,異性也罷,人們處在社會中,當然需要感情陪護,而這個問題本身是有問題的,因為這個問題已經將男性物化了,你想定義老公或者男朋友,首先需要把他當做乙個人,他既不是賺錢的工具,也不是修理工,因為一名女性也不想被人當做是只能放花的花瓶吧,因此,當有人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代表著夫妻雙方或著男女朋友之間缺乏溝通,感情需要維護,而不是提出這種有些犯二的問題,當然,早在以前,如果每個人都這麼想,可能也就不會有我們這些人了。最後,祝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男人還好,就是遇到了渣男了,自己賺錢自己帶仔學費也自己交,連家務還是自己做,想說這跟單親媽媽有區別嗎?

女人只有經濟獨立,人格才能獨立,贊同麼

贊同的,只有經濟獨立了,才有話語權。贊同,經濟獨立,任何時候離開了任何人都能獨立,能做自己想做的事。經濟依附,他尊重你,你也可以人格獨立,他不尊重你,你就沒有人格。女人,只有經濟獨立,才會有情感的獨立,肉體的獨立,人格的獨立。這句話什麼意思?5 一切都要靠自己。俗話說得好 靠天靠地不如靠自己 雖然是...

金魚喂什麼好,並且不汙染魚缸水環境

金魚屬於雜食性,動物植物類餌料都吃,魚蟲線蟲孑孓,小公尺豆餅麩子窩頭等等.市場上賣的魚食質量不一,要買好一些的,和魚蟲調換著吃,不要過量,這樣即營養全面又不汙染水質 養金魚時魚缸裡該放什麼?養金魚時魚缸裡該放以下材料 裝置 及附件 1 飼養用水。2 飼養用水的調節劑。3 照明裝置。4 增氧裝置。5 ...

有哪些比較難的並且不常見的成語?

煢煢孑涕 沆瀣一氣 踽踽獨行 醍醐灌頂 綿綿瓜瓞 奉為圭臬 龍行龘龘 犄角旮旯 娉婷嫋娜 涕泗滂沱 呶呶不休 不稂不莠 咄嗟 蹀躞 耄耋 囹圄 蘡薁 覬覦 齟齬 狖軛鼯軒 怙惡不悛 其靁虺虺 腌臢孑孓 陟罰臧否 針砭時弊 鱗次櫛比 一張一席。求採納。常用卻比較難寫的成語或者詞語越多越好 好高騖遠 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