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很難治療嗎,黃褐斑能治嗎

2022-01-04 12:03:05 字數 5572 閱讀 3012

1樓:祛斑護膚小能手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

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部原因:

外部原因:陽光中的紫外線、環境汙染、過度使用化妝品、電器輻射等等;

內部原因:生活壓力、工作壓力、脾氣不好、內分泌系統紊亂、人體代謝能力不足等等;

除了選擇使用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之外,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注意以下幾點:

保證良好的作息時間,不要熬夜;

祛斑可以用一些安全健康的方法吧:

1、保證睡眠質量。經常熬夜、睡眠不足,都會令肌膚加速衰老、加重黑色素沉著。形成科學合理的作息時間,保證八小時睡眠,讓肌膚也能夠有足夠的時間來休息和自我修復。

2、少用化妝品。化妝品中含有汞、鉛、砷等重金屬,它們可以讓你在化妝之後變得光彩奪目,可是這美麗背後的代價就是肌膚質量的日趨下降。滲透進來的重金屬還會誘發、加劇**深層中黑色素的沉著,讓斑點越來越多、越來越明顯。

因此盡量不要化妝,無法避免的場合之下,一定要記得仔細卸妝。

3、做好防曬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乙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曬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盡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4、適量飲用紅酒。紅酒能夠幫助清除自由基,抵抗細胞被氧化,還能活血養顏,對減少色斑、肌膚年輕化有很大的作用。

5、不要忽視曬後修復。儘管已經做了防曬的準備,但總是會有疏漏之處,這時就需要回家之後進行曬後修復的工作。除了塗抹修復霜之外,還要記得給臉部肌膚補充水分。

6、用天然的護膚品。一般生產的祛斑產品中多新增了很多任務業元素,長期使用多有***。建議使用天然純植物萃取的祛斑霜,安全無***,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後,淡斑效果明顯,而且不**。

7、多吃美容的食物。許多食物對於營養肌膚是大有裨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穀胱甘肽,胡蘿蔔中富含能夠清除自由基、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等都是美容的好幫手。

2樓:黎明主任

臉上的「黃褐斑」還有救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十斑9幹,是說絕大多數都是因為缺水導致的。可以先用水光能動素配合**補水,再用西班牙bcn絕斑針。

別問我是誰,我是巴黎藥房搬運工

4樓:匿名使用者

熬夜、日曬、內分泌失調、飲食不規律等都會引起長的,平時注意休息、避免日曬、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含維生素c的水果和蔬菜。伴隨花青宜葡萄籽調理後,才慢慢恢復好了。

5樓:變美課堂開課了

雀斑可以淡化的幾乎看不見啦,

6樓:蔡玲玲醫生

黃褐斑越來越嚴重了,怎麼**才有效

黃褐斑能治嗎?

7樓:甲秀英通茶

男人黃褐斑?很多人覺得奇怪,女人的專屬**問題男性怎麼也有?

男性臉上長出黃褐斑一點也用不著感到奇怪,男人黃褐斑原因就是雌性激素在作怪。和女比體內有雄勝激素的原因一樣,男性的體內也會分泌出雌性激素來,只不過這兩種激素保持相對的平衡,才不致於長出黃褐斑來。根據專家的論證,男性身上的性激素所佔的比例,雄性激素為

87.5

%,雌性激素為

12.5

%。一般地說,男性身上的雄性激素始終占上風。但是少數男性的性激素分泌失調,雌性激素分泌過盛而超過雄院激素的可能性還是存在的,比例可能比較小一點罷了。

  雌性激素分泌過度會刺激黑色素的生成,中國的女性特別好發黑斑就是這個原因。當少數男性身上的雌隆激素超出了平衡的範圍,臉上長出黃褐斑也就不奇怪了。  那麼對於男人黃褐斑怎麼辦呢?

【o菲去斑膠囊】對於**男人黃褐斑,同樣擁有獨特的療效,為男人黃褐斑的**保駕護航。orgb。baidu.

8樓:美太櫻子去斑好

黃褐斑俗稱「蝴蝶斑」,一般認為與雌激素代謝失調及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有關。中醫認為本病與肝脾腎三臟密切相關,氣血不能上榮於面為主要病機,建議找個中醫大夫把把脈吃中藥進行調理,另外還可以針灸**,調和氣血,化瘀消斑,以面頰區域性和手陽明,足太陰腧穴為主。

9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黃褐斑可以來**科看診,平時要注意生活習慣,調整作息規律。

10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 黃褐斑在臨床較常見,嚴重影響了患者面部的美容。

黃褐斑的**是乙個慢性的過程,至少需要2-3個月的時間,才可將色斑逐漸淡化直至消退。

11樓:珀茜薇曼品牌

長黃褐斑主要有以下幾點因素:

1.氣血失調:氣血失調產生黃褐斑,人們在正常的生理狀態之下,氣能行血、血能載氣、氣行血行。如果有疾病,最終會導致氣滯血瘀,淤血停滯於經絡而發生黃褐斑。

2. 黑色素增多:是由於組織細胞間的微細迴圈受淤阻,細胞溶解死亡,黑色素自然會增多,就會形成色素沉著現象。

臉部的表皮層最薄,毛細血管最豐富,這個時候也最容易有色素沉著的表現,主要是表現在人們的表皮基底層,黑色素顆粒明顯增多,較為嚴重者真皮層的噬黑素細胞內也有較多黑色素。

3. 藥物因素:有長期服避孕藥的女性易發黃褐斑,一些人在口服避孕藥乙個月之後,臉上就會出現黃褐斑,還有就是如果長時間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所以大家在服用藥物也要注意,一定要聽從醫生的指導建議。不過也不要特別擔心,黃褐斑可以採用內外結合的方法進行去斑,內部淡化身體色素,外部修復受損肌膚。

12樓:阿敏呦

黃褐斑肯定是能治的呀,黃褐斑的出現與身體內部內分泌的紊亂有十分緊密的關係,再加上外界環境的刺激,綜合下來黃褐斑就出現了,不過黃褐斑的最根本原因還是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雌激素分泌過多。 雌激素分泌過多時會導致黑色素大量生成,因為...

13樓:鄺染茆丁

根本上說,黃褐斑是因為內分泌失調,體內代謝廢物沉積於面部而形成的。再加上日照時間過長,容易造成黑色素沉積,表現為黃褐斑的產生和加深。要想從根本上祛除黃褐斑,必須從調整內分泌入手。

中藥針對這些原因達到祛除黃褐斑效果的途徑是,通過服用一些調整內分泌的純中藥保健品來調理(目前最好最權威的當屬【o菲去斑膠囊】通過化淤通絡、改善迴圈,從而調整內分泌,消除體內淤積,使人體機能恢復到良好的生理狀態。但有個缺點是效果慢。不過***小,後勁十足。

14樓:msi龍將

黃褐斑可以治,比如說可以採用一些日常的預防方法、食療的方法、鍛鍊的方法、等都是非常對改善黃褐斑又這非常大的好處。

還有乙個因素就是女性為多,而且肝鬱氣滯性的人很多,所以建議女性要保持乙個愉快的心情。有什麼事,工作壓力大了,或者生氣了,要找到乙個比較健康的宣洩方式。比如說你有興趣愛好,你去做你愛好的事情,把這個不良的情緒消化掉,轉化掉,例如唱歌、運動都是很好的一種減壓的一種方式,減壓下來保持乙個比較愉快的心情,這也對**黃褐斑,減少黃褐斑的發生也是很有效的。

再乙個,我就覺得在**當中,看到很多資料,大家對黃褐斑的分型就是分肝鬱脾虛,氣滯血瘀,脾虛血少,肝腎不足這樣的一些分型,一些肺熱比較重、上焦熱盛、心肺熱重的這樣一些型別。這型別的病人多半見於既長黃褐斑又長青春痘又長痤瘡的這樣一些患者,所以他清上焦的心肺的熱,他的黃褐斑就會淡下去,痤瘡也不長。所以建議大家刺激性的食物也要少吃。

15樓:公可欣篤書

特喜歡吃辣的我,最近真是急的我團團轉,因為啥,不讓吃辣椒呀。我最近在服用乙個祛斑藥,叫【o菲去斑膠囊】。他們的醫生再三囑咐我服藥期間不讓我吃辛辣的食品。

為了**臉上的色斑,我就忍痛割愛吧。很多人

吃辣**卻很好。我是吃辣**卻長痘痘的那種。痘痘好後就留下了乙個又乙個的色印。

經過「沉澱」,天長日久就是現在的斑了。很是鬱悶呀。以前沒怎麼**,這不,年齡不小了,準備相親了,這一臉的麻子豈不是要嚇跑帥郎,所以,下定決心去色斑。

經過多方打聽,經過我的慧眼的識別我敲定了這個【o菲去斑膠囊】。這不,2個月快結束了。馬上上演醜小鴨蛻變成白天鵝的傳奇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導致女人長黃褐斑的原因有很多:

一、懷孕後胎盤分泌雄孕激素增多,所以孕期女性面頰部常見對稱分布的黃褐斑,但生產後體內雄孕激素分泌恢復正常狀態後,大部分人的斑會自然減輕或消失。

二、人體內陰陽失衡:一因肝氣鬱結,致使血瘀顏面;二因脾胃虛弱,氣血不能潤澤顏面,濕熱上公升至顏面形成斑點;三因腎陽不足,陽氣瀰散,血瘀顏面形成黃褐斑。

三、藥物因素:長期口服避孕藥的女性9%-20%易發黃褐斑,有人甚至在口服避孕藥乙個月後便出現面部斑點:此外服用高血壓、糖尿病的藥和多食感光性較強的食物,如芹菜、香菜、胡蘿蔔等也容易引起黃褐斑。

17樓:顧懷雨龍君

與西藥相比,我比信奉中藥的東西。平時的感冒發燒能不吃西藥就不吃。我會找些偏方熬粥中藥喝。

效果還是相當好的。我的感冒幾乎都是這樣治好的。中藥相比西藥,安全***也小。

不足之處就是見效慢,但是後期效果大,後勁也足。我老婆的黃褐斑也可以說是中藥**好的。開始我在網上查偏方,然後去藥店抓回來一些藥,陪著熬製喝。

但是畢竟自己不是醫生也不專業,有些藥不敢混亂添著熬。有一天我看到那個「(雪菲)」,看上面的成分與我所抓的藥的成分好幾樣都是一樣的。我突然眼前一開。

決定購買這種配置好的中成藥。2月後臉上的斑慢慢淡化。真的很不錯!

去(雪菲)官網看看啊。

18樓:蒲良驥戶昌

黃褐斑的**方法挺多的,其中不乏不花錢的小秘方

或者妙招之類的。但是這些得持久堅持。耗時耗力。

很多人堅持不了。省事的話就購買祛斑產品吧。雖然花點錢,但是如今想美麗怕花錢那行。

【o菲去斑膠囊】在祛斑方面挺有效權威的。vpp。baidu.

19樓:樂觀的金氏健

黃褐斑肯定能治啊!要做人見人愛的無暇女人,豈能容忍臉上的小斑點,那麼黃褐斑怎麼治呢?

1、黃褐斑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導致臉上出現黃褐斑,這與不正常的生活作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內調黃褐斑必須先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不要經常熬夜,在晚上11點之前養成睡覺的習慣。

2、每天早上喝200ml的水,早上起來喝一杯200ml的水,可以幫助體內多餘的垃圾和毒素,促進體內腸胃的蠕動,從而將體內廢物排出體外,達到清除體內黑色素沉澱的效果。

3、多吃維c豐富的蔬果,多吃含有維c的蔬果,這是因為維生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的生長,從而避免臉上黃褐斑的增加,淡化臉上現有的黃褐斑。

4、有效果的祛斑精華,我使用的是比較小眾的澳洲sos淡斑精華,也就是因為sos淡斑,我才知道以前祛斑不成功的原因,是因為祛斑方向和使用的產品錯了,這個sos淡斑和普通表面祛斑完全不一樣,但也因此,見效稍微有點慢,但是安全,也不含激素,汞等危害的物質,我的七年頑固黃褐斑是使用三瓶左右時,徹底淡化,恢復白皙乾淨的臉龐!

黃褐斑多久能治好,黃褐斑 黃褐斑已經兩年多了,不知道多長時間能治好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黃褐斑的治療方法,黃褐斑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剛生完孩子那段時間,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就這樣變 成黃臉婆了,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我是在一位姥.師的指.導下解決了。具體你還得問專業人士,她們比我們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最重要的是調理內分泌,平常飲食調理,如檸檬,紅棗之類的。祛斑 1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 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

黃褐斑怎麼去,黃褐斑怎麼去除

怎樣去掉臉上黃褐斑?首先要保證睡眠 睡眠與飲食對黃褐斑的 很重要,特別是睡眠,哪怕閉目養神10分鐘也好,只有在不缺氧 不缺水的情況下,才會光彩照人。怎樣去掉臉上黃褐斑?同時要多喝水 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 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怎樣去掉臉上黃褐斑?多吃各類新鮮蔬菜 怎樣去掉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