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這個牌子的化妝品好嗎?有沒有副作用

2021-03-04 08:56:01 字數 1766 閱讀 5300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肯定有,任何化妝品為了達到某些效果,肯定要新增一些化學合成物,用了以後會對**產生一些***。只是好的牌子***小一些,次的要大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有,這牌子目前用的人畢竟少

美斯化妝品誰用過?效果怎麼樣?有***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賣美斯的。**網每個月都能賣不少。有些人會過敏,使用之前要用試用裝測試不過敏的才能用。

美斯化妝品怎麼樣?好用嗎?

4樓:運美麗辛盈

我也在用美斯化妝品

用完一套臉上是白了,但臉上老長痘痘

5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美斯

化妝品怎麼樣,美斯化妝品中有的含有激素,對**不好,容易產生黑斑,有的停用一段時間後會有***,勸你最好不要用,絕對不是故意黑,我姐就遇到過這種情況的,我現在對這種小眾化的牌子都一概不買的,要買就買信得過的大牌護膚品,像dreamtimes夢幻三部曲、倩碧我就非常的喜歡,效果絕對好到爆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美斯化妝品怎麼樣,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美斯化妝品怎麼樣?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美斯化妝品怎麼樣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美斯化妝品怎麼樣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美斯化妝品怎麼樣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美斯化妝品怎麼樣」,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美斯化妝品怎麼樣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美斯化妝品怎麼樣的終極準繩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過的東西我都不敢用的,最近深深種草的是m2夢幻三部曲啊!

美斯護膚品好用嗎 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用美斯化妝品 用完一套臉上是白了,但臉上老長痘痘

9樓:小豬跳舞

不了解這個品牌,我是做自然堂產品的

10樓:期待下雨離去

沒有聽過這個品牌噢,我用其他得

11樓:紫色幻海線

你想改善什麼肌膚問題

美斯化妝品有沒有***

12樓:最愛露小縫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無***的化妝品!

美斯化妝品有什麼危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半個月左右明顯變白了,我用完一套停用馬上滿臉的痘痘臉也黑了,後來有買了一套果然跟上套一樣,用了半個月左右白了痘痘也沒了,我現在又停用,又滿臉的痘痘臉也很黑很難看,有依賴性的有點可怕,用與不用相差太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美斯去班這個產品超爛?

美斯化妝品長期使用會不會產生***

15樓:噢小天如

人的衰老是一種自然現象,這是不可抗拒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合理的護理和內部營養的調理使其衰老速度延緩。

正常的護膚品應該是經常使用的,使用護膚品的目的主要是使**細胞保水、保油,延緩**細胞的衰老速度。但是所有含有藥物的化妝品都不能長時間使用的。就像生病吃藥一樣,藥物在治病的同時也會帶來很多的毒***,所以病治好了盡快把藥物停下來。

不要聽推銷人員的忽悠。

有沒有柏氏化妝品的價格表,柏氏化妝品好嗎具體怎麼用

柏氏脫毛膏100ml 瓶 48 柏氏凝潤絲柔護手霜 28 飛翔 柏氏水柔保濕潔面乳 66 飛翔 柏氏水淨顏潔面嗜喱 68 飛翔 柏氏美白精純潔面乳 68 飛翔 柏氏美白精純潔面泡沫 69 飛翔 柏氏亮白精乳 118 飛翔 柏氏高水潤保濕精華 118 飛翔 柏氏新活亮白精華 119 飛翔 柏氏亮采緊致...

介紹下好的化妝品,有沒有推薦的化妝品?

好一點的隔離霜我推薦碧歐泉的,有很多顏色可以依照你的膚色選擇,我和朋友都用的白色,清透舒服,能提亮均勻膚色,如果 底子可以的話粉底就塗薄薄一層,透氣性也好一些。你提到的,餓佩蘭調節劑量哪款睫毛膏我有個朋友用過,說不錯。反正出油的話一定要防水效果的,不然脫妝通常很嚴重,尤其睫毛膏,花了難看也麻煩不是,...

dior的化妝品好嗎,Dior的化妝品好嗎?

作為法國時尚消費品牌的dior,之所以能成為經典,是因為創新中總會帶著優雅的設計,必然是很好的。迪奧即是個服裝奢侈品牌,也是乙個讓眾多女人大愛的化妝品品牌。1955年迪奧第一只唇膏誕生之後,藍金唇膏是迪奧的鎮牌之寶,也是迪奧標誌性的唇膏。dior的經典唇膏,膏體非常細膩,遮蓋力不錯,關鍵是顯色度一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