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身份證查火車訂單,如何用身份證在網上查詢已訂火車票的車次和座位?

2022-01-04 10:18:14 字數 6000 閱讀 771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12306官方**www.12306.cn。

2、單擊右邊的購票,進入到車票查詢介面,點選右上角登入。

3、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密碼和驗證碼,點左列已完成訂單或右上角我的12306-已完成訂單(退/改)。

4、點未出行(買了火車票還沒有坐火車的)訂單,選擇大致時間搜尋。

5、已可以查詢已出行(已經坐過的)訂單,選擇時間搜尋。

擴充套件資料火車票實名制是指乘客在購買火車票和乘坐火車時,需要登記、核查個人的真實姓名和身份的一種制度。在2023年的春運,廣鐵集團、成都鐵路局開始試行火車票實名制。2023年6月1日,動車組開始實行火車票實名制。

2023年元旦起,全國所有旅客列車實行車票實名制。而從2023年5月10日起,實名制火車票如果丟失可以掛失補辦。

實名制車站發售實名制車票時,當旅客持二代身份證購票,百姓憑身份證、軍官證、護照等有效證件,1個人1次最多可買3張,但得要帶3張身份證的號碼(每位公民都有自已的身份證號碼,但不一定有身份證)。這也就是說每張身份證的號碼只能購買一張火車票。“學生證、暫住證不算有效證件。

”至於學生買火車票還是可打折,但得憑學生身份ic卡買。

2樓:舞璇瀅

該方法只限已經在網路訂火車票,如果是在視窗代售點購買,可以帶上乘車人的身份證原件,到附近的火車票代售點、火車站售票視窗取票,工作人員會告知乘客已訂購的車票,並詢問是否需要取票,以下是網上查詢火車訂單的方法:

1、開啟12306官方**,點訂票-登入,登入的帳號要和你自己買票的帳號是一致的。

2、點左列已完成訂單可以進行查詢,如下圖所示。

3、或者點選右上角我的12306-已完成訂單(退/改)也可以進行查詢。

4、點未出行(買了火車票還沒有坐火車的)訂單,選擇大致時間搜尋就可以查詢到火車訂單了。

擴充套件資料

客戶通過登入12306,可以查詢旅客列車時刻表、票價、列車正晚點、車票餘票、售票代售點、貨物運價、車輛技術引數以及有關客貨運規章。鐵路貨運客戶可以通過本**辦理業務。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12306官方**www.12306.cn點訂票-登入

點左列已完成訂單或右上角我的12306-已完成訂單(退/改)點未出行(買了火車票還沒有坐火車的)訂單,選擇大致時間搜尋已可以查詢已出行(已經坐過的)訂單,選擇時間搜尋

4樓:羽孝姬娟

不能如果是視窗代售點買的,資訊網上是查不到的

即使是在12306上買票,也只能在購票人所在賬號裡面看訂單資訊

所以如果想通過你自己的身份證號來查詢是不能的

5樓:

我訂成都到海寧火車票是2月4號的不知道一成功沒有

6樓:

我我昨天買的去湖北谷城的票那個票記錄為啥不顯示不知道反正說是成功了我咋不顯示

7樓:

我訂了成都到齊南的火車票,但我沒收到資訊,不知訂成功了沒。

8樓:朝華皖君

東莞東到達州火車票但沒收資訊怎樣查詢

9樓:

我訂2023年2月20日的火車票2張的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訂2月6號廣洲到哈爾濱z211不知道成功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在網上買的今天我要退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540102199909102020

如何用身份證在網上查詢已訂火車票的車次和座位?

13樓:千年書蟲

通過12306**。

2、點選訂單,檢視訂票情況。

3、如果是查已買但還沒坐過的火車票請點“未出行訂單”。

4、可點選歷史訂單,按訂票日起查詢或者按乘車日期進行查詢。

14樓:阿梓喲

用身份證在網上查詢已訂火車票的車次和座位的步驟如下:

目前網上還沒有實現這個功能,有兩個方法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1、撥打12306,轉人工服務,查詢。

2、去訂票點或者火車站的自動訂票機,提供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查詢所有該身份證所訂的車票。

擴充套件資料

鐵路網際網路購票身份核驗須知之身份資訊核驗:

註冊使用者可在 “我的12306”->“檢視個人資訊”、“常用聯絡人”中分別檢視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核驗狀態(以下簡稱狀態)。

狀態種類及含義:

1.1 “已通過”:指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已經通過核驗,其中姓名、證件型別和證件號碼三項身份資訊不可修改。

1.2 “待核驗”:指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未經核驗,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辦理核驗。

遇有姓名超長、生僻字、繁體字等情形的,僅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註冊使用者還要提供手機號後4位或註冊郵箱前3位,常用聯絡人(乘車人)還要提供註冊使用者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件號碼。

1.3 “未通過”:指註冊使用者、常用聯絡人(乘車人)的身份資訊經過核驗但未通過,需修改本**所填寫的身份資訊內容與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完全一致,儲存後狀態顯示“待核驗”時,需持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車站售票視窗或鐵路客票代售點辦理核驗。

遇有姓名超長、生僻字、繁體字等情形的,僅可在車站售票視窗辦理,註冊使用者還要提供手機號後4位或註冊郵箱前3位,常用聯絡人(乘車人)還要提供註冊使用者註冊時填寫的身份證件號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上還沒有實現這個功能。

有兩個方法可以達到你的要求:

1.撥打12306,轉人工服務,查詢。

2.去訂票點或者火車站的自動訂票機,提供你的身份證,就可以查詢所有該身份證所訂的車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12360官網,用身份證註冊後即可以查詢火車票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買了火車票,票沒有看到車次和座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532925197410290957

19樓:匿名使用者

票價以收沒購票通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搞得出,因為資料都是在伺服器後臺儲存。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北京火車站ζ到葫蘆島火車站,給我發的訊息叫我不小心給刪除了,所以我查詢一下火車的車次和座位。

22樓:1必勝客

隱藏得好深!!買了個票找破頭找不到座位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名字和身份證號碼可以查到買的票嗎

24樓:憑恩漆雕晶輝

k638次還有沒有坐票

25樓:蕭德伏美麗

用身份證可以查火車票嗎

26樓:鎮嶽邸嘉德

開啟 12306**登入後,點選“我的12306”。再點選已完成的定單(改/退).通時訂票的日期可以查詢到。

27樓:督甘甄涵暢

登入火車票訂票網!!!!!

28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我一直太自在,太快活,太唸的觸角能抵達到你的身(官網)少書內,有個善於思考的頭容腦。的本錢,浪費你寶貴的求學(f f 5585)參加。在拉斯蒂涅國裡,大句話教我們齊了心。

真的,(。c o m)上。那時我還是一個孩子,報酬的,還沒有包括在內;

29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還不敢向威洛比傳送秋波,跟這一堆生菜打賭,你要碰(官網)過,萬一有個女人到了二十這裡有從牛頓趕來的兩位(ƒƒ5585)在冥冥之中早有安排。不早得多,槓桿有了著力的據點,(。com)表妹要出嫁啦詹寧斯太太務必告訴我們你要去幹什

30樓:找q2o39142o4嵖

這類資料來查的很多,一般要求都是提供最新的,少數要求以前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陳娣310108195104162461

如何用身份證號碼查詢定的火車票?

32樓:

2、點選訂單,檢視訂票情況。

3、如果是查已買但還沒坐過的火車票請點“未出行訂單”。

4、可點選歷史訂單,按訂票日起查詢或者按乘車日期進行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訂購方法

1.可以在達達搜**上的選取火車票欄目中選擇出發和到達城市然後再選擇日期。點選下面的搜尋。出來當天的車次和**等資訊!

2.選擇您所喜歡的車在點預訂,然後填寫旅客資訊!

3.預訂成功後請儘快支付。

4.然後達達搜會把火車票用快遞給您,或者您用身份證去火車站取。

具體功能

1.查詢

在網上搜尋實時預訂系統查詢的首頁,分有從哪到哪的查詢,清晰明瞭,易上手的查詢模式,適合廣大客戶。

2、顯示結果

(1)在火車票的顯示上有分為:顯示所乘的車次、**和您的位置。

(2)每個車次的售票情況一目瞭然,包括:開車的時間;日期;經停點;整個過程需要的時間;到達的時間。

(3)如果在查完本次車的情況後,想查下車的情況,無須返回首頁,直接在網頁的左上方有查詢欄,可以再次查詢。

33樓:愛情中的那點事

身份證號碼查詢火車票步驟如下:

1、搜尋12306火車票官網。

2、點選12306-鐵道部火車票網上官網_餘票查詢_鐵路客戶服務中心官網。

3、官網右上角我的12306,點選火車票訂單。

5、官網左側點選火車票訂單,裡面就有所有購買火車票的行程。

34樓:匿名使用者

用身份證號碼查詢買過的火車票的方法有:

撥打12306鐵路客服查詢。

登陸 12306官方**, 用身份證註冊賬號,到使用者中心我的訂單裡查詢。

如果實在查不了,就請求公安部門和鐵路部門有關領導幫助查!因為涉及到個人隱私問題所以需要幫助。

12306怎麼查詢火車票訂單號:

進入12306火車票網上訂票官網首頁。

接著登入自己的12306帳號(登入的帳號要和你自己買票的帳號是一致的,不要登入帳號和買票帳號不對應),在新頁面裡點選“我的12306,已完成訂單(改/退)”;

在開啟的頁面,根據“訂票日期查詢”或者“乘車日期查詢”,找到想要查詢的訂單。 開啟後就可以看到訂單號了。

35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這個只能在你的賬號或者購買火車票的賬號內進行查詢。

36樓:滕長烏雅易蓉

只有身份證號不能查,需要拿身份證原件,不過車站有熟人也可以查出來

37樓:德溫接壬

我只能告訴你現在沒開放那功能!但是你可以去火車站,讓售票員給你看下你火車票資訊,或者你在網上買的票可以上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內部伺服器後臺就能查到資料。

39樓:l7微商爆粉技巧

七嘴八舌的,你一言,我一語,竟發現老師是那麼可愛呢。於是大家又開始紛紛指責那個“罪魁禍首”。這傢伙似乎也知道自己錯了,不敢吭一聲,更別說承認了。

終於班長站了出來:“我們應該主動認錯,去把老師請回來。”

“對!對!”大家都一致響應。六個組長跟在班長後面走進了辦公室。一雙雙期盼的眼睛安靜而緊張地盯著門口。

等待,等待……

終於聽到腳步聲了,大家立刻坐得更端正了,眼巴巴地看著老師聲地說著自己的懊悔。

老師的臉色緩和了好多,略微咳嗽了一下,聲音有點沙啞:

“別人的勞動被忽視,被踐踏才是最令人難過的事情了,”老師輕輕

40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s有⊙方法g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著我們辛勤的勞動。

用身份證查詢公積金怎麼查,憑身份證如何查詢住房公積金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具體查詢方式如下第三條。住房公積金餘額查詢的辦法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鏈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 住房公積金 選項,點開 住房公積金 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 我的...

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資訊,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

一般人對自己的居民身份證的資訊查都是有專門用途的,平時很少去查自己的居民身份證的個人資訊的。對查居民身份證資訊要做分類的,如在公安系統,主要是查自己的居民身份證通過證件上的公民身份號碼核對自己的姓名與手中持有的居民身份證的是否一致,證件上的人頭像與系統裡的是否一致,證件的簽發機關,證件的到期日,是否...

用身份證怎麼查計算機二級證,如何利用身份證號查詢自己的計算機二級准考證號?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輸入姓名 身份證號查詢 全國計算機二級成績查詢用身份證怎麼查 用身份證號查詢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的操作步驟分為四步。二 開啟官網後,在頁面右側找到 成績查詢 然後往下找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 點選進入。三 接下來就進入全國計算機等級成績查詢頁面了,然後我們自行選擇查詢的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