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身份證怎麼查計算機二級證,如何利用身份證號查詢自己的計算機二級准考證號?

2022-01-09 09:57:47 字數 2807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輸入姓名、身份證號查詢

全國計算機二級成績查詢用身份證怎麼查

2樓:g燦寶兒

用身份證號查詢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的操作步驟分為四步。

二、開啟官網後,在頁面右側找到「成績查詢」,然後往下找「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點選進入。

三、接下來就進入全國計算機等級成績查詢頁面了,然後我們自行選擇查詢的專案。

四、然後填寫身份證號和姓名。最後輸入驗證碼,確定無誤後,就可以查詢成績了。

成績查詢:

ncre考試實行百分制計分,但以等第通知考生成績。等第共分優秀、及格、不及格三等。90-100分為優秀、60-89分為及格、0-59分為不及格。

成績在及格以上者,由教育部考試中心頒發合格證書。成績優秀者,合格證書上會註明優秀字樣。對四級科目,只有所含兩門課程分別達到30分,該科才算合格。

一般在考後 30 個工作日內由教育部考試中心將成績處理結果下發給各省級承辦機構。考後 50 個工作日,考生可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網(chaxun.neea.

edu.cn)進行成績查詢。部分省市如江蘇、黑龍江等也可通過省市考試院或者人事考教育部考試中心進行查詢。

考生對成績若有疑義,應在省級承辦機構下發成績後 5 個工作日內,向所在考點提出書面申請。考點按省級承辦機構的要求統一上報。

3樓:

還用身份證嘛,用你准考證的號和名字不就可以了嗎,你去你們省的招生考試資訊網,在旁邊的乙個小視窗有考試查詢,在**找到你要查詢的考試,然後准考證和名字就可以了,我的就是這麼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准考證號和名字就可以

如何利用身份證號查詢自己的計算機二級准考證號?

5樓:晉以卿嫣

你報考的時候有個校對單,還在嗎?用校對單上的報考號也可以查.不然就去你報考那個地方問一下老師!也是可以的!

怎麼用身份證查計算機二級成績。 5

6樓:polo彭三歲

計算機二級統一成績查詢入口為教育部考試中心,先登陸教育部考試中心內查詢系統 開啟教育部考試中容心成績查詢系統,選擇自己考試所在地區,考試的類別為國家計算機二級考試,

輸入相應的資訊 你的姓名 身份證號等即可查詢自己的考試結果了。

具體方法如下:

2、選擇查詢科目。

3、輸入身份證號。

4、輸入驗證碼即可查詢。

7樓:回眸一笑

在這裡復

按你所製在省份進去查詢就可以了

如何在網上查詢自己的計算機等級證書

8樓:

在網上查詢計算機等級證書的方法如下:

二、進入中國教育考試網官網後,找到「成績查詢」一項,再在成績查詢項下找到「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後,選擇好考試時間和考試科目這兩項。

四、選擇好時間和科目後,輸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查詢成績了。

9樓:小西瓜的大冬瓜

沒有以前的准考證,有合格證書也是算數的。

計算機二級考試是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national computer rank examination,簡稱ncre)四個等級中的乙個等級,考核計算機基礎知識和使用一種高階計算機語言編寫程式以及上機除錯的基本技能。

考生證書丟失後,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www.neea.edu.

cn)補辦合格證明書。補辦合格證明書收費21元,其中製證、郵寄費用20元,銀行收取手續費1元。補辦合格證明書具體步驟:

1. 該服務需要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系統後方可使用。點選進入》

2. 該功能用於全國計算機二級考試(ncre)、合格證明書。

3. 登入系統後,按系統要求選擇考試時間、考試專案;並輸入准考證號、姓名和身份證號中的任意二項。

4. 系統在使用者提交申請後將對提交資料進行審查,審查合格並繳費成功後,方可辦理成績證明發放手續。

5. 該功能為收費專案,需要網上支付費用,費用為20元。

參考資料

中國教育考試網.中國教育考試網[引用時間2018-4-30]

10樓:

請問你的查到了嗎,我也有相同情況,同請指點

怎麼用身份證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成績

11樓:山巔之鼠

在教育部考試中心成績查詢系統裡可以用身份證查詢計算機等級考試2023年的成績。

操作說明:

點選「成績查詢」--選擇考試專案,點選」計算機等級考試(ncre).

選擇考試時間,報考省份,考試級別。

輸入准考證號、姓名、身份證號碼(至少兩項),點選查詢進行查詢。

如果輸入資訊內容正確,對應考試的成績資訊將會在下乙個頁面列出。

頁面上部操作步驟中藍色字型內容表示你所處的查詢位置。

12樓:文旭烏孫昊英

需要准考證號碼才能查詢,身份證號碼不行的,而且現在成績已經出來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生可登陸中國教育考試網網頁鏈結,選擇考試時間、對應的考試科目,輸入證件號,可以輸入身份證號查詢分數,如果是實在找不到可以打網頁上的諮詢**進行諮詢。

計算機國二的證有用麼?計算機二級證書有沒有用

現在沒什麼用啦,別說國二,就是國三也用不上,國四卻一定有用。我有同學前好幾年國三都沒用,但有國四的讓首鋼挖走了。有用,學了關於c語言的人思維嚴謹,c語言,對電子方面都有好處 在此就不一一舉例了!我學的是c,就9月份考的,我有信心說過了。也不一定要報輔導班的,我們開的課現在還在上c下半部分,我就是自己...

用身份證查詢公積金怎麼查,憑身份證如何查詢住房公積金

帶上身份證去銀行櫃檯,具體查詢方式如下第三條。住房公積金餘額查詢的辦法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網銀查詢 登入公積金託管銀行,登入成功後,進入的是網銀歡迎頁面,點選導航欄 我的賬戶 欄目鏈結 進入 我的賬戶 頁面後,在左側功能選單裡找到 住房公積金 選項,點開 住房公積金 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需要查詢的 我的...

請問本科生計算機二級和畢業證學位證掛鉤嗎

不掛鉤,一般的本科院校全不掛,至少我沒有聽說過。這個ncre2到底有沒有用處和你的專業有關,如果你是理工科類,考乙個也可以,多少有點用,不過含金量是真的不高。也就那麼回事兒。如果是文法經管人文社科類的話,那就更不掛鉤了。理工類最好考到 其他的考到二級就行了。多一證總比少一證要好。望採納 看什麼學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