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到廣西北海坐火車怎樣走最近,去廣西北海坐火車最近路線?

2022-01-04 10:18:15 字數 1154 閱讀 6062

1樓:雞蛋上刻字

先從武漢坐到南寧,再從南寧坐到北海,車次都很多。

如果是去參加傳銷發財,勸你別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路線,武漢到廣西巴馬匯福中醫村旅遊養生攻略介紹

巴馬瑤族自治縣,被譽為「世界長壽之鄉·中國人瑞聖地」,隸屬於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位於廣西西北部。廣西巴馬因其地區的長壽老人眾多,百歲老人比例遠遠高於國際定製的標準,在國際自然醫學會會長森下敬一多次來到巴馬實地考察之後,終於在2023年獲得國際自然醫學會的認可,認定巴馬為世界第五個長壽之鄉,並頒發了「世界長壽之鄉」的榮譽證書和牌匾。巴馬還是世界五個長壽之鄉中,百歲老人比例是最高也是最多的,而且還是唯一乙個百歲老人比例還在上公升的壽鄉。

巴馬因地處偏僻。沒有飛機場也不通火車,唯一來到巴馬的交通工具就是坐汽車。所以要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養生旅遊,只能做火車或者飛機到周邊的城市。

如果你坐車飛機或者到火車到南寧了。如果你是在飛機場下機,那麼在飛機場出通道口就有大巴直接到巴馬了。可以直接上車開往巴馬。

如果你是在南寧火車站下車,那麼你就來到火車站出口,出火車站口右手邊200公尺有公交開往西鄉塘的各大汽車站。南寧有四五個汽車站,每個汽車站都有開往巴馬的車,每個汽車站離火車站都差不多十公里左右,沒有哪個比較近的說法。但是有的汽車站發車開往巴馬的班次比較多,比如西鄉塘客運站發車班次都很多的。

還有安吉客運站,江南客運站、琅東客運站等等。目前南寧到巴馬汽車歷史4個半小時,如果太晚到南寧,可以休息一晚第二天再發車,車費共120元,發車時間,從早上7點到下午6點,平均約1小時一班。

巴馬匯福中醫村位於巴馬縣賜福村坡累屯。

自駕車:從巴馬縣城出發,往金城江方向行駛大約8km左右到賜福中學路口左轉,沿環湖道路行駛2km即可到達巴馬匯福中醫村賜福湖景區。

到巴馬以後很多人都選擇在巴馬的小莊村裡面租房長住養生,或者乘車或包車遊玩巴馬縣的各個景點,也可以住在巴馬匯福中醫村,住的遊客在巴馬短的十幾天,久的幾個月。大部分都是租房子住,**750到1500多不等每月。很多慕名來到巴馬匯福中醫村探尋長壽秘訣,因此也誕生了一批「候鳥人」。

去廣西北海坐火車最近路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地方的,我是北海人,廣州有直達北海的高鐵,其他地方的話可以到南寧或者桂林轉車來北海。

坐火車去廣西北海,要最佳路線,希望好心人指點一下

不知道你是從美國去北海 還是從月球去北海,不好 指點 啊 是這樣啊 那你這樣走吧 連雲港 南京 南寧 北海。k8358 連雲港17 41開車 當晚0 45到南京站,這一段坐硬座都可以,票價76元 不過這趟車時間不好,到了南京得住將近一天。不如白天乘長途汽車到南京,夜裡坐k1191走。k1191 21...

北海到杭州有什麼直達的,從廣西北海到浙江杭州怎麼去。

沒有直達的火車,都要到南寧轉車 最省錢 252元 方案 北海 南寧 杭州 出發車次 車型 北海 出發時間 南寧 到達時間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硬座 k9310 北海 南寧 快速 12 51 15 51 03 00 229 33 元 中轉車次 車型 南寧 出發時間 杭州 到達時間 旅行時間 旅行距離 ...

江西贛州到廣西北海自駕遊要經過哪些城市?

九江市到九江南收費站進入杭瑞高速,到九江縣轉福銀高速,到共青城軍山樞紐轉永武高速,到武寧縣武寧互通轉大廣高速,到銅鼓縣銅鼓東樞紐轉昌銅高速,進入湖南境內接走長瀏高速,到長沙牛角衝立交橋轉京港澳高速,到衡陽市轉泉南高速,到廣西南寧六景樞紐轉六欽高速,到欽州南北樞紐進入蘭海高速,到合浦縣轉三北高速直到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