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想「搞定」中年女人,最重要的是做到哪些方面

2022-01-04 10:18:13 字數 5219 閱讀 5978

1樓:以情佐酒

婚姻伴隨著人的一生,不少人認為婚姻講究的是結果,但其實婚姻更講究的質量,一段美好幸福的婚姻,白頭到老是福氣,但是更多的人遇到的是美好的婚姻,然後分分合合。

尤其到了中年以後,大家都處於成熟階段,想問題不再年輕幼稚,戀愛結婚甚至是再婚都不會像年少時那樣草率。

所以如果您是男性,瞧瞧喜歡上了一位中年女性,那麼如果您想抱得美人歸,那可就得掂量掂量方法了。有一些好的方法,當然會讓你與對方相處的過程事半功倍,很容易就在二者之間建立起很好的關係,使得最後兩個人在一起也就更加容易。

當然,即使你不會這些方法也不要緊。因為不會就可以去學呀,關鍵在於你對這件事上心,真的想要與對方有乙個好的結果,學會這些方法就會增大你擇偶的成功率。

1、千萬套路,多走心

中年女性多說的一句話大學就是,我不是十七八歲小姑娘那麼好騙了。意思就是你的所作所為全部都看在她的眼裡,不要想著耍什麼計謀手段,來個啥欲擒故縱霸道總裁之類的,那些騙騙小姑娘還行,她們已經大浪淘沙挺過來了,什麼沒經歷過?

你這些小手段完全就是跳樑小丑行徑。有那功夫不如走心一下細節問題。女人她是特別在意細節的動物,或許她因為你領口上的一根頭髮就討厭你,也有可能就是因為你路上隨手扶正了一把椅子而對你有好感。

所以想搞定她們,盡量還是踏踏實實的來比較好,任何抄近路的行為都實際上是在繞遠。

2、討好歸討好,別諂媚,別走太重的功利心

不少人覺得討女人歡心,啥也別問對她好就行了,無休止的好,早晚有一天都能給她感動了,所謂烈女怕纏郎嘛,但是有時候您別搞錯了,女生是喜歡你對她好,但是不代表你自己沒人格的那種諂媚,也就是咱們說的軟骨頭,愛情是平等的,講究肩膀一邊齊,比起來諂媚對待,你不如把自己位置擺正了。

你可以當作朋友間禮尚往來的那種送。當然了要是你碰上了個喜歡奢侈的,那你還是得真金**的砸。但是這樣的女人還是最好遠離,因為都這個年紀了還沒有平淡的心,那麼她一輩子也就這樣了,這種人實在不適合長遠在一起生活。

3、認清事實

追女孩子,不論是少女,還是中年少女。都要掌握好尺度,只要把握好尺度了,幾乎就完成了百分之一了,為啥說佔的比例這麼小呢,主要是還有一點更重要,那就是印象。中年女人喜歡人的點更偏向於感受,不會輕易感動,所以如果第一眼就覺得瞅著煩的,基本上以後也沒戲,所以分辨對方到底對你是考驗還是真煩很重要。

愛情這種東西,也切記別鑽牛角尖,總有人覺得喜歡誰就一定有個結果,其實過程才重要及時行樂,享受過程。哪怕你就是真的暫時搞定了誰,以後還會有變故呢是不是,所以一定要平常心。

不要失敗了就氣餒也不要抑鬱,凡事都有個度,也不要強求,做了自己該做的能做的,結果就隨緣就行,成說明你倆合適,不成就說明你倆沒緣。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不能太過於強求,年紀大了很多時候還需要乙個演員。真的看上眼了,很容易就能在一起。

當然誰也不能說努力就有錯。遇到喜歡的人了,掌握一定的交流相處的方法當然是最好的了。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最重要的是做到這些方面。首先給中年女人安全感,用足夠多的時間去感化她。其次給予中年女人陪伴。最後要經常給中年女人準備一些小驚喜小禮物。

3樓:八田大

回答1、千萬套路,多走心

中年女性多說的一句話大學就是,我不是十七八歲小姑娘那麼好騙了。意思就是你的所作所為全部都看在她的眼裡,不要想著耍什麼計謀手段,來個啥欲擒故縱霸道總裁之類的,那些騙騙小姑娘還行,她們已經大浪淘沙挺過來了,什麼沒經歷過?

你這些小手段完全就是跳樑小丑行徑。有那功夫不如走心一下細節問題。女人她是特別在意細節的動物,或許她因為你領口上的一根頭髮就討厭你,也有可能就是因為你路上隨手扶正了一把椅子而對你有好感。

所以想搞定她們,盡量還是踏踏實實的來比較好,任何抄近路的行為都實際上是在繞遠。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此而已。不能太過於強求,年紀大了很多時候還需要乙個演員。真的看上眼了,很容易就能在一起。

當然誰也不能說努力就有錯。遇到喜歡的人了,掌握一定的交流相處的方法當然是最好的了。

更多3條

4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就是,男人一定要有經濟基礎,這樣才能很好的吸引中年的女性,第2點就是,男人一定要非常的成熟穩重,讓女人覺得非常有安全感,第3點,男人一定要非常的大度,有男人的那種氣場,這樣才能很好的吸引女人

5樓:小迪解答者

如果想搞定乙個中年女人,首先我們要做到的就是有車有房,事業有成,因為中年女人已經有成熟的想法,所以物質很重要。

想「搞定」中年女人,最重要的是做到哪幾點?

6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是以下幾點:

討好歸討好,別諂媚,別有太重的功利心。許多人認為為了贏得女人的好感,不要問任何關於對她好的問題。無盡的仁慈將會在早上的某一天和晚上的某一天感動她。

所謂烈女怕纏郎嘛,然而,有時你不會犯錯。女孩喜歡你對她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沒有那種奉承的個性。這就是我們所說的軟骨頭。

愛情是平等的,講究肩膀一邊齊,與奉承相比,你最好擺正你的位置。

7樓:新鮮娛樂世

17男人想「搞定」中年女人,不用錢不用長相,做到這些「征服」她!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要把自己變得成熟穩重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能給他們乙個穩定的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鮮肉很好搞定老女人。

11樓:

因為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還是應該看到很多點。

要想「搞定」乙個中年女人,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3樓:以情佐酒

想「搞定」中年女人,最重要的是做到三點,錯不了

婚姻伴隨著人們的生活。很多人認為婚姻講究結果,但事實上,婚姻講究質量,幸福的婚姻,希望白頭到老,但更多的人遇到了美麗的婚姻,卻沒有走到最後。

特別是在中年之後,每個人都處於成熟階段,認為不再是年輕和幼稚,婚姻甚至再婚不會像年輕時那樣草率。

當然,如果你沒有這些方法也沒關係。因為你不會就去學,關鍵是你認真對待這件事,並且真的希望彼此有乙個好的結果。學習這些方法將提高你的伴侶的成功率。

1,千萬套路,多走心

這位中年婦女更多地談我不是乙個容易欺騙的17歲女孩。這意味著你所有的行為在她的眼前不值一提。不要考慮使用什麼樣的技巧,如欲擒故縱,那些騙小女孩可以,中年女人已經經歷過大風大浪,所以不是很好騙。

你的小手段都是跳樑小丑行徑。最好關心一下細節。女人她是乙個關心細節的人。也許她因你領帶上的頭髮而討厭你。這可能也是因為你隨手扶正了一把椅子就對你有了好感。

因此,如果想要搞定她們,最好盡量做到盡可能踏實穩定。

2,不要諂媚,不要太過功利

很多人覺得他們做舔狗就可以,毫無回報的對她們好,有一天,她會被感動。所謂烈女怕纏郎嘛,但有時候你不會犯錯誤,女孩喜歡你對她好,但這並不意味著你是獨一無二的,那就是,我們說的軟骨頭,愛是平等的,注意肩膀一邊齊,相比諂媚對待,你不妨把你的位置放正。

你可以把它當作朋友之間的友誼。當然,如果你遇到喜歡奢侈品的,那麼你仍然需要花大價錢買。但是這樣的女人仍然最好遠離,因為這個年齡段沒有平淡的心,那麼她將會這樣一輩子,這種人真的不適合長期生活在一起。

3.認清事實

追逐女孩,無論是女孩還是中年女人。我們必須掌握分寸。只要我們掌握分寸,我們幾乎可以完成百分之一。

中年女性喜歡人的觀點更傾向於感受,不會輕易感動,所以如果你一見鐘情,將來基本沒有戲,所以看對方對你是考驗還是真煩很重要。

愛,這種事,也記得不要鑽牛角尖,總有人認為喜歡誰就會有結果,其實這個過程很重要,快樂,享受過程。即使你真的在某個時候暫時搞定某個人,未來也會有變化,所以一定要平常心。

14樓:海綿曉弟

要想和中年女人交往,這3件事不能手軟,學會就能手到擒來!

男人在追求中年女人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5樓:夏晨情感分析

當女人步入中年時期,她們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會變得敏感,這個時期的女人,會更務實,謹慎,不會像年輕時那樣,渴望童話般的愛情。

如果有男人追求她們,那麼她們大多都會表現出不自信,更是會揣摩男人的用意,對於她們而言:「年輕才是資本」,但為什麼還有那麼多的男人喜歡中年女人呢?

因為中年女人已經經歷了很多的人情世故,看清了社會百態,這讓她們變得更加的成熟穩重睿智,而在男人眼裡,這往往是女人的魅力所在。

那麼想要追求中年女人,就得學會觀察,了解對方的心理需求,並做好這三件事,才更容易「俘獲」她的芳心。

給她足夠的陪伴

都說「陪伴才是最長情的告白」,對於中年女人來說,更是如此,比起年輕的時候,她們更加明白自己需要什麼。

女人到了中年,都會變得多愁善感,患得患失,乙個人的時候,容易產生孤獨感,其實她們心裡,是渴望有個愛自己,陪伴自己的男人,能夠化解自己內心的寂寞與憂愁。

女人在經歷很多段感情或是婚姻之後,愛情就變得不那麼重要,她會希望在她負面情緒到來的時候,有個男人能夠陪著她,這樣她會覺得受到重視,當乙個女人覺得你很在乎她的時候,自然而然會對這個男人產生依賴。

對她坦誠相待,給她足夠的安全感

如果乙個女人在中年還是單身,很有可能是經歷了失敗的婚姻,或是年輕時受到情感挫折,那麼她們很難再相信男人。

文章前面已經提到大部分的中年女人都是比較敏感的,在與她們相處時,不要刻意去隱瞞什麼,一定要坦誠相待,建立她與你的信任關係。

對於女人而言,安全感真的很重要,如果女人遇到麻煩或問題時,男人能夠分擔並能處理的很好,那麼她會覺得放心和安心,更會覺得這個男人是值得託付終身的。

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她足夠真心

當乙個男人對喜歡的中年女人攻勢時,你會發現她有很強的戒備心,因為她很怕你只是跟她玩玩,所以中年女人更注重男人的實際行動。

在她難過時,要的是男人:「等我,這就來!」在她遇事時,要的是男人:「放心,我能處理好!」在她想你時,你能突然出現,給她驚喜。

中年女人心智都較為成熟,她們在意男人的實際行動,而不是甜言蜜語,在她們心裡,最重要的是真切實際的東西,如果你只是嘴上說說,而並未付出實際行動,那麼你根本無法走進她們的世界。

總結:你想要打動中年女人,就一定要做到以上的三件事情,聽起來這三件事並不難,但難的是堅持,對中年女人更是要有耐心,因為對於她們來說,愛情已經不是必需品,她們很少注重男人的外表,只在乎男人對她的心意,所以在你想要得到她的真心時,你就得先學會付出真心,你一旦征服了她,那她就很難離你而去。

你好,我是糖豆!在你開心的時候,我們一起聊聊天,不開心的時候,我們一起談談心,糖豆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生活夠苦,我來暖你!

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女人嗎,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三個女人嗎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爸爸 丈夫和兒子一樣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老婆,還有女兒。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是三個嗎 恩恩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

對男人來說女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目前科學還無法確定先父遺傳是否會發生在人類身上。但曾經有個新聞就提到版國內一權位男士的親生兒子 dna鑑定後已確認 長得卻像妻子的前男友。因此哪怕是為了家庭和社會的安穩,未婚女士也要盡可能杜絕婚前性行為,更何況處子之身也是有益於女性獲得的婚姻幸福以及安全感的。這事對於男士也一樣,也要把握好自己,好男...

女人對男人來說永遠是最重要的,這句話什麼意思,幫忙分析

此話有歧義,是女人的第乙個男人還是男人的第乙個女人?但是不管怎樣最初的我們都認為很好,當然這是在失去之後才體會到的。我前女友也這麼跟我說過,現在想想可能是因為她想給你一點壓力,讓你更去疼她,也可能是她心裡還有她的前男友的身影,你需要做的是給她一點時間,默默陪著她,如果時間很久了,她還是跟你說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