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掉了怎麼買火車票回家,身份證掉了怎麼買火車票回家

2022-02-10 13:15:06 字數 770 閱讀 7826

1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站附近的派出所辦理臨時身份證即可在視窗買火車票

2樓:遠望他鄉

火車站臨時身份證視窗可以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火車站辦臨時身份證 很快的 幾分鐘

4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拿戶口本去買火車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證件也可以

居民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簿、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人保障卡、軍官證、武警警官證、士兵證、軍隊學員證、軍隊文職幹部證、軍隊離退休幹部證、護照、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中華人民共和國來往港澳通行證、台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台胞證)、大陸居民往來台灣通行證、外國人居留證、外國人出入境證、外交官證、領事館證、海員證、***開具的外國人身份證明、地方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開具的護照報失證明、鐵路公安部門簽發的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或者辦臨時身份證明到視窗購票、取票,退票中轉簽證及檢票乘車

火車站有專門的製證視窗來為旅客辦理臨時身份證的。火車站臨時身份證辦理時,需要旅客向民警報出本人的姓名、身份證號,通過系統資料比對,調取戶籍資料,列印製作出《乘坐旅客列車臨時身份證明》。帶張1寸** 沒帶要交錢.

乘客可以憑臨時身份證購票、退票中轉簽證及檢票乘車。注意,製作臨時身份證件的必須是購票者本人,不能幫親屬代辦。

火車站臨時身份證明使用期限:僅限制證當日購票乘坐所載車次使用有效(時效1天),僅供購票、驗證、檢票、乘車退票使用。

火車票與身份證不符怎麼辦,網購火車票身份證姓名和證件不符怎麼辦

火車票與身份證不符禁止進站乘車。火車票實名制後,旅客進站乘車須同時持車票和與票面所載身份資訊相符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進站時由鐵路部門客運人員 公安人員進行查驗。票 證 人 資訊一致,方可進站。必須一致,不一致坐不了車,只能從新買,要麼就是票是哪個身份證就把那個身份證讓你朋友給你送過來身份證,然後...

用身份證買的火車票但是身份證沒磁怎麼辦

身份證沒有磁,但是有通過網上系統核驗嗎?如果通過,網上預訂,視窗或代售點取票版。自動取票機無 權法取。若未通過,可以去當地公安局充磁後去審核,然後網上購票。或直接帶消磁身份證去視窗或代售點直接買票 可以辦張臨時身份證買火車票。截至目前,購買火車票的有效證件有 居民身份證 臨時身份證 領事館證 海員證...

有身份證號碼沒有身份證怎麼買火車票

除了身份證,還可以用居民戶口本 駕駛證 軍人證等購買,或者在火車站辦個臨時身份證,記住自己身份證號碼即可。另外,目前只是動車要身份證,明年普通火車才實行實名制!去附近的派出所辦理身份證明 是警察通過專用網路列印一張你的身份證的資訊並蓋上公章就可以買火車票了 只有身份證號碼可以買火車票嗎?不能。在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