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掃瞄硬碟問題怎麼辦,電腦開機出現硬碟問題怎麼辦

2022-02-05 22:00:25 字數 2554 閱讀 5534

1樓:小熊玩科技

膝上型電腦開機提示檔案丟失,硬碟掃瞄提示硬碟沒有準備好,完了

電腦開機出現硬碟問題怎麼辦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種就是硬碟的問題了,需要檢查是否接觸不良或者硬碟損壞。

筆記本的話直接開啟後重新安裝。

在保內建議直接售後檢測。

3樓:低拋高吸

1)先軟後硬,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不要安裝軟體、補丁、驅動等,看看開機還有問題嗎?如果沒有在逐步的安裝驅動、補丁、軟體,找出不合適的東西就不要安裝了。

請注意:如果還原系統或重灌後,安裝驅動、補丁、軟體等東西時,一定要將影響你這次出事的東西不要在安裝上去了,否則就白還原或重灌了。

2)如果是硬體問題引起的,建議檢修一下去。

電腦上90%的故障是與我們操作和使用電腦的人的不當操作是有關係的,電腦是不會自己出問題的,也不是出了問題就是硬體問題。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出現這個資訊說明你的硬碟被破壞了,最近有種病毒專門破壞硬碟的分割槽資訊

高分懸賞!!電腦每次開機都要掃瞄硬碟,怎麼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要去掉的!!

用系統自帶的磁碟掃瞄把硬碟掃瞄一下吧,應該是有什麼問題的再者,注意觀察一下你的系統在關機時能不能完全關上後再斷電,有時候系統在電源控制上出問題的話,在關閉驅動時,直接就把硬碟的電給斷了,那每次都是意外斷電,所以會每次都要掃瞄

先用磁碟掃瞄試試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分啊,好多字的,你把分加上馬上告訴你,

電腦開機出現掃瞄硬碟問題怎麼辦

7樓:

電腦開機掃瞄硬碟,如果是由於未正常關機造成,屬於正常現象,掃瞄結束後,就會順利進入系統。

如果經常無緣無故出現掃瞄硬碟的情況,說明硬碟可能產生了壞道。

處理方法:

用修復軟體對硬碟進行全面掃瞄,確認硬碟有壞道後,可以更換硬碟解決。也可以利用修復軟體將壞道暫時遮蔽,繼續使用。

電腦開機出現掃瞄硬碟問題怎麼辦?

8樓:小熊玩科技

膝上型電腦開機提示檔案丟失,硬碟掃瞄提示硬碟沒有準備好,完了

電腦每次開機都掃瞄硬碟 怎麼回事?

9樓:低拋高吸

這是磁碟出了問題請修復一下(每個磁碟都修復一下或只修復提示的某碟符)。

系統自帶的磁碟修復方法:

具體步驟如下:在我的電腦中選中碟符後單擊滑鼠右鍵選屬性,在彈出的驅動器屬性視窗中依次選擇 「工具→開始檢查」並選擇「自動修復檔案系統錯誤」和「掃瞄並恢復壞扇區」,然後點選開始,掃瞄時間會因磁碟容量及掃瞄選項的不同而有所差異(按上面的方法做後,會彈出乙個框,點是,自動關機後在開機進行修復,win7選按計畫磁碟檢查按鈕)。

硬碟壞道將導致電腦系統檔案損壞或丟失,電腦無法啟動或宕機。硬碟壞道可以採用ndd磁碟工具或scandisk來修復。

如果故障依舊,請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還是不行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在不行就要換硬碟了,或檢修一下去吧)。

10樓:大學小螞蟻

這裡的藍屏掃瞄硬碟一般不是掃瞄硬碟壞道,而是因為很多軟體或操作不當等原因造成的檔案斷鏈、丟失簇,檔案錯誤鏈結等問題,不知道你是用什麼軟體怎樣做的硬碟掃瞄,你可以直接用windows系統的磁碟檢測對每個分割槽都進行一次全面檢測,應該可以解決問題。

電腦開機後掃瞄不動,怎麼辦?是不是硬碟出問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當要掃瞄f盤還沒有進行時 按esc鍵跳過試試 如果可以跳過 進入系統後開啟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 鍵入f:回車 鍵入chkdsk /r回車 時間較長 等完成後就好了 如果依然不能解決的話有可能是硬碟有壞道了 建議檢修或更換新硬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讓他掃瞄到系統下格式化f盤或用dos分割槽工具將你的f盤格式一下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掃瞄前按s,停止掃瞄,看能不能進系統,進去了再查下原因

14樓:俺就一老百姓

回答的純屬胡扯,開機都開不了還開啟選單呢!

電腦開機總是檢測硬碟,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問題有:

1.非法關機。

2.資料線老化。

3.硬碟有壞道。(可以用第三方軟體覆蓋壞道)4.硬碟內有病毒檔案。(防毒或重灌、建議防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檢點有壞道了

用工具檢測和修復一下就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關機後重啟就是這樣

不排除有病毒

18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硬碟正常啊 是檢測軟碟機吧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電腦一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grub定義 gnu grub 和grub是grand unifiedbootloader的縮寫,它是乙個多重作業系統啟動管理器。用來引導不同系統,如windows,linux。在x86架構的機器中,linux bsd 或其它unix類的作業系統中grub lilo 是大家最為常用,應該說是主流。w...

系統開機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電腦開機就出現這個頁面怎麼辦 線上等你急急急

cpu fan error 就是 處理器 風扇 錯誤。1 首先檢查一下風扇有沒有被灰塵等東西堵住轉速不正常。有則清之。2 檢視cpu風扇接線是否正確。一般主機板檢測不到的cpu風扇而且主機板設定了自我保護後就會提示。將反正和位置都搞對。3 風扇轉速不夠。點一些潤滑油,注意不要多。4 還不行的話就換乙...

電腦出現藍屏怎麼辦,電腦開機時出現黑屏和藍屏怎麼辦?

電腦藍屏原因 1 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 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長時間使用電腦都沒有出現藍屏現象,而某天突然藍屏了,這一般是由於電腦內灰塵過多導致記憶體問題 按下面提到方法解決 和軟體與系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