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2023-05-20 09:25:03 字數 3106 閱讀 9056

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重灌問題---

你這個是缺少引導檔案,不能開機了。經驗告訴我,檢查硬體的連線也沒有什麼用途。重灌吧,可以店裡,也可以自己來,或者公升級系統,我給你的辦法和詳情,適合每乙個系統:

系統選擇: 記憶體小於4g,裝32位的系統;記憶體大於等於4g裝64位系統。(32位能用的最大記憶體約左右,大於這個數的用不到,浪費;64位的能用4g-128g記憶體)。

一、硬碟安裝法:

3、在e盤找到 ghost映象安裝器。exe(也可能是 或者 硬碟安裝器。

exe或者 setup- 或者 安裝系統。exe等),雙擊執行。

如果是iso格式的,解壓後直接執行就可以安裝。

4、在開啟的視窗中點確定,碰到什麼都點確定,開始安裝(可能會重啟動電腦,不必擔心)

二、u盤(pe)安裝法):

2、準備乙個u盤(建議8g或更大),裡面的方法和步驟照著做就行了,裡面說得很詳細。(功能更強大,pe中有很多任務具,包括分割槽、備份、引導恢復等。) 提醒:

裝完系統重啟前設定從硬碟啟動或拔掉u盤。

三、光碟安裝法: 開機時狂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成從光碟機啟動,儲存後退出,放入光碟並重啟機器,進入安裝畫面後選擇安裝系統選項,裝完後,在重啟前,用前面說過的辦法把啟動方式改為從硬碟啟動,重啟機器即可。提醒:

裝完系統重啟前設定從硬碟啟動。

特別說明:若安裝過程出現意外或個別機器安裝不上或不理想 或者啟動不了,是因為有的硬碟中有隱藏分割槽,會干擾或者打亂系統引導,請進pe系統重分割槽再安裝。

若是膝上型電腦,在bios裡的sata operations裡面有ata/ahci/irrt三種模式,可以嘗試更改後重做。

—碼字不容易、公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2樓:幸運的興哥

重灌"顯示卡"驅動應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安裝geforce experience(官方最新版)可以自動更新你的顯示卡驅動到最新版。

3樓:匿名使用者

32為和64位的程式不相容,你用錯了軟體。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4樓:九綺剛胤

這是你的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也就是說你的系統損壞了!你可以修復一下系統,具體操作是找一張系統安裝盤,記住不是ghost盤,是windows

xp系統安裝盤,進入安裝盤,在系統安裝盤裡面有乙個修復選項,你可以選擇,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後就可以了!!

5樓:應曼麗湛峻

找個安裝版的系統盤,按f3有個系統故障修復臺,修復即可。要麼從別人系統裡拷貝乙份,然後複製你自己的同名資料夾下(在dos下操作)

6樓:慈千亦飛金

病毒侵犯檔案了。

把系統重灌一下。

重啟按住f11用第一項裝系統。

別的檔案也不丟失。

7樓:御孟止楚

這個是丟失了引導檔案了。

直接拿u盤進pe系統。

執行引導修復工具。

對c盤進行引導修復之後。

在重啟電腦試試。

如果修復引導不過來。

救只能做系統了。

8樓:亥懷綠嚴萊

可以在開始--執行裡面輸入msconfig回車,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啟動」,找到相應的項後把前面的勾去掉重啟就可以了。

9樓:秘憐煙僕豔

樓主您好!~

首先開啟開始選單——執行——輸入「msconfig」然後點選啟動只要保留ctfmon(輸入法)如果安裝了360安全衛士和360防毒軟體的就再多保留(360tray)(360sd)

然後確定。在開始--所以程式。

啟動裡刪除。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0樓:醜晉韶翱

這只是個說明,第乙個是進bios系統,第二個是flash軟體,第三個不太懂,第四個是關閉螢幕。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 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程式丟失。

重灌系統。

12樓:張程維

你是在裝系統嗎?

還是開機就這樣了?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13樓:陽誠友

電腦開機出現問題檢查硬碟是否鬆動、硬碟資料線是否鬆動。如果上述都沒有問題,則更換一根新資料線試一試。如果還是不行,可能是硬碟損壞,請修復或更換新硬碟。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怎麼辦?

14樓:華碩服務

之前bios做過什麼設定? 建議還原之前的設定。

也可以試試以下排查步驟:

1)找不到可開機的裝置,請確認是否有認到硬碟,重新設定硬碟開機,再確認是否解決問題。

2)bios下看其他設定是否異常,時間是否恢復到1月1日 0點,若是,可嘗試bios更新,或者更換主機板cmos電池(cr2032)

3)若是每次開機都出現,請測試最小化測試下單接系統硬碟開機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的是電腦的bios介面。

可以試試直接重啟電腦,看是否因為誤按熱鍵,進入了bios。

如果電腦重啟後,仍然會自動進bios,一般有兩種原因:

第一,硬碟損壞或者沒有正常連線好,bios無法檢測到硬碟,就會自動進入bios。

第二,硬碟上的作業系統引導損壞,系統無法啟動,也會導致開機自動進bios。

建議進入boot頁面,檢查bios的啟動設定,看是否檢測到硬碟,是否正確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

16樓:乜許伱卟懂

這是進入主機板的bios程式裡面了。你可以按f10儲存退出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以下原因:

1、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2、識別不到硬碟。

3、開機的時候按到f2或者 delete 鍵了按f10,然後回車看下是否能正常進入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是怎麼回事,電腦開機出現這個介面怎麼回事?

造成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找到可以引導的裝置,或者引導設定不正確。建議 一 如果光碟機 usb介面上有光碟 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 如果仍然這樣,在主機板uefi bios 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 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

開機後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開機出現這個是怎麼回事

access violation 非法訪問 general protection fault 一般保護性錯誤 或者invalid page fault 無效頁面錯誤 雖然說法不一樣,但本質上總是由同一種錯誤引起的。access violation常常在計算機使用者執行的程式試圖訪問未被指定使用的儲存...

電腦開機慢怎麼回事,電腦開機慢 是怎麼回事

朋友,一般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你的機子配置太老,另一種可能是你不常對電腦進行例行的維護,比如說定期做系統,呵呵,這樣,你 360安全衛士,把你的電腦的啟動項優化一下,再把你電腦系統優化一下,就差不多了朋友如果感覺有用,啟動的程式太多,桌面上的圖示多了,也會影響開機速度。不定期給電腦重做系統能解決一般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