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提高生長激素,吃什麼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得分泌?

2022-01-04 09:34:24 字數 1686 閱讀 6144

1樓:二文哈哈哈哈哈哈

生長激素在睡眠或者運動狀態下分泌,所以我們要通過早睡多運動來促進生長激素分泌,早睡早起,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運動是達到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心率一百三以上的程度。

2樓:思夢恨天

長高是乙個世界性的難題啊,

不是簡單的你提個問就能解決的呀,

最關鍵的是看你的父母的身高了,另外自己營養補充和做運動相關的。

3樓:

生長激素屬於脈衝式分泌,每3小時有一次分泌峰,全天可能觸動8次分泌。人體進入休養生息的夜間深睡眠,是他工作最狂熱的時間,在深睡眠時間短可能出現3-4個較高的分泌峰,分泌量佔一天總量的1/2~ 1/4。白天也不會閒著,運動、應激狀態、飢餓時低血糖都能刺激生長激素分泌增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生長激素(gh)是腺垂體細胞分泌的蛋白質,是一種肽類激素,受下丘腦分泌的生長激素釋放因子和生長激素釋放抑制因子的調控,主要作用就是促進生長。

生長激素在體內呈脈衝式分泌,一天當中,每3小時分泌一次,全天約8個脈衝,在夜間深睡眠時可出現3~5個較高的分泌高峰,晚上11、12點進入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段。所以保證孩子的睡眠對長高非常關鍵,最好在10點前入睡。

目前,重組人生長激素是國內外公認可以有效促進兒童長高的藥物,大規模的臨床研究證實:使用重組人生長激素**生長激素缺乏患者,平均每年可增高8-12cm。

另外,特發性矮小(iss)、宮內發育遲緩(iugr)、turner症候群等也是美國fda批准的重組人生長激素的適應症;性早熟會導致孩子終身高受損,在使用促性腺激素釋放激素類似物(gnrha)**的同時聯合應用生長激素也可以改善終身高。

5樓:

生長激素的**費用,受多個因素的影響,可以說生長激素的**,完全是因人而異的。點來說,孩子在**時的體重,導致矮小的原因,**時孩子的年齡和骨齡情況,孩子是否性發育,**的時長,生長激素不同品牌不同劑型的選擇,都會影響孩子的**方案,相應的**費用也會隨之變化。

在生長激素**費用這個話題上,不得不提的乙個重點是生長激素劑型的選擇。簡單來說,目前市面上比較常見的三種劑型是粉劑、短效水劑和長效水劑,**上粉劑<短效水劑<長效水劑。

這三種劑型的生長激素各有自己的特點,各有優勢。

國內最早上市的是生長激素粉劑,從98年到現在,臨床應用了20多年,超過30萬人的**應用證明它有很不錯的療效和安全性,近5年來,粉劑大幅度下降,成為中國矮小兒童都能用得起的生長激素劑型。

而水劑與粉劑相比,結構更天然,品質相對更高一些。部分生長激素水劑可以配套隱針電子筆來注射,這對於減少孩子內心的注射恐懼、減少疼痛感有挺大的幫助。

長效水劑則是生長激素研發技術上的乙個突破,一週只需要注射一次,給了廣大家長和孩子新的**選擇。

吃什麼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得分泌?

6樓:史省三

吃精氨酸可以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有些食物是能夠促進生長激素分泌,比如精氨酸就能刺激生長激素的分泌。精氨酸是一種氨基酸,必須存在蛋白質當中。因此,孩子要長得好,食物必須要有蛋白質,有蛋白質才有精氨酸。

但是也不能一天到晚光吃精氨酸,還必須營養均衡。

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有:魚肉、蝦肉、雞肉、牛肉、雞蛋、牛奶、豆腐及豆製品等。

7樓:公尺奇的天馬行空

促進生長激素分泌,不止可以長身高,還有神奇的作用

吃什麼食物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吃什麼食物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

魚 奶 蛋 豆 禽類可以刺激生長激素分泌。其他影響因素 運動 經常做一些縱向的運動,如跳高 跳繩 打籃球 游泳 體操 引體向上等。睡眠 建議在晚上22 00之前睡覺,保證8 9小時的睡眠,一般晚上熟睡1小時後生長激素分泌量逐漸進入高峰,生長激素的分泌量是白天的三倍。魚 奶 蛋 豆 禽類可以刺激生長激...

hgh生長激素是什麼價格?生長激素價格

生長激素是處方用藥,兒童矮小用生長激素是按照體重來算 的,體重越重,越高。生長激素有三種,分為粉劑 水劑 長效,長效是一週一次,太貴,不推薦,粉劑價效比最高,水劑方便性高,操作比粉劑簡單,但 是粉劑的兩倍。市面上用得最多的是安蘇萌和金賽兩個牌子,個人覺得安蘇萌水劑操作更簡單一些。建議諮詢內分泌醫生做...

甲狀腺激素和生長激素有什麼區別,生長激素和甲狀腺激素有什麼區別?

您好,甲狀腺是人體最大的內分泌器官,通過分泌甲狀腺激素維持人體正常的代謝功能,而生長激素的主要生理功能是促進神經組織以外的所有其他組織生長 促進機體合成代謝和蛋白質合成 促進脂肪分解 對胰島素有拮抗作用 抑制葡萄糖利用而使血糖公升高等作用。生長激素和甲狀腺激素有什麼區別?甲狀腺激素與生長激素都能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