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長激素哪裡能買到,請問哪裡可以買到生長激素

2022-11-09 13:55:02 字數 1898 閱讀 9282

1樓:雞奶龍抓手

生長激素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和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cfda)批准的用於**兒童矮身材的藥物,但同時,家長們也要知曉,生長激素屬於處方用藥,必須經過臨床醫生診斷才可以使用。如果發現孩子身高落後,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和**。長效生長激素的問世是生長激素**領域的劃時代突破,它不僅保持了短效水劑的優勢,還將注射頻率改為一週一次,顯著提高了患兒的依從性。

另外,金賽增的peg聯接方式和結構保證了蛋白質的穩定性,是安全性極高的蛋白質長效技術,目前也已成為全球研發熱點及趨勢。

請問**可以買到生長激素

2樓:

生長激素為dna重組人生長激素,具有人體生長激素同等作用。能促進骨骼、內臟和全身生長.促進蛋白質合成,影響脂肪和礦物質代謝,在人體生長發育中起著關鍵性作用。皮下注射約80%被吸收,5小時達血藥濃度高峰,半衰期為4小時。

注射劑量的90%在肝臟代謝,僅約0.1%以原形由膽道、腎臟排洩。需要去正規醫院購買 生長激素不可以隨便用,要在醫師指導下才能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醫院兒童生長發育科、兒童內分泌科或內分泌遺傳代謝科就診。

生長激素怎麼買?

4樓:微言悚聽

你好,這個去醫院骨科做個檢查就知道了,一般情況下24的年齡骨垢線差不多都閉合了。生長激素一般在醫院才能買到,想長高的話先看看骨垢線有沒有閉合否則就算是用了生長激素...

5樓:厙昀昀

去專業的地方肯定有賣的生長激素,現在到處都是。

6樓:噢啊咦喲

用生長激素的話還是要先去醫院做檢查 遵循醫囑 買的話就從醫院或者廠家買

**有賣生長激素的?

7樓:螳臂推車

只有在醫院中購買,生長激素是處方類藥物,無法在醫院以外的地方購買,使用注意事項:

1、在醫生指導下用於明確診斷的病人。

2、糖尿病患者可能需要調整抗糖尿病藥物的劑量。

3、同時使用皮質激素會抑制生長激素的促生長作用,因此患acth缺乏的病人應適當調整其皮質激素的用量,以避免其對生長激素產生的抑制作用。(參見藥物相互作用)

4、少數病人在生長激素**過程中可能發生甲狀腺功能低下,應及時糾正,以避免影響生長激素的療效,因此病人應定期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必要時給予甲狀腺素的補充。

5、患內分泌疾患(包括生長激素缺乏症)的病人可能發生股骨頭骺板滑脫,在生長激素的**期若出現跛行現象應注意評估。

6、有時生長激素可導致過度胰島素狀態,因此必須注意病人是否有葡萄糖耐量減低的現象。

7、**期間血糖高於10mmol/l,則需胰島素**。如需用150iu/日以上胰島素仍不能有效控制血糖,應停用本品。

8、生長激素採取皮下注射,可以選擇的部位有肚臍周圍、上臂、大腿外側、臀部。注射生長激素需要經常變換部位,以防長時間在同部位注射引起皮下脂肪萎縮。如果在同一部位注射,要注意每次注射部位間隔2cm以上。

8樓:

正常合理安排孩子的飲食和營養不要相信所謂的激素,後期會影響孩子的發展。

9樓:一直在等一直等

這個我們之前孩子在醫院檢查用的藥,後來藥用完了打400**人家還給送過來了。

10樓:來自八境臺甜蜜的紫微星

生長激素是處方藥,必須到三甲醫院購買。

11樓:潘潘小

處方藥,需要醫生開處方才可以購買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找醫生開啊,處方藥藥店裡沒有的

13樓:衫小衫

很多大藥店和醫院都有賣的。

怎麼可以提高生長激素,吃什麼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得分泌?

生長激素在睡眠或者運動狀態下分泌,所以我們要通過早睡多運動來促進生長激素分泌,早睡早起,每天運動半小時以上,運動是達到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心率一百三以上的程度。長高是乙個世界性的難題啊,不是簡單的你提個問就能解決的呀,最關鍵的是看你的父母的身高了,另外自己營養補充和做運動相關的。生長激素屬於脈衝式分...

茅台酒哪裡可以買到真的,在哪裡能買到真的茅台

首先你要搞清楚乙個概念 很多人所說的茅台酒是特指茅台集團的酒,但是茅台酒是醬香型白酒,那麼所有的醬香型白酒都可以稱為茅台酒。雖說有打擦邊球借勢的意思,不過這東西本來也是說的過去。這種問題提問者沒有說清楚也很籠統的很多,我們就分開說下吧!首先茅台集團的酒其實很多,茅台集團下屬的公司很多 茅台股份 茅台...

哪裡可以買到真的硃砂?真硃砂在哪裡可以買到

硃砂在藥店就可以買到,網上也能也能買到。硃砂石顏色常呈鮮紅 朱紅 淺紅 暗紅色,條痕紅色 晶體屬三方晶系,呈板狀或菱柱狀,集合體呈粒狀或塊狀等,晶簇常見菱形雙晶體 大顆粒單晶體 表面具有金剛光澤 玻璃光澤或金屬光澤,半透明或不透明 折射率高,性脆。硬度為摩氏2 比重8.2。其粉末呈紅色,可以經久不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