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感覺充電也沒充進去,是不是壞了

2022-04-03 21:11:28 字數 6201 閱讀 6890

1樓:申素枝孟雨

1.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現象,請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2.如果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①: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②: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3.如果手機已經恢復過出廠設定,現象仍然存在,建議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2樓:生活助手小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1、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應該就是硬體原因了,需要去手機店裡進行維修更多2條

3樓:一半星辰

手機卡頓了的同時黑屏了電也純不進去,是否有病毒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4樓:天枰大胖紙

1、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5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6樓:華為終端客服

導致無法正常充電的因素有很多:

1.請檢查充電線與手機連線的介面,充電線是否完全插入;

2.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接觸不良,建議重新插拔;

3.請檢查接頭和插孔是否清潔,如果發現灰塵,建議用毛刷清理一下,再重新充電確認;

4.請檢查資料線、充電器和插座是否破損或異響,如果損壞請更換。

a.建議您使用標配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

b.如果您的手機長時間未使用,或低電量關機後未及時給手機充電,則可能出現電池過放的情況,建議您連線充電器,充電30分鐘以上看手機是否有反應;

d.建議您更換其他可以正常充電的充電器,嘗試充電。如更換充電器後可以正常充電,則可能是充電器和資料線故障,如果無法充電,則可能是手機本身問題。

建議備份好資料攜帶手機及充電器和資料線,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後開不了機,充電沒反應,電池有電的情況下,放2一3天可開機,但現在一奌電都沒了,按住關機鍵有時亮一奌紅的,但電終究太少,按二三次啟不來,在按什麼反應都沒了?如有一丁點電放幾天可能能開機,,充電什麼反應都沒有?

8樓:亢名蔚蓓蕾

1、很多機型再手機的上方有距離感應器,當通話時,螢幕上方被遮擋的時候,螢幕就會黑屏。

2、沒有遮擋的時候,就會點亮。這樣是為了省電與防止通話時誤操作。

3、目前絕大部分智慧型手機都有這個功能,如果不需要這個功能,可以在通話設定中的來電接聽狀態設定裡關閉距離感應器。

9樓:偌相惜__偌相依

我也有過,電池從新鏈結就可以不過要裁開,好麻煩,有更好的建議麼

10樓:賈冰鑫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充好電後先按10秒電源鍵看能不能重啟,不能的話就取下sd卡和sim卡試試或者用資料線連電腦看能不能充電操作,如果還不行,只能去維修了。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怎麼辦

11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在什麼場景下黑屏呢?可以長按開機鍵10秒以上強制重啟,後台開啟的應用太多回,手機佔用答

較多資源可能黑屏,可以及時關閉後台應用。

如果有過刷機或root手機,建議恢復官方系統。

如果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手機過熱會黑屏,可以關閉不常用的後台應用,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

如果玩大型遊戲或者執行某些第三方應用時出現黑屏,可能是遊戲對記憶體佔用比較高,建議玩遊戲時,關閉後台其他應用,或者應用與手機不相容,可以更新應用到最新版本試試。

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決,建議備份資料後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

13樓:隨便看林

連續充電超過十二小時再試試,有時候是電池自鎖了

14樓:ooxx天下

可能螢幕排線有問題建議盡快找專賣店拆機維修

--如果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繼續提問

15樓:井天夜

這種情況下走你買手機的地方 如果還在保修期 可以免費休

16樓:天枰大胖紙

1、可能是系統異常復導致,手製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17樓:我欲成社

根據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金屬觸點後按開機鍵嘗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檢測。

18樓:蠻奕聲榮醜

1手機確保是否有充電進去,充電半個小時是否可以開機。2軟體問題,把重要的資料備份,然後恢復出廠。

3更換新的原裝電池。

4使用的非原裝充電器資料線,顯示在充電,其實充電不進導致不開機。

5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6顯示屏問題。

7手機主機板的問題。

出現第6種,第7種情況檢測到廠家網點工程師檢測維修。

19樓:淦仁蔣嬋

1、可能是系統異常導致,手機可以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模式,點選重啟,開機試試。

2、手機溫度過高,電池自我保護關機,待手機溫度降下來後,再開機檢視。

3、電池饋電或系統異常任何操作都無法開機,需要去對應的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忙處理。

20樓:a九尾妖姬

硬體或者軟體、系統。

如果有外力,如被摔、被壓、進水、過熱等作用後不開機這肯定是硬體出了問題。

手機不開機可分兩種情況,以及其解決方法如下。

情況一:手機開機有反應但不能正常開機

1這是手機開不了機的最常見狀況。手機開機時有震動、聲音但螢幕一片漆黑;手機開機後一直卡在logo介面不能進入操作介面;還有就是手機能進入正常介面但點選什麼都沒有反應等等,是不正常開機的最常見表現。

2首先:檢查手機電池。手機開機時有反應證明電池還在起作用,除了電池老化和進水情況,可以排除電池問題。如果是電池老化,可以用同型號的電池試試,如果能正常開機,那就換一塊電池;

如果是進水,在水還沒有風乾的情況下就開機,會導致電池短路,手機只會開機執行一會兒,由於短路導致電池損壞,可以等一兩天手機完全風乾換一塊電池試試。

3然後:檢查手機螢幕。在外力破壞下導致螢幕失效,特別是一些手機本身就虛焊,特別容易出現螢幕導致的「假不開機」。

雖然只輕輕的摔了一下,但手機螢幕卻因線路斷開不再有反應,這個時候可以輕拍手機,多拍幾下,如果手機螢幕會有時不時的閃動,這證明手機只是某個線路的問題,可以自己拆機後找到斷開的焊點重新焊上,或者去維修點維修。

特別是手機開機時震動、聲音均正常時,而螢幕無反應時。尤要考慮這種狀況。

4再者: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考慮刷機。上面兩個都是硬體上出了問題,但是手機不能完全正常開機,因為軟體或系統的問題也很多。

21樓:點點生活匯

手機突然黑屏是怎麼回事?4招教你快速解決,早知道早受益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感覺充電也沒充進去,是不是壞了?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1. 手機出現無法開機的現象,請長按電源鍵,嘗試強制重啟手機,如果能正常重啟,請您在開機以後備份手機重要資料。

2. 如果手機在開機過程中頻繁出現異常情況,有可能是手機系統異常,建議備份資料以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可以通過以下方式:

①: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檢查是否能進入recovery模式,如果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格式化進行修復。

②:通過華為手機助手修復或通過erecovery 恢復手機系統版本。

3. 如果手機已經恢復過出廠設定,現象仍然存在,建議前往華為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23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這問題首先應檢查一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不用太多,只要能有40%即

可)。②、若經過以上檢查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以上經過手機重啟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故障,建議你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師傅幫你處理一下即可排除。

華為手機忽然就黑屏了,怎麼按,充電也沒反應為什麼怎麼辦?

24樓:卻竹青百黛

一是電池沒電了,插上充電器充會電在開機;二是宕機,還沒有關機,按住開機鍵不放直到有反應震動鬆手,如果沒重啟再按開機鍵開機。三是電池壞了或手機故障,需要去售後處理。

25樓:宜素琴俞娟

您好,請確認是否進入了引導您更新軟體的介面,如果進入了,按照手機指導進行公升級軟體來解決此類無法開機的問題。然後確認當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是否會閃爍,若無,請您去網點進行檢測,若可以,請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若可以通過長按開機鍵10s強制重啟恢復(注意是長按開機鍵,不是音量鍵),如果可以恢復,可以通過公升級版本解決此問題。

您也可以嘗試使用sd卡強刷機器,具體指導在花粉論壇上可以尋找到,強刷後會清除之前所有資料,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26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1.

電池的原因,可能是電量不足所導致,還有可能是電池有變形、鬆動等現象,放置長時間未使用的手機建議先充電半小時以上再試,如果還是不行選擇更換電池。

2.手機軟體原因,比如刷過非官方系統或root過,可刷官方rom試下。

3.軟體自身不穩定或者與手機系統不匹配,解除安裝該軟體即可解決這一問題。

4.手機硬體原因,比如進水受潮,摔撞等使硬體損壞,需要送修專業人員。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提問好的

回答嗯,親

更多9條

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這是為什麼 ?

2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對手機開機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

如果依舊無法開機,可以嘗試是否可以進入手機hboot模式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中儲存的所有個人資料)。

如果以上方式均無法使手機恢復正常,就建議您可以將手機送往維修中心檢測一下。

蘋果手機偶發白屏,此時手機系統會自動重啟,重啟後會自動恢復,如果無法恢復就需要進一步處理;

強制重啟蘋果手機,同時按下蘋果手機home鍵與電源鍵,即可對蘋果手機進行重啟;

有時進行蘋果系統更新時出現意外情況時,也會導致蘋果手機白屏,此時需要使用電腦來恢復手機,將電腦與手機相連;

在電腦上安裝最新版的itunes,完成安裝後,開啟itunes軟體;

itunes軟體會自動識別接入的蘋果手機,如果提示蘋果手機處於恢復模式,單擊繼續即可;

接下來便可以開始蘋果手機重新恢復系統操作,此操作會刪除手機上所有資料;

vivo突然黑屏開不了機,vivo手機突然黑屏然後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vivo手機突然黑屏並無法開機,可能是由於電量不足或者系統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一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下圖 二 長按電源鍵 全面屏需同時長按 鎖屏鍵 和 音量下鍵 30秒嘗試重啟手機如下圖 三 可以同時按住 電源鍵 和 音量 鍵 嘗試進入recov...

蘋果x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蘋果手機突然黑屏了,也開不了機,怎麼回事

一 手機沒電了,可以先插上充電裝置進行充電30分鐘後試試,如果能開機,那就是手機沒電導致關機黑屏,只需對其進行充電即可。二 嘗試強制重啟開機,按一下音量加,再按一下音量減,然後長按電源鍵直到出現白色蘋果的標誌就可以了。三 如果只是偶然出現了一次黑屏,可能是執行軟體衝突導致的,可以解除安裝軟體。四 如...

手機開不開機,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 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