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哮喘能治好嗎 怎麼治,兒童咳嗽變異性哮喘 可以治癒嗎?需要怎麼預防

2022-01-04 07:01:59 字數 1046 閱讀 2961

1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哮喘疾病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

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2樓:儒雅的落花無聲

你的小孩是過敏體質(特應質),反覆咳喘,對抗生素**無效,抗哮喘(激素)**有效。 首先患者要接受這個現實,往往有很多病人在**過程中,缺乏信心。因為反**作,有的病人喪失信心放棄**,引起很多嚴重的後果,注意蓋子平時的心情最為重要。

小兒哮喘的主要特徵是突然發作的喘息,呼吸頻度加快、呼吸困難,可伴有咳嗽,一般病初為乾咳,發作消退時咳出白色粘液樣痰。 如果反**作應該考慮是否為免疫力低下,建議給孩子查個免疫功能看看,如果真的有免疫功能低下,可以給孩子打免疫球蛋白以增強抵抗力。除了可以打免疫球蛋白以提高抵抗力外,日常的保健和調護是重要的。

俗話說「三分藥醫,七分調理」,就是說預防勝於**,對孩子加強調護是重要的。 一般採用舌下含服脫敏**,或霧化法。飲食宜清淡,少刺激,不宜過飽、過鹹、過甜,忌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少食異性蛋白類食物,經常吃食用菌類能調節免疫功能。

兒童咳嗽變異性哮喘 可以**嗎?需要怎麼預防

3樓:合肥長淮總院

你好,是孩子得了咳嗽變異性哮喘,這個情況最好還是到呼吸科進一步**,因為咳嗽變異性,哮喘也屬於哮喘的一種型別,**的話,也是選擇用激素長期霧化吸入**,而且也可以配合一些中藥調理。

4樓:吳道子的畫

很難**,會有反覆,只能注意然後常備藥物預防**

5樓:清秋荷

嗽變異性哮喘目前沒有很好的**方法,可以使用預防類藥物,預防類藥物雖然本身不能**,但是堅持用藥一段時間之後,可以減少發作次數,還能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一般情況下是不需服用抗生素的。但如果發病的時間較長,並伴有發熱、肺炎等細菌感染時,則可以應用抗生素,可以控制細菌的感染。

白髮能治好嗎,白髮能治好嗎? 怎麼治!

本人覺得之所以你會有白髮,很可能是你每天操勞過的,疲勞而導致的。天天做些工作,適當放鬆自己。要看是先天還是後天的。先天就只有染髮了。後天的話可以多吃黑芝麻糊或者黑豆類的東東,很有效的,而且不要太勞累,注意休息噢!望採納!白髮的 是比較麻煩的。如果找出 對症 還是可以 的。白髮有先天性白髮和後天性白髮...

打呼嚕怎麼治?打鼾可以治好嗎?打呼嚕能治好嗎

打呼嚕怎麼解決呢?科學一般肥胖的人容易打呼嚕,醫學叫打鼾,睡眠中重力作用,舌根懸雍垂,下垂阻塞氣道,氣流進出困難,就會打鼾了,醫學上有一種疾病,叫呼吸睡眠暫停綜合症,道理也是一樣的,長期呼吸不暢 打鼾,除了影響智力外,還可能引起肺心病 心肌受損,有的還會影響頜面骨的發育,形成特殊面容。咽喉等部位的氣...

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怎麼治,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

患有末稍神經炎疾病的患者是可以 的,末稍神經炎疾病,大多數的患者是由於比如病毒感冒引起的,免疫力低下引起的,有受涼引起的。神經系統疾病需要找中醫 這個病可以 患者是你本人嗎 末梢神經炎建議中醫 是可以 的,可以嘗試中醫 可以呀,公升髓止痿養元湯劑 末梢神經炎能治好嗎?你好,末梢神經炎是可以治好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