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裡面,只顧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想法的星座有哪

2022-01-04 07:01:57 字數 5205 閱讀 1225

1樓:

我們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是比較自私的,不管做任何事情都只會想到自己,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也不會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這些都會體現在生活的很多細節中,而且很多人都不願意和他們打交道,因為他們這種自私自利讓別人特別反感。從星座上說,只為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應該是有天蠍座、天秤座和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我都接觸過,相對其他星座是比較自私的。

天蠍座可能是這三個星座裡面兒最自私的,因為我的前男友就是天蠍座,和他每次出去吃飯的時候,他只會想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從來不考慮別人喜歡吃什麼,而且在吃飯的過程中,他也不會主動為女生去加菜,只是注重自己的感受,希望自己能夠吃飽喝飽,這樣的特性真的體現的很明顯。所以我覺得找男朋友應該是慎重一點兒,盡量選擇無私的人。

其次就是天秤座和金牛座了,他們也有時候表現特別自私,可能沒有天蠍座那麼嚴重。我以前上大學的時候有兩個舍友,乙個是天秤座、乙個是金牛座,他們在日常生活中一遇到事情很多時候只會先想到自己,就不太會顧慮到別人的一些想法,有時候的做法就特別的傷人。所以跟他們打交道也是比較難的,他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應該圍繞著他們的感受去進行,也是很自私的體現。

所以在我們生活中應該盡量選擇一些格局大、比較大度的人來相處,那樣的話我們都會感覺特別的輕鬆,畢竟我覺得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我們也會變成什麼樣的人。因此每個人在選擇朋友這件事情上應該慎重一些,而且每個人應該學會無私,多為別人著想,那樣你會發現你的朋友越來越多。

2樓:簡單聊聊生活

天蠍座、摩羯座和獅子座,生活中考慮事情,往往都是以自我為中心的。

3樓:歷史我無敵

金牛座,巨蟹座和水瓶座在很時候就是這樣的,但並不是所有人。

4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從來不考慮別人想法的星座,肯定是天蠍座和射手座的人。

隨心所欲、無拘無束,十二星座中哪三個星座最自由?

5樓:西夢玥

嚮往自由的生活是每個人內心都喜歡的一種生活方式。我們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是想要自己的一切都能跟著本心走,隨心所欲的過著自己的生活。被人束縛的日子會感覺活的很累,人生,好不容易來走一趟,為何不隨心所欲,更自由一點呢?

那麼,特別喜歡這樣生活的都有哪些星座呢?

射手座。射手座十分熱愛生活,她們勇敢且生活獨立。她們的好奇心也很重,她們喜歡探索新鮮的事物,對於往常接觸多的東西她們會覺得厭煩。

同時,她們很喜歡自由,無拘無束的生活。自己的世界自己做主,在射手座的生活裡,她們常常會做一些與他人不同的事情,不喜歡被他人的言語及言行所束縛,自己愛好什麼就會大膽勇敢去追,去實現

雙魚座。樂於助人,善良是雙魚座的本心。在生活中,她們喜歡靠著自己的感覺做事情,即使制定了計畫,到實施的時候也不會按部就班的按著計畫走,感覺是在時刻變化著的,這時的雙魚座便開始靠著自己的感覺走。

雙魚座不會管那麼多,只要是自己想做的事,踏破鐵鞋也要做好。不喜歡受人管制的她們,隨心所欲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水瓶座。這一星座的人生活就像是一陣風,來無影去無蹤的,你可以察覺到他們的溫度,但是也不能把握他們的內心。這一星座是比較固執的,不喜歡被外界因素所干擾,他們沉浸在屬於自己的那乙個圈子裡,而且他們無法理解他人的話語。

但是這不是在說他們這類人有點蠢,恰恰相反的是水瓶座的人的智慧型不是一般人所能理解的。他們不喜歡受到別人的管束,喜歡隨性一點,很注重隱私,一般都是越是管他們,他們就會越抗拒。屬於自己的東西也不喜歡被別人知道,只能留給自己思考。

所以說,水瓶座的人也是嚮往自由,追求自由的人。

6樓:邶a邶

射手座巨蟹座和摩羯座這三個星座都有自己的想法,不願意受別人的拘束。總是活得非常的自由。

7樓:哈哈哈我是

隨心所欲無拘無束12星座當中最自由的三個星座分別是天蠍座,魔蠍座和巨蟹座,因為這三個星座的人比較嚮往自由,不太在乎金錢開心就好。

8樓:期末都要過呀

不喜歡受到約束的星座有雙子座,金牛座和獅子座,他們的性格都是比較獨立的,如果受到約束會反抗。

9樓:sky2她心

射手座,巨蟹座,水瓶座,他們對自己很放縱,喜歡自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射手座,水瓶座和巨蟹座,不在意別人的目光,自由自在。

11樓:

我覺得射手座,水瓶座和雙子座的人都比較自由,無論是心靈還是身體。

12樓:厭離

雙子座摩羯座還有射手座,都是比較喜歡玩的星座,玩心比較重,喜歡不被束縛的感覺。

13樓:榮光之主

我覺得有射手座,水瓶座,獅子座,他們大都隨性而為,不喜歡收到約束

14樓:貴貴呀妹妹

我覺得雙子座射手座還有白羊座就是星座裡面最自由的,無拘無束,隨著自己的性子去做事

在十二星座裡面,情商低的星座有哪三個?

15樓:歷史我無敵

在很多的時候不能說是情商低,只能是說他們說話比較直。

16樓: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最低的星座肯定是金牛座,摩羯座和天蠍座的人。

17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十二星座中有情商高的星座,同樣也有情商低的星座,而佔到情商低第一名的星座則是金牛座,提起來金牛座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們的性格是屬於那種沉悶型的,他們做事也非常老實,是什麼就是什麼,一點都不懂得變通,無論是交朋友還是在工作方面,總會因為自己的實話實說得罪很多人,很難討人喜歡的一位星座。

金牛星的人天生都不懂得浪漫,他們壓根都沒有浪漫的細胞,有的時候說話辦事真的讓人很討厭,導致大家都不願意和他們交朋友,就是因為他們說話情商實在是太低了,總是在無形中傷害了很多人,和金牛座的人聊天簡直是煎熬,他在聊天的時候總是會做個「聊天終結者」,每次話題都會被他聊死。

第二名情商很低的星座就是獅子座了,眾所周知,獅子座的人平時比較狂妄自大,很多公司的領導層都是獅子座的,因為獅子座的人比較獨斷,很少聽取被人的意見,有的時候無法真正認清楚自己也就罷了,主要是他不聽取別人對他的意見,一遇到什麼時候,總是想著先保全自己再說,做法很傷人,對待同事、朋友都是如此。

第三名則是天蠍座的人,天蠍座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高冷,腹黑的形象,其實他們的性子也是十二星座裡面最沒有耐心的星座,比如他們很討厭等人,一旦讓他們等人的話,他們會不管不顧的朝其他人發洩自己的情緒,導致別人無辜躺槍,很容易得罪很多人,大家也不怎麼喜歡和天蠍座交朋友,情商也不是很高,因為他們一直秉承著「寧可我負天下人,不讓天下人負我」的理念,有的時候思想還是挺極端的。

18樓:洛白川

我覺得十二星座當中情商最低的肯定就是比較呆板的摩羯座,畢竟他們只知道埋頭苦幹。

十二星座裡面,脾氣都比較犟,有哪三個星座?

19樓:小夕愛學習

十二星座裡的各種性格的人都有,有溫順的,自然就有跋扈的,有脾氣好的就有脾氣壞的,但是緣分這種事情是看人的,乙個願打乙個願挨,或者還有願意為了愛的人收斂自己的脾氣秉性的,這些都是大有星座在的。但是不論這些其他的因素,單單只是談論哪乙個星座脾氣比較倔強,這一點真的是非金牛座莫屬的。

金牛座沒有辜負這個名字,就像是一頭牛一樣,脾氣超級犟,但是十二星座中卻有乙個星座可以和金牛座相睥睨,就是摩羯座,這兩個星座都是脾氣犟的典型代表星座。除了這兩個星座,還有乙個星座就是天蠍座,天蠍座脾氣也不好,很犟。

金牛座脾氣很犟,和摩羯座是一樣的,兩個星座的人要是遇到一起,天天肯定只有生氣來受了,但是若是一方收斂了自己的脾氣,願意為另乙個壓低自己的脾氣,就另當別論了,但是金牛座配摩羯座往往都是沒有太好的結果的。兩個星座本身的氣場,就決定不能夠一味的壓制,總有一天,二人都會在沉默中爆發的。所以,兩個星座盡可能少往一起走。

至於天蠍座,天蠍座很犟,但是天蠍座也足夠的明辨是非,天蠍座要是有錯誤,會直接言明出來,承認本身屬於應該承擔的錯誤,其他的部分,是天蠍座想要別人承擔,她認為這件事本身的錯誤不在於乙個人如何,而是雙方都有問題,她承認了自身的錯誤,希望對方也可以承認他該承擔的錯誤,天蠍座的這種思維是一種很正的三觀想法,但是對方往往都不會即可就承認錯誤,反而會反覆強調天蠍座的錯誤,因而天蠍往往被迫營業,被迫倔強,被迫脾氣犟起來,天蠍也是遇人不淑吧。

20樓:歷史我無敵

金牛座就是這樣的,他們做出的決定即使知道不對也不願意改。

21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脾氣比較倔強的肯定是金牛座摩羯座獅子座的人。

十二星座哪三個最多愁善感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十二星座中最多愁善感的星座分別是雙魚座,獅子座,水瓶座。

23樓:簡單聊聊生活

雙魚座是其中乙個情緒化,真的特別嚴重,而且容易受情緒所支配。

24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多愁善感的三大星座分別是天蠍座白羊座和雙魚座的人。

25樓:霸王別姬

水瓶座,天秤座,摩羯座,這三個星座就比較容易多愁善感,很敏感。

最難看透、很吸引人,十二星座中哪三個星座最神秘?

26樓:he**en珍珠糖

這是天蠍座,雙子座還有摩羯座的。

27樓:妮說歷史

我覺得是水瓶座,雙魚座以及射手座。身邊這些星座的小哥哥小姐姐都讓人感到神秘

28樓:解曉亮

天蠍座的神秘感,來自於他們天生的氣質中,會很討人喜歡的。

29樓:逗小比

巨蟹座脾氣溫和,對人也彬彬有禮,通常都能給人留下非常的印象,還有那專注的眼神,使得你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為什麼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

我也是自私的人,但是別人先自私的,我有替別人著想過,不然已經不是現在的我了,有的事情我感覺不自私點很難選擇,最自私的是結婚了的男人,佔百分之九十五都很自私。開玩笑 沒有他們的壞那來你的好 是啊 其實每個人都是自私的,這是人的本性 為什麼每個人都那麼自私?只想著自己,卻從來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每個人都有...

十二星座的歌曲,關於十二星座的歌曲有哪些?

白羊座 聽海 平靜的曲調可以讓他們安靜下來思考一下,而高潮部分有適合白羊座的個性。金牛座 超快感 輕快的曲調是不是很合適給人感覺不太活潑的牛兒呢?難道牛兒們不想超快一下嗎?雙子座 簡單愛 簡簡單單卻很可愛!適合聰明活潑的雙子嗎?獅子做 開不了口 驕傲的獅子會不會有這種煩惱呢?不要重複歌裡的失落哦!座...

最孝順的星座是哪個,十二星座裡面,最孝順的是哪幾個星座?

我感覺12星座中最孝順的星座應該是巨蟹座吧,提到他,大家都會想到是媽寶男。家庭在巨蟹座的心中是最重要的,和愛情相比親情他才是首位。這也是因為巨蟹座特別的缺乏安全感,他想要找乙個自己可以依靠的港灣,在疲憊之後可以停留的地方,更是因為心中的那乙份堅持與信仰,所以他們將家庭作為自己療傷的港灣,所以對於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