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可以治好嗎?濕疹怎麼治才能好?

2022-11-28 00:05:09 字數 6159 閱讀 3875

1樓:席岑

可以的**上首先看患者屬於哪個型別的濕疹然後對症**即可患者多大病程多久。

濕疹怎麼治才能好?

2樓:深圳**科醫院

人體病疫的患發是有很多的事情是需要我們去留意的,例如醫治的選擇,個人的護理,還有飲食心態等方面都是需要去進行注意的。在醫治的期間有任何的一方面沒有做好的話,對於所患疾病的**都是非常的不利的,而群眾朋友們又對「濕疹的**都應注意哪些事情」又都知道多少呢?

1、中西結合的,因為這也算是一種不容易徹底**的疾病,尤其是在季節交替的時候就會引起再次的**,那麼好還是採取中醫的**方法,這樣的話就可以根據個人的體質選擇適合自己的藥方。

2、通常都是具有清熱解毒功效的藥材,因為這些中藥材才可以徹底將自己身體當中的毒素排出體外的,所以就可以起到**效果,那麼還有外用的方法能夠去**的,這種方法主要就是起到緩解瘙癢的症狀。

3、注意不能夠去吃任何的魚類,還有蝦,這些食物都是會誘發自己的**疾病再次發展的,並且患者貼身穿的衣服也盡量的選擇寬鬆,透氣的,這樣的話就不會讓自己感覺到更加的瘙癢,要將室內的溫度和濕度調節好。

4、做好個人衛生和所處環境的衛生,生活環境的邋遢和個人衛生的邋遢對於我們的肌膚來講都是一種不小的影響,尤其是在肌膚患病的情況下,更是會因為衛生等因素而加重所患病疫的病情。

3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4樓:慶問夏聞允

如果得的是慢性濕疹,比較難醫治.不過可以吃點藥,如果癢的話,可以去買止癢的藥,但是不要吃太多,注意好飲食,避免辛辣食品。

5樓:網友

換掉導致敏感的沐浴露、身體乳,看醫生開一些藥膏,或者打針。

6樓:南京杏璞莊園杏璞霜

1,鍛鍊,增強抵抗力。2,忌口,易過敏的不吃。3,起濕疹的時候及時**,不要讓它蔓延。4,做好日常保濕護理。

7樓:可很多人都

建議使用鵲膚霜上京東購買擦抹患處。平時多補充維生素c、b1、b6,要注意營養合理,食物盡量做到多樣化 。

8樓:蔡玲玲醫生

全身起滿濕疹,瘙癢難耐,該怎麼治才能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多種因素引起的瘙癢比較嚴重的**炎症。初期症狀表現為皮損的部位出現數量多又密集的紅疹,丘疹,丘皰疹或皮疹。濕疹的發生不受年齡,季節和部位的限制。

具有病程慢,易反覆的特點。有很多患者因**不及時或採用不科學的**方法導致病情加重。

對症用藥建議:

好的**濕疹的藥首先要滿足兩個要求,第乙個就是有效。**濕疹的藥膏,首先就是要對**的濕疹有效果,可以起到止癢、消除紅腫、濕疹的作用;第二個是安全。乙個好的藥膏除了有效以外,***,不良反應也是越小越好。

對於濕疹比較有的藥物就是激素類的藥物,比如地塞公尺松、氟輕鬆、丁酸氫化可的松、滷公尺松、等適用於比較嚴重的一般藥膏已經無法起效的頑固性性濕疹的**,但是激素類的藥經常反覆使用容易出現**色素沉著,**萎縮,形成依賴等***。所以對於不是頑固性濕疹的患者可以用明甘伯宗乳霜,甘伯宗乳霜純草本成分,有止癢,清熱解毒,消腫祛膿,濕疹,溼瘡,,疥癬麻風,解毒散結,瘡瘍腫毒等功效,外用塗抹,每天早晚去用,可以有效改善症狀。

飲食注意:1、房間應當多通風,避免潮濕,滋生細菌;或使用空氣淨化器,避免灰塵引起**過敏形成過敏性的濕疹。

2、濕疹發作期間忌食魚、蝦、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

3、保持**清潔乾爽,不要用力抓撓**,容易導致濕疹加重。

濕疹可以治好嗎?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

10樓:北京小兒推拿醫

其實**濕疹,中醫有很多外治方法。

1、用黃連、黃柏、苦參、大黃各等分,碾成粉末,叫做三黃洗劑,可以起到護膚潤膚、燥濕止癢,祛風止癢、解毒等。

2、 滲出糜爛的濕疹可以用馬齒莧進行濕敷,也可以直接用馬齒莧煎水洗。

3、甘草,碾成粉末以後,也可以拿麻油調了去塗,塗那些糜爛的濕疹,也可以拿冷開水調了塗不爛的濕疹,都可以用。

4、可以艾葉去洗,只能洗那些慢性的濕疹,或者是滲出糜爛性的濕疹,對那些焮紅發熱的濕疹就不大適用。

5、爐甘石的洗劑,適應於以丘疹、不糜爛的,紅斑、瘙癢為主的濕疹。

濕疹患者的生活注意事項。

1、飲食的調攝:少食油煎油炸食物,禁食酒類飲品,少食辛辣食物。另外特殊體質注意預防過敏。

水果類最容易引起過敏的就是芒果、菠蘿、榴蓮。少吃雞蛋、鴨蛋,對豆類過敏的患者也要謹慎食用。

2、要注意精神因素的調節。此外,在一些物品應用上面要注意,特別是一些化學物品的應用。

3、家庭護理:衣著應該以柔軟、棉質為主,保持衣服寬鬆透氣。房子要保持有通透性。

濕疹怎麼治好得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患者**濕疹,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百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度下進行用藥**,可以外塗 潤安-舒潔-霜 。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維生素含量高,並且保持好的情緒。

1、內**法:濕疹的**目的在於抗炎、止癢。常用的有抗組織胺藥、鎮靜安定劑。對急性期可選用鈣劑、維生素c、硫代知硫酸鈉靜脈注射,或用普魯卡因作靜脈封閉。

2、區域性**:對症選用適當的劑型,外用藥物應根據需要及皮疹特點,選用清潔、止癢、抗菌回、抗炎、收斂及角質道促成劑等。

3、中醫**:中醫中藥**濕疹的方法很多,根據不同期的表現,**也不同。

4、針灸**:常選用的穴位有曲池、足版三里、委中、血海;耳針答穴位如肺穴、神門、皮質下及內分泌穴等。

5、食療方法:生公尺仁5克,荸薺10枚去皮切片,加水煮服,每日權1次,連服10天,就可以緩解濕疹的症狀。

6、中醫偏方:苦參研末,紫皮大蒜掐爛成泥外敷患處,1日3次。冶慢性濕疹效佳。

12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濕疹可以外部塗抹藥膏來進行**,可選擇-潤安-舒潔-霜-進行**濕疹,通常是由於外在因素出現**過敏的情況所造成的,濕疹針對不同的**有不同的**,主要是找到**,如果是過敏等因素引起的,應該避免接觸到一些過敏原。

14樓:濯凝冬

導致濕疹的因素有很多,並且多種因素互相作用所致,比如飲食、環境因素、遺傳因素、藥物因素等,這些因素都會相應影響濕疹的發作,但是導致濕疹發病最主要的原因是——過敏原誘發導致,要想治好濕疹,必須決絕過敏原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出現濕疹可以使用 潤安 舒潔 霜,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如果現在**正常,沒有其他異常症狀,可以暫時觀察,不必進行**。

16樓:魔術君

濕疹是一種過敏性**病,在**濕疹時,首先應到醫院,通過過敏原檢測找到過敏原,過敏原檢測包括血液的檢查及**的斑貼試驗,通過這些檢查可以檢測到過敏食物,比如對牛奶、花生、雞蛋等過敏,對大分子蛋白,即動物蛋白過敏,比如海鮮,如果檢測到過敏原,則應該忌口,避免食用此類食物。如果沒有檢測條件,也可以在飲食過程中觀察,若食用後症狀加重,則應該避免食用,若食用前後無差異,則可以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由多種內外因素引起的表皮及真皮淺層的炎症性**病,容易**,對稱分布、劇烈瘙癢反**作、易演變成慢性為特徵。主要以口服中藥,外用藥膏進行**,如潤安舒潔霜等藥物進行**。

濕疹可以完全治好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濕疹可以治好的,嘗試以下方法:

1、龍李藥酒配方: 穿山甲5克、烏梢蛇15克、黃蓮30克、紅花30克、白芷60克、黃柏50克、露蜂房3克、花椒80克、白芥子25克,

泡製:300ml60度以上糧食酒密封浸泡。在地窖封存12個月。

用法:外用,一日兩次或三次。

2、藥酒**:豆薯子(又稱地瓜子、土瓜)100克,75%酒精500毫公升。

用法:藥炒黃、研碎,放酒精中浸泡48小時候,濕敷患處。日2次,每次20分鐘。不可內服。

3、用金銀花20克,蒲公英20克,熬成水,晾涼後過濾,用涼溼毛巾蘸一點,擦敷患處,之後再塗抹蘊磯霜修護,堅持使用一段時間就會好的。

ㅤ麵筋燒白菜。

1.所有食材。

2.大白菜。紅蘿蔔。香菇。紅辣椒切片,大蒜切末。青蔥切段蔥綠與蔥白分開。

3.用這罐頭炒菜,湯汁要倒掉不用留麵筋燒菜且重新調味。

4.調味靈魂~ 祥記茶仔油。 醬王殿白曝蔭油~

5.起油鍋先爆炒辛香料,(辣椒與蔥綠留著後放),接著放白菜和水,待白菜炒軟,再調味。

6蔥綠與辣椒最後放增色,喜辣者,爆香時可放些。

7.起鍋前,灑上少許的鹽。白胡椒粉調味,然後從鍋邊~嗆~上一大匙白鋪蔭油提香拌少許的麻油,出菜。

19樓:

注意平時的衛生,注意針對性的**,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醫院位址*--濟南市槐蔭區經六路904號(外環西路與經六路延長線十字路口西南角)

---交通路線*--火車站乘78路,汽車站乘k58路,市內乘k96路到經六路西段站下車。

濕疹怎麼治?能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溫水**:濕疹患者用溫水洗澡,這是一種比較有用的方法,因為這能夠幫助清潔細菌,軟化**,但這又不是簡單的溫水洗澡而已, 因為洗完澡後塗上一些乳液,這有乙個重要的作用就是保持水分,不讓水分白白流失,另外注意的是患有濕疹不過熱或過冷的水洗澡。

2、食物**:享受溫水的沐浴之後,我們還可以通過食物來**,比如可以用新鮮的蓮藕和胡蘿蔔,將這兩樣東西都變成汁, 然後新增蜂蜜飲食。這能夠很好的**血虛風燥型濕疹,同時有助於潤腸養肺。

21樓:蔡玲玲醫生

全身起滿濕疹,瘙癢難耐,該怎麼治才能治好?

22樓:健康達人飛哥

經常癢的朋友,快去試試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情況下,濕疹的出現和過敏有著一定的關係。當你患上濕疹過後,可以通過查詢過敏原從而有效的控制濕疹的發作,建議患者及時去正規的專科醫院進行檢查,然後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用藥**,還可以結合外塗藥霜**。另外,在平時的生活中,飲食必須注意清淡,並且要保持好的情緒。

2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我也認為是很難**,畢竟七年的濕疹什麼方法都用過,就是解決不了,最後在貼吧碰到一吧友和我說鬼臼王不錯,我就連用了兩個月才好,自這之後,我沒有這樣的疑問,濕疹一定可以**,尤其是早期的,關鍵是你要用對yao,很多病友無法**的原因就在這兒,在不斷的走彎路。

濕疹最好**方法有哪些?

25樓:潤安舒潔霜

你好,出現濕疹一般和過敏有關係,也可見於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導致,可以出現**瘙癢,出現丘疹,**發紅等症狀,可以使用外用藥霜等藥物**,也可以到**科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藥物**,注意**衛生,不要接觸其他異常物質。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防止影響病情恢復。

有哪些方法能夠有效預防濕疹。

1、注意飲食。過敏體質的人尤其要注意避免食用容易引起不良反應的食物,比如海鮮,雞蛋,大豆,牛奶等食物,盡早弄清楚自己的致敏食物。生活的環境也要注意清潔,減少粉塵,塵蟎等物質。

2、保持良好心態。有些人長時間的工作壓力過大,或者情緒不穩定,過於緊張,導致身體的內分泌失調,如此也會加重濕疹的症狀。因此,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樂觀地生活能夠有效避免濕疹的發生。

3、作息規律。大家還需要關注自己作息是否規律,睡眠質量是否良好。據研究顯示,長期睡眠不好或不足的人更容易患上濕疹等**疾病。養成規律作息,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預防濕疹。

4、注意衛生。**比較敏感的人群,要注意衛生清潔,保持**乾淨。不要用過熱的水洗澡,也不要抓撓**,減少肥皂的使用頻率,避免直接接觸防腐劑,清潔劑,染料等化學用品。

5、加強鍛鍊。體質較差的人也容易患上濕疹。建議這類人群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不要挑食偏食,保持合理膳食,日常飲食清淡為宜。

濕疹能治嗎?濕疹能治好嗎

濕疹可以治,不過目前並沒有哪種 方法能完全 濕疹的。除了外用濕疹用品 主要的還是生活中的護理方法,比如飲食上注意清淡 忌口,有效的忌口幫助濕疹的恢復。環境方面的衛生,注意室內的空氣通暢,夜間室內的溫度與濕度也要注意,不能 溫度過高或過於乾燥。易過敏體質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過敏原,不知道哪些過敏原,可以去...

濕疹怎麼治,濕疹怎麼治?要注意什麼?

濕疹是一種常見的 病,主要表現為 出現紅點,這種疾病很容易反覆,恢復比較慢的,與個人體質有關係的。要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避免搔抓,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擴散。可以使用濕毒清膠囊等藥物 控制病情發展,防止 其實濕疹在臨床首先選擇的藥物就是外塗的藥物,外塗當中最重要的是糖皮質激素軟膏,像曲安奈德...

濕疹怎麼治好得快,怎麼治濕疹什麼方法好得快

濕疹現在是比較常見的 病,這個疾病其實是危害我們健康的,使用甘伯宗清乳霜塗抹在濕疹上,有快速止癢的神奇效果,同時也是 濕疹的良藥,可以去除頑固的濕疹。謝謝您能夠認可我的回答並採納 你好,濕疹是 上的炎症,引起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有內在的因素,也有外在的因素。所謂內在的因素,比如遺傳和自身的免疫失調。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