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頂怎麼治療最好,禿頂能治好嗎?

2023-03-04 22:30:02 字數 5409 閱讀 34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治好的,想要改善禿頂,有以下方法:

一、補充營養。

我們發現禿頂最重要的是因為營養缺乏導致。頭髮生長需要40多種營養物質。缺少營養就會導致掉發,因此補充營養很重要。

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禿頂的問題。

二、合理的飲食。

對於有禿頂的人群,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在營養上面,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以及微量元素的食品,像青菜、水果宜多吃,而要少吃油膩大的,含糖量高的食品。一定要做到飲食營養全面,適當的多吃一些硬殼類食物,適當吃些黑芝麻。

三、注意休息。

充足的睡眠能夠促進**以及毛髮的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是在晚上,因此就提醒大家晚上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影響到頭髮的生長。

2樓:匿名使用者

禿頂的主要原因是體內的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因為,皮脂腺主要受雄性激素的控制,如果雄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人體的背部、胸部,特別是面部、頭頂部就會分泌出過多的油脂。當頭頂的毛孔被油脂所堵塞,會使頭髮的營養**發生障礙,最終導致逐漸脫髮而最後造成禿頂。

建議1、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禿頂這一症狀的,每日2次,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3樓:網友

遺傳性的 車禍 手術切壞髮根 沒辦法增長 只有種髮 兩三萬。

4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可以的:

1、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主要原因之一,學會放鬆自己的心情。

2、學會勞逸結合,運動的同時也要保證睡眠充足。

3、合理安排飲食,不要過度的節食也不要暴飲暴食,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也要戒除菸酒。

4、經常按摩按摩頭皮,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促使頭髮的生長良好。

5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因為禿頂是個先天性疾病,目前現有的手段還是以控制症狀為主,可以用一些外用的、促進毛髮生長的藥物,比如公尺諾地爾,它是乙個血管擴張劑,可以促進毛髮的生長;也可以運用一些口服的抑制5α-還原酶,比如保法止;還有一些可以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比如螺內酯,這些藥物都是可以的。但這些藥物都要長時間的服用,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如果要是毛髮完全脫落,還有乙個終極的**方法,就是毛髮移植,毛髮移植就是把沒有脫落的毛髮移植到已脫落的毛髮區域。

6樓:網友

感覺靚首也該不錯,網路口碑很好,效果也應該有保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的具體情況哦!有時候遇到對的方法,生髮就是這麼簡單,自從偶然看到了《翁霖密發路》一文後,照著文中講的知識來做,之前禿禿的頭頂,已經變成茂密的小森林了,我給你說一些要注意的:

1、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比如慢跑、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可以消除當天的疲勞哦;

2、經常用吹風機的話,容易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所以平時少用吹風機;

3、每天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能治好,我舅舅的頭髮就治好了,不用植髮不用吃藥!私信我推薦給你方法。

9樓:雍禾植髮

你好,禿頂可以用植髮,植髮又稱為自體毛髮移植手術,是將後枕的長壽毛囊分散性提取出來並將其種植到脫髮區域,種植後的毛囊保持原有的生長特性,不受脫髮因素影響,不再脫落。

只要滿足以下條件即可植髮:

自身具有充足的後枕毛囊資源;

脫髮部位血運正常;

脫髮處於穩定期;

身體健康,無心臟、血液等方面的疾病。

10樓:融資圈

我是搞設計的,經常熬夜加班,又愛喝酒抽菸,35歲的人禿頂很嚴重,看起來45歲樣子,今年8月去醫院看了下,配了蔓迪公尺諾地爾酊噴劑、嫩術頭皮營養液,還有乙個什麼藥給忘記了,效果很理想,3個月已經長了很多頭髮,估計還要用3個月應該和正常的差不多了,建議可以去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多本來正是壯年,應該是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可事與願違,叔叔看起來就像乙個老大爺,因為他開始掉發了。每次我跟他出去,別人都問我他是不是我的爺爺。這可能傷到他了,他就痛下決心的一定要把頭髮搞好,讓自己的頭髮重見天日。

也就是這樣的決心讓他找到了(重ˉ現〝青絲)一紋,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他也跟著一起做,過了一段時間,他的頭髮現在越來越多了,而且還很黑。把在紋中看到的敘述給大家,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脫髮,盡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避免經常性的燙髮,染髮,多做一些有氧運動。同時要保持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掉發有時分是由於太累,精力壓力過大,所以掉發的人群要減小自己的壓力,留意歇息,精力放鬆。

平時減少燙髮、染髮的次數,適當減少洗頭的次數,每次洗完頭都要過乾淨,洗頭時不要用手使勁去抓頭皮。

12樓:free勵高岑

男性隨著年齡的增長,頭髮也會慢慢的變稀少,到了中年,很多男性出現了禿頂的現象,十分影響人的外觀,同時,這也有可能與男性身體健康有著直接的聯絡。因此具體的原因需要進一步的深究,而且還要知曉應如何改善。

一、合理養髮護髮

男人很容易忽略對頭髮的保養,因為男性即使髮量較多,也通常都會短髮,打理起來會比較快,其實合理的護髮養髮,可以幫助男人晚一些謝頂。養髮護髮的重要一步就是梳頭,即使是短頭髮,也應早中晚梳一次頭,如此一來,可以促進髮根的生長以及頭部的血液迴圈。

二、合理飲食結構

男人存在禿頂的現象,在飲食上也要略微的注意,不要吃太多油膩的食物,容易使人分泌過多的油脂。

三、保持心情愉悅

擁有乙個心情愉悅的精神狀態就能夠使男生暫時忘記長久以來的壓力,放鬆神經,消除緊張也可以使男性減少掉發。

雖然男性到了一定的年齡,會由於正常的新陳代謝以及某些器官的老化存在謝頂的現象,但是若能改善一些習慣,就可以是男性的禿頂過程變慢一點。

禿頂如何**?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過度喝酒顯然對我們身體有害的,酒精會造成頭髮乾燥、發脆,因而引起出現大量掉發。禿頭的話,可以從以下3個方面來解決:

1補充鋅:太多的雄性激素會造成掉發,鋅能夠抑制雄性激素,平時生活中可以食用含有鋅的食物來改善頭髮,例如花生、核桃、黑豆、黑芝麻;

2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有預防掉發的作用,還能夠加快頭髮的生長,建議日常生活裡適當吃一些含維生素e的食物來改善頭髮,比如玉公尺、莧菜、黑芝麻、菠菜等;很久之前我快高考的日子裡,由於經常睡眠不足,導致我頭上的頭髮變軟,髮際線上移,失去自信,用過一些方法,還是沒有起到作用。然後找到了可以讓頭髮濃密的首姜源生髮水,使用了一段時間,光禿的部位開始長出小絨毛,頭髮跟之前一樣了,我的心情不會焦慮了,看起來精神狀態比之前好了。

3補充維生素b:維生素b能預防頭髮生長不良,也會促進色素代謝,你不妨多吃點蘊含維生素b的食物來改善,比如蛋黃、牛奶和土豆等,這些食物都含有維生素b;相信我的經歷也許能幫到你。

14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一般情況下,如果禿頂不是特別重,可以口服外用藥物,最常用的藥物有非那雄胺片,每次1mg,每天一次,連續用一段時間。外用主要是5%的公尺諾地爾酊,也有一些醫院有自製的生髮酊。

15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禿頂除了遺傳因素以外,還有很大,可能是雄激素性脫髮。

主要表現為早期前額兩側頭髮開始變細,稀疏,慢慢延伸到頭頂,額部髮際向後退縮,頭頂頭髮開始脫落,髮際線不斷後移前額成高額頭髮成m字型,進而頸部突發融合成片,盡在頭後部兩側,太陽穴周圍有殘留的頭髮形成特徵性馬蹄形圖案脫髮處**光滑。

雄激素性脫髮,如果不**,會呈進行加重,因此,應早診斷,早**,**越早效果越好,**方法主要包括內容藥物,外用藥物和毛髮移植等未達到最佳療效,一般推薦聯合**。

16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這要看具體原因,如果是脂溢性脫髮,可以清潔頭皮多洗頭多按摩,保持頭皮清爽。如果是遺傳的話,就沒什麼好的**方法了,只能是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不熬夜不吃太油膩的東西,減少脫髮的可能。

17樓:長壽花

禿頂最好的**方法就是種植頭髮,實際上,把後腦部分的頭髮種植到滷門上去,這樣的話,有效的改善了禿頂,而且後腦的頭髮是不受雄性激素的影響的,可以繼續生長下去。

18樓:星碎痕淚雨

禿頂的患者可以考慮藥物**,也可以配合手術**,有些禿頂可能是毛囊堵塞或者是毛囊出現了炎症,可以外塗殺菌消炎的藥膏,也可以服用調理激素類的藥物,都可以讓禿頂的症狀得到緩解。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那種遺傳性禿頂的話,可以嘗試著去醫院裡邊進行植髮,或者是帶假髮套,這樣的話,不僅美觀,而且還省事,然後如果是他經常的話,就是直髮之後也禿頂的話,那他可能就是不是那種遺傳性的?他可能就是頭頭原因,可以去醫院裡面進行改良,或者是去醫院裡面進行**。

20樓:李樹的戀愛

遺傳性禿頂在**時候需要根據這種脫髮產生嚴重程度來對應**,如果剛剛形成一定頭髮減少現象,就需要及時口服非那雄胺來控制這種脫髮發展。同時,也可以適當外塗公尺諾地爾酊,這樣能夠起到一定控制脫髮作用,當然平時也要避免疲勞和熬夜。

21樓:滑曉絲

平時多按摩頭皮,增加頭皮的血液迴圈,會使區域性的毛囊營養充足,而促進毛髮的生長,對**禿頂有一定的幫助,也可以用一些生髮的東西進行**。

22樓:網友

脫髮建議找中醫辨證用中藥**。也可以服養血生髮丸,滋腎生髮丸,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

23樓:李筱筱

禿頂可以通過口服用藥,外用藥物,毛髮移植術來**。具體的藥物要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個人情況選擇。

24樓:唯獨你

口服用藥。

非那雄胺適用於男性患者,可以改善輕、中度雄激素性禿髮。**時每天服用1mg,一般服藥3個月後毛髮脫落減少,6~9個月頭髮開始生長,1~2年效果最佳。建議連續服用12個月或以上。

25樓:網友

如果禿頂不是特別重,可以口服外用藥物,最常用的藥物有非那雄胺片,每次1mg,每天一次,連續用一段時間。

外用主要是5%的公尺諾地爾酊。

26樓:網友

禿頂的**方法有:1、口服用藥。2、外用藥物,然後配合其他洗劑。3、毛髮移植術。

27樓:安心相隨

 這種情況建議採取中醫**,可以做針灸,再配合中藥調理一段時間,此外還可以從飲食上調理,多吃黑芝麻、核桃、粳公尺、牛奶等食物,保證營養均衡。

如何治療禿頂,禿頂怎麼治療

您好,禿頂是可以 的。禿頂的 方法如下 1.勤梳頭。每日早 中 晚梳頭。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發根部的血液 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不用金屬或塑料梳,最好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濕潤時不要梳刷,以免損傷髮質。2.勤洗髮 洗髮可除去灰塵 止頭癢,有利於頭部 的呼吸。禿頂的最好方法有哪些?誰知道。3.合理飲食...

怎麼預防禿頂,如何治療和預防禿頂?

頭髮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約佔頭髮成分的97 還含有幾十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鐵和蛋白質就會乾枯 變黃分叉,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溢性皮炎和頭髮脫落的現象,所以出現脫髮的情況時,也是身體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以下簡單介紹脫髮者在生活中的四宜 一 宜吃含硫蛋白質 角蛋白是富含硫的蛋白質,如雞蛋 牛奶...

胃癌能治好嗎,胃癌怎麼治療?

胃癌 切除術是目前惟一有可能將胃癌 的 方法。因此,一旦確診,如果患者的全身情況和病灶區域性解剖條件許可,應早日行 性切除。由於全身或區域性原因,不能施行 性切除時,也應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爭取對胃癌的原發病灶做姑息性切除,以利於開展綜合 取得改善症狀,延長生命之效。胃癌晚期患者,多採用化療聯合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