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老掉頭髮怎麼半,我的女朋友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2022-01-05 21:56:32 字數 5784 閱讀 8494

1樓:人魚點點

洗完頭注意頭髮中分,

長時間頭髮兩端分布不均勻也容易造成嚴重掉發,另外及時排遣壓力,保持心情平和愉悅.多吃黑芝麻.

2樓:劉曉東

用醋和橄欖油洗頭。

洗澡的時候先用洗髮水把頭髮洗一遍,把灰塵洗淨,然後再洗髮水裡面滴上幾滴橄欖油,按摩一會,也可以多按摩幾分鐘或者讓橄欖油在頭上保持幾分鐘,然後洗淨頭髮。把洗臉盆接上水倒上適量的醋,水變顏色就可以,也可以多放點。用此醋水把頭髮打濕,按摩,讓醋水再頭髮上保持20分鐘,然後洗淨,堅持一段時間頭髮就會又黑又亮,橄欖油可以促進毛髮生長,還可以防止脫髮。

橄欖油和醋不必同時用,分開用也可以的。

平時多吃點黑芝麻,黑豆,核桃對頭髮都有好處的。

我的女朋友老是掉頭髮,怎麼辦

3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一些行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4樓:愛拍攝的東東

總掉頭髮可以吃些水果。

1、芒果:

芒果中的芒果酮酸成分可修復頭髮。如果這陣你工作繁忙、飲食不規律,不妨在餐後吃乙個芒果,芒果能幫助身體吸收更多的優質動物蛋白,並將蛋白質運轉於毛髮,讓你的頭髮烏黑亮澤、人人羨慕。成熟的芒果含有大量胡蘿蔔素,所含維他命能夠使頭皮增加耗氧量,從而促進頭皮血液迴圈。

且芒果中的維生素含量很高,還含有頭髮非常需要的磷等礦物質。

2、獼猴桃:

獼猴桃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薄膜,不僅能讓頭髮免受髒空氣汙染,還能讓頭髮越發豐瑩潤澤。如能堅持每天飲用一杯獼猴桃汁,對頭髮的生長是非常有好處的。

3、金桔:

金橘中富含大量的維他命c,可具有刺激頭皮新陳代謝的作用,並能使染髮後的髮色保持鮮亮,同時其清新香味則能夠讓人精神放鬆,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

4、鱷梨:

染髮燙髮過程會奪走頭髮的水分和油脂,頭髮變得乾枯。成熟的鱷梨中含有30%的珍貴植物油脂——油酸,對乾枯的頭髮有特殊功效。

5、木瓜:

木瓜被世人譽為萬壽瓜,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體生長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而其中所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鈣、胡蘿蔔素、葉黃素等可心為頭髮提供多種營養,去除老廢蛋白質堆積,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

6、楊桃:

楊桃被稱作v活力精靈,這一水嫩多汁的水果,是所有水果中含糖量最高的一種,內含蔗糖、果糖、葡萄糖,同時含有蘋果酸、檸檬酸、草酸及維他命b、b、c,微量脂肪、蛋白質等多種營養成分,可以幫助體內消化、滋養和保健,對頭髮具有保濕及增強彈性的作用,讓頭髮回覆天然美態。

7、柑橘:

柑橘也叫做蜜柑,其中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而從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強人體免疫力,鎮定神經,消除焦慮和心理壓力,並具有較強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運用到護髮中,則可以起到清涼提神,去除頭屑的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掉的多了或者只掉不長就是頭髮生長出現了問題,這個時候就要注意自己在生活上有哪些壞習慣,然後改正,才能讓掉發問題得到改善

需要注意:

1.不要熬夜,熬夜很傷身體,身體在該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導致代謝混亂,內分泌失調,影響頭髮的生長

2.少吃垃圾食品,注意營養,新鮮蔬菜瓜果、脫脂牛奶和核桃、蛋白、海帶、黑芝麻等可以多吃,是有助於生髮的

3.洗頭不可過於頻繁,不用刺激的洗髮水,盡量少的燙染頭髮

4.放鬆心情,不要過於緊張,工作學習有壓力時可以通過適當運動來釋放,搭配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在髮根處,堅持用著,掉發情況就會好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出現你的這個問題和你的平時生活習慣有關係的,不知道你是不是經常的熬夜,如果是經常的熬夜就會導致頭髮開始變禿的,所以你一定要先改善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爸爸的情況就和你很類似,這是我爸爸的真實故事(路煦|逆襲),他就頭髮越來越少,後來聽了我奶奶的話把這個煩惱解決了,你可以看下這個故事,對你絕對會有啟發的。

補充牛膝丸。牛膝,生地500g,蛤殼250g,d絲子,骨頭皮,每種藥都是末,精製蜂蜜和丸子如梧桐子,空腹,生薑湯30丸,逐漸加入50粒。此方需口服,適用於肝腎不足,血液不足引起的脫髮。

7樓:東方涵掌果

秋季是正常的,如果明顯的多,意識用開水

泡姜洗頭,二是常按摩頭皮,三是使用

防脫髮產品,四是正常作息,吃一些富含鋅鐵的食物,五是平和心態,可能這才是現在的人愛脫髮的真正原因。

8樓:

是啊,不要盲目的用藥.我覺得還是去醫院看看比較好,看到底是什麼脫髮.不過,夏天本來就是脫髮的高峰期,如果只是夏天脫髮多,那也不要太擔心.

先去醫院看看,脫髮分好多種.還是先確定一下,什麼原因.再對症下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階段,現在女生因為身材問題節食就會對頭髮有影響。聽說索芙特防脫髮的洗髮水挺有效的,不妨一試

10樓:

聽說啤酒洗頭好象能止脫髮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脫髮的主要原因:

生活不規律,睡覺晚,不運動,偏食.

情緒影響:脾氣暴躁

12樓:瑞麗詩則則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把頭髮剪短,養一養新生的頭髮,這樣減少拉力導致的斷髮和脫髮,

經常清洗,不要讓油汙堵塞毛孔,這樣堅持最少一年的時間,

會發現有新生的頭髮長出來,這個時候要根據你的情況選擇是繼續斷頭養髮還是留長髮了!!

13樓:二郎腿

建議:1.注意飲食營養,少吃垃圾食品,蔬菜和穀類、黑芝麻核桃等養髮的食物可以多吃;

2.不要熬夜,熬夜對身體的傷害很大,也不利於頭髮的生長;

3.調節情緒,不要讓焦慮影響到身心健康;

4.適當的鍛鍊不僅可以增強體質,還能讓頭皮健康有活力,血液迴圈良好,能夠更好的吸收養分,自然頭髮生長情況也會變好。

5.如果掉發情況確實嚴重,可以服用發特濃營養素,這個止脫生髮的效果還是不錯的,也沒有***,堅持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再長出來了。

我女朋友為什麼老是掉頭髮?

14樓:醬紫

掉頭髮可能是以下幾個因素引起的:

掉頭髮的原因

一、新陳代謝失衡

平衡的新陳代謝結構能為頭髮及頭皮層提供充分的營養,維持頭髮的正常的生理生長過程。但是如果新陳代謝系統失衡破壞,就會導致大量的頭髮脫落。

掉頭髮的原因

二、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系統調節人體的各項生理活動維持在正常的狀態。當人體的內分泌失調,例如當雄性激素荷爾蒙失調後,就很容易引起頭髮的脫落。

掉頭髮的原因

三、年齡

年齡的不斷增長,人的各組織和器官的功能衰退,使頭髮系統的生長速度相對減慢,脫落的速度加快,新生的速度變慢,形成了頭髮越來越少的趨勢。

掉頭髮的原因

四、油脂

過量的油脂分泌容易和**死亡的角質細胞混合形成汙垢聚集並堵塞毛孔,阻礙頭髮的生長,最後形成脫髮。

掉頭髮的原因

五、頭皮病態

頭皮有功能性的病變,導致毛囊萎縮或破壞,髮根營養缺乏,從而容易導致頭髮的脫落。

掉頭髮的原因

六、化學危害

過度的染燙頭髮,或是使用劣質的染髮劑和洗髮水都容易導致頭髮的髮質遭到破壞甚至傷及頭皮、髮囊,從而導致化學性的脫髮。

15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用首邦,輕鬆又健康

16樓:手機使用者

看來是相思成災呀!建議保證充足的睡眠,這樣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眠的習慣。

使用專業的針對性的產品來清潔頭髮(奈米的止脫東東效果不錯),注意飲食營養,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讓我替你解答下吧。說到底是身體虛弱,原因很多,男人多說都是那方面的原因,女的麼,那方面也許有,這個跟壓力也有關,用透骨草煎藥洗頭。多休息,睡前按摩頭部,吃維生素b,少染頭髮簡單易做,我覺得很有效。

第一點應該做到的就是不要太過焦慮,保持良好心態。

我姐姐掉頭髮也很厲害,偶然看了《範睿『自敘》作者講述的辦法,想不到竟然有用,已經不再脫了。

及時卸壓。如果人們長期處於緊張、壓抑的狀態,這樣也會影響頭部的區域性微迴圈,會使頭部油脂分泌旺盛,導致頭髮脫落,因此及時給自己卸壓,對緩解脫髮有良好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容易掉頭髮,這和我們飲食和生活習慣真的有很大的關係,吸菸、喝酒、火鍋、燒烤,晚上不睡覺,早上不願起,這都是對頭髮有很大影響的,再有就是壓力太大,壓的喘不過氣來,它就像乙個雪球越滾越大,神經長期處在緊張的情況下,造成植發神經紊亂,導致頭髮掉落。這裡分想一則文張<<陶璇青絲>>,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其他的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是讓頭髮自然的幹,盡量的少用吹風機。橇麓魄囊掏

19樓:劉曉東

引起脫髮的原因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遺傳因素:脫髮與遺傳因素有一定關係,父母脫髮的,往往也會造成子子脫髮。但這也不是絕對的,只能說可能性大了一些。

營養失調: 頭髮的生長發育與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有著密切的關係。當脂肪攝入過多時,也會影響 頭髮的生長,甚至引起脫髮。

內分泌紊亂: 頭髮的生長與內分泌有密切關係,如甲狀腺素缺乏,就會引起脫髮。

用腦過度:用腦過度的人,使頭部血液主要集中於腦部,從而使頭皮血液相對減少,長期下去,則會因毛髮營養不足而造成脫髮。

慢性疾病:如頭癬、頭皮濕疹、貧血等均會導致脫髮。

(2)根據不同脫髮的原因可以採取不同的對策。

對於因遺傳所引起的脫髮,主要請醫生診治,也可以用「生髮精」等藥物。

對於因營養失調造成的脫髮,可進行分析,屬於哪種營養因素所引起的。據目前所知,礦物質與脫髮有直接關係。在我國貴州省某山區過去曾經發生過一種奇怪的脫發病。

有人一覺醒來,忽然發現 頭髮全部脫落,當地人恐懼地稱之為「鬼剃頭」。經過許多醫學和地質學工作者的考察研究發現,原來這裡的土壤裡富集了較多的鉈元素。鉈元素被農作物吸收後,又富集在植物的果實和種子中,人們吃了含鉈的食物通過食物鏈進入人體,從而造成體內鉈的積累。

當鉈的含量在人體內達到一定程度時,就會出現鉈的中毒症狀--「鬼剃頭」。當人體內缺乏銅、鈷、鐵時,也會影響到 頭髮的生長,從而造成脫髮。 頭髮的脫落也與氨基酸的攝入多少有關。

據分析,毛髮的主要成分是甲硫氨基酸和胱氨酸,當這兩種氨基酸缺乏時也會造成脫髮。為此,應注意攝入富含銅、鐵、氨基酸的食物。富含銅的食物有動物肝、腎、核桃、榛子等。

富含鐵的食物有動物肝、蛋等。富含這兩種氨基酸的食物有芝麻、核桃、花生等。

對於因甲狀腺分泌紊亂而引起的脫髮,應吃富含碘的食物,碘可以使甲狀腺機能恢復正常富

含碘的食物有海帶、紫菜及海魚等。

對於因用腦過度而引起的脫髮,要求少女注意勞逸結合,工作之餘注意休息,尤其是文體休

息更好。同時還應注意要產生精神負擔,否則對**無益。

由慢性疾病引起的脫髮應到醫院及時診治,待病癒 頭髮則自然叢生。

脫髮可以進行食療:將鮮生薑切成薄片,在脫髮處用薑片擦,每日3次,有一定療效。芝麻梗、清明柳各125克,煎湯洗髮連用2個月,對脂溢脫髮效果較好。

榧子3個,核桃2個,側柏葉50克,共搗爛,泡在雪水中,梳頭。

我頭髮特別稀少,還老掉頭髮,怎麼辦?

脫髮的方法很多,各種手段方法,各種秘方偏方,讓脫髮的人眼花繚亂,不知道如何選擇。不同型別的脫髮,需要找到脫髮的原因,才能有效果。比如有人說生薑能生髮,有人說生薑不能生髮,反而會導致脫髮,正是因為不同的人脫髮的原因不同,導致的結果才會不同。如果脫髮是由壓力 營養不良導致的,這些屬於暫時性脫髮,一些這些...

我最近掉頭髮多怎么辦,我最近掉頭髮多怎麼辦

555.我以前頭髮也是超級好的,又亮又滑,但是因為到理髮店做過太多次的效果,結果就讓它變得很硬,而且用指甲去摸頭髮,它會從一根裂成兩根.而且有的時候還會突然從中間斷掉.頭髮很幹而且很亂,用手稍微用點力就掉了.5555 前幾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瓶100年潤發,我覺得很好用的,洗過之後我讓它自然幹,結果頭...

掉頭髮很厲害了怎麼辦,我這幾天掉頭髮太厲害了怎麼辦?

脫髮或稱禿髮,是一種常見的毛髮疾病。它的種類較多,如先天性禿髮 後天性禿髮 疤痕性禿髮 斑禿及脂溢性脫髮等。其中最常見的為脂隘性脫髮,其次是斑禿。它們多見於青壯年,由於影響美容,往往給病人帶來很多煩惱和痛苦。脫髮的 目前還不完全清楚。一般認為與遺傳 內分泌功能 感染病灶 自身免疫功能 精神因素,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