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中鋒搶板技巧,在街頭籃球中中鋒搶籃板技巧

2022-01-04 06:46:49 字數 2943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乙個,每乙個籃板都要卡位。這是最重要的,熟練地玩家能利用卡位是對方無法獲得籃板位,甚至卡倒在地。這樣的話除非他用分球否則即使能力值比你高一倍也不能抓到板。

其次,預判很重要。要從出手後球的軌跡和速度預判籃板的去向,這個需要經驗,也和你用的視角有關,多練練就可以了。

再次,跳的時機非常重要。注意看籃筐上不是有個白色漆塗得小方框麼,你等球快要下落到小方框上邊那條線的瞬間,按d。可以適度提前一點點。

剛開始時機抓不准無所謂,可以提前跳。不怕跳早了,就怕跳的慢。你的籃板值對一些中投、上籃彈出的籃板已經可以秒了,卡好位,球一碰筐就d把。

還有,遇到沒把握的籃板,比如無法判斷球的走向落點,或者被對方卡位卡得死死地,能力不如人家的時候,果斷分球。特別是被卡位卡死的時候,千萬不要亂動,容易倒地,倒了就萬念俱灰了。分球可以跳的早一些。

中投的板你基本可以秒分,對一些中高板你適當早跳。一般是比對方早跳一點點即可。

再說說能力值問題,籃板值當然越高越好,決定了你抓取籃板的最高點。彈跳與你的起跳速率有關,決定了你分球的最高點和達到抓板最高點的速度。身體對抗在防守、蓋帽時候比較有用,能夠幫你不要被卡位卡倒。

還有一點小技巧就是,如果你卡住了非常有利的位置,但是對面是pf彈跳好或者實力跟你相當,很有經驗的c,那你可以不要急著跳,按住w等對手分球,然後再抓他分起來的球。

最後,技術都是人玩出來的。熟能生巧。遊戲而已,不要太上心,開心就行。祝你玩的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卡位分球多練去吧,其實就這麼簡單。看你對手強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掌握卡位,然後判斷籃板球的方向,最後是起跳時機。卡位,判斷方向需要自己掌握,搶籃板的時機就是看球閃白的時候,能力能拿到的地方,你及時起跳,板就是你的了。

4樓:

卡位 最重要,在就是跑位!

有能力就秒板。秒分球。 籃球關鍵還是配合,不一定要你籃板拿的多,資料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pf可以用速度去卡人。c速度慢,建議多練習站樁卡位

6樓:匿名使用者

分球比dd快一點,dd比秒板快一點,如果起步教低建議你先練秒板,各個區域的秒板和衝板,其次練習合理卡位,把人卡倒這個最好,抓板練好了在去練分球,一般打tt對才用的多一點分球!

7樓:開機速度很高

多打 我以前的板很爛 現在隨便打都可以看出**的板

8樓:cu小丑

多練習,注意卡位,要聚集地利、人和與本人的高rp,加上練習,就能成為強勢籃板,本人就是這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 44級,打了這麼長時間總結搶籃板其實沒有什麼太多的技巧,注意三點就可以保證90%的板了,1、多練習,多熟悉籃板能力值變化後最大程度到多高可以拿板 2、c一定要有卡位與分球,別的技能如果裝不下也不要去掉這兩個,卡位可以讓別人在你身後拿不到球只有分球,你只要練好何時起跳拿他分的球就可以,分球可以幫你在一些比你級高的人手裡拿到球,所以很重要 3、就是經驗了,在球投出去的過程中判斷球的**方向,搶先一步去佔位或卡位,不知道你有沒有大號,如果沒有不要覺得球的落點是不可預知的,其實球往哪落就只有幾種情況,多玩就知道規律了。

你把這三點做到就算是很到位了,其實說簡單一點,三點歸根結底都是需要多聯絡,記住拿不到板沒事,輸球也沒事,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開心最重要。

10樓:聰hao迷茫

已經能秒班了,反班也可以

在街頭籃球中中鋒搶籃板技巧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重要的

c重要的是防守籃板要做到有很大的把握搶到,不然隊友g防得辛辛苦苦卻沒板會很生氣的!前提要買「卡位」這個技能搶籃板要有精良的卡位技術和冷靜的頭腦以及優異的判斷能力這些東西都需要去體會,去思考,去實踐。

想辦法將敵方死死擋在身後或者籃下以外,打亂對方的槍板節奏,並死守籃下,籃下如戰場,要死守自己的籃板,特別是進入大聯盟後出現的分球技能,會讓籃板這門技術更加有挑戰性。

至於進攻籃板,就搶位吧,盡量和對手爭籃下的一席之地,球如果彈向自己這邊還是很有希望拿到的。位置實在不好就用分球,分到自己頭上馬上按d搶板,也非常霸道!

12樓:love相思草

所以說要新手多練習卡位 沒有位置那來的籃板 盡量多往裡靠 離籃筐越近機會越大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位置問題。

在16級沒有分球以前位置是最重要的

一般來說在籃筐底下外出1~2步。

而進攻籃板主要是靠你的落位和反應速度決定的。

防守籃板就沒什麼好說了,主要也是位置問題。

16級以後有了分球要記好分的範圍。

被卡住後合理運用

不要乙個勁和對方對頂。那樣他很容易把你放倒。

大慨來說就這樣吧

14樓:天使一樣地惡魔

被卡在外面就分球,位置先被別人佔了用超級運球晃開他.新手練習裡面有吧.你防守時肯定是先到藍下的吧.那肯定是你先卡他啊.那就不存在問題了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以前沒改版之前 其實別人卡不卡位都無所謂因為可以反板... 不過現在不行了 反板被當bug給封了不過 你還可以卡板 就是買個卡位 然後在球被投出去時估計球的方向然後卡著位移動 然後搶板 如果你不怕被別人鄙視的話 你就跳位吧別人卡位時 你就往籃板的方向 按d 跳上幾下 就和別人重疊到一起了這時候你不要動 別人一動 就會被你擠出去或者你們隊友一傳球 他就被擠出去了...

這只是我的一點經驗 呵呵

街頭籃球c搶板技巧,詳細.

16樓:

一開始就要去搶個好位置 ,再隨機應變,別跳太早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灌藍高手》中 赤木怎麼教櫻木的

街頭籃球中鋒先練什麼技能,街頭籃球中鋒技能和訓練必點哪些

c目前必備技能 1 face up 防守必備 2 ss 傳球技能,沒有g會罵你 3 分球 補籃 選裝 搶板必備 4 卡位 搶板必備 5 虛實轉身 必備的 freestyle 死守 這個不錯的 如果只有9000分還沒有買過技能的話,下面我說的技能你依次買,都是初期必備技能!基本技能 傳球 卡位 fac...

街頭籃球如何閃板,街頭籃球怎麼閃板?

你們這都什麼閃板.等你卡好屏了.對面都搶完4 5個了.這個有運氣成分.那個上面兩個記分牌之間.有條黑線.你看著球跑到黑線的時候.衝板.rp好的話.就聽的見對面的人叫 哇了.不過 容易被罵.這個問題我回答過很多人了.都採納我了的 閃板.以前是alt f6 但是現在不行了.經過我自己摸索 alt tab...

街頭籃球F如何搶板啊,暈沒板

f?也就是說15及以下?在新手裡玩f想和c搶板基本是做夢,但是也有辦法 去買一套加藍板的衣服和加彈跳的鞋子,你就可以和c對抗了!在等級底的時候 搶板的時候 中間區域的板 你看到球彈起到最高點,然後剛剛開始下落的時候 你就可以按d去搶了,你要判斷落點 看球的影子來判斷 兩邊區域的板 你就要判斷球的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