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單身一直爽什麼意思,女人一直在笑什麼意思?

2022-01-04 04:38:51 字數 3527 閱讀 2899

1樓:江小流

就是說,單身是很爽的事咯。二者關係是只要單身,就一定會覺得爽,而爽是很多人追求的,那自然就出現了一直單身一直爽的說法了。

但是,我覺得,這更多是眾多單身男女自我調侃的說辭罷了,在現在這快節奏的大城市中,吃快餐,坐快車,感情也來得快去得快,雖然心中對於美好感情是心存嚮往,但在現實中卻是求而不得,只能轉移下注意力,發現享受單身的樂趣,畢竟人,總得讓自己過下去吧。

2樓:淦若雲

說明單身很好吧,不用吃醋乙個人的生活很悠閒,雖然乙個人但也能過得很美好,會更自由,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生活會很獨立,什麼都需要自己乙個去完成,兩個人的時候吧有時候會吃醋產生很多誤會,也會用很多時間去了解對方,也會盡量少與異性接觸。個人也覺得單身挺好的,但是還是需要與異性接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單身的時候逍遙自在瀟瀟灑灑的,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沒有什麼束縛。想去**玩就去**玩。不需要跟對方商量,不用去想情人節要送給對方什麼禮物。

不能去揣摩對方的心理,不用去噓寒問暖,總之呢,自己乙個人就覺得很爽嘍,這可能也是單身的一種好處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字面意思,也算乙個梗,一時什麼一時爽,一直什麼 一直爽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單身的生活太棒太自由了!自己想幹嘛就幹嘛!還沒有失戀和婚姻的煩惱!乙個人可以做很多事情!也沒有什麼限制!單身多好!多快樂!

6樓:

單身一人一身輕,沒有生活中的各種壓力,活得輕鬆快樂,無憂無慮

7樓:

其實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你單身的話就會有自由,也不會受約束。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詞句,_____一時爽,一直_____一直爽。

一開始不知道是哪一句開始流行起來,

後面就被不斷延伸

熬夜一時爽,一直熬夜一直爽,

玩遊戲一時爽,一直玩遊戲一直爽,

恰飯一時爽,一直恰一直爽……

就是表示某件事很爽,樂意一直做某件事。

只是乙個用語不用太在意,我也會說熬夜一直爽一直熬夜一直爽,但我熬夜是出於無奈所以才這麼說。

9樓:

這個要看個人的,很多人他不習慣,乙個人的,有的人他可能習慣,所以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決定。

10樓:飄香一品閣

就是沒有別人的羈絆。

女人一直在笑什麼意思?

11樓:

一直笑有幾種意思,一種是很心裡很開心,情不自禁的要笑,還有她對你有意思,也會一直笑嘻嘻的。不知道為什麼笑只有你用心來體會了。

12樓:常州悅音

如果你是一位男人,估計她對你有好感

13樓:萍萍姐姐

一一直這個詞不太恰當,如果一直笑,那就是控制不了自己的面部表情。神經有神經,有問題稱之為神經病。

14樓:林間草木辣木籽

假如真有來世,我願生生世世為人,只做芸芸眾生中的乙個,哪怕一生貧困清苦,浪跡天涯,只要能愛恨歌哭,只要能心遂所願。

15樓:

女人笑不可怕,有可能她喜歡上你了,高興才笑,沒啥大問題

16樓:無比加革百科

文學和科學相比,的確沒什麼用處,但文學最大的用處,也許就是它沒有用處。教育也如此,所謂的分數、學歷、甚至知識都不是教育本質,教育本質是:一棵樹搖動另一棵樹,一朵雲推動另一朵雲,乙個靈魂喚醒另乙個靈魂。

17樓:卡賓達樹皮百科

在這裡,與各位再共同勉勵一次,我們要做聰明的人,做有智慧型的人有慈愛又肯誠實對人對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來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氣和地為自己爭取最合理的解決之道,不可以做乙個弱者,凡是不順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會淘汰的,做乙個有彈性的人,當是我們一生追求的目標。

90後單身人群口頭禪,笑稱「一時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為何這樣說?

18樓:五花肉

身的時候,很多人其實會覺得單身的感覺也挺好的,而且會覺得單身的時候可能會比談戀愛的時候更讓人舒服,畢竟很多人分手要麼是因為三觀不合,要麼就是因為個方面的原因才分手的,那麼剛分手的時候其實也算是乙個緩和期,會覺得自己的身心非常的舒服,而且要是單久了就真的是不想談戀愛了的那種。

所以這就是「一是單身一時爽,乙隻單身一直爽」的乙個原因,畢竟現在對於很多人來說,談沒談戀愛好像也沒那麼的重要,因為現實中有很多的原因在限制著我們,所以有時候單身也是乙個很好的事情,而且對於有些人而言,單身的時候比談戀愛的時候是會更加的舒服和自在的,那麼為什麼還要談戀愛呢。

而且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對於戀愛也沒有那麼的在意了,因為大家更在乎的就是自己能力的提公升,所以也就是為什麼現在單身的人這麼多的原因,也是為什麼現在大家晚婚的原因。而且隨著思想的提公升,大家都不會想要因為某種東西才去談戀愛或者是結婚,這樣就是在限制著我們。

所以有時候單身也挺好的,可以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沒有那麼多的牽掛,而且對於一些人來說,單身其實是個更好的選擇,所以才會一直單身。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還沒遇到自己非常喜歡的那個人吧,所以奮不顧身的時候還未到,那麼只有慢慢的等待,因為其實單身的人也是非常渴望自己生命中對的那個人出現的。

19樓:1一目了然

「一時單身一時爽,一直單身一直爽」是一種極不負責任的說辭!說這話的人,沒有考慮父母的感受,更沒有考慮自己後半生如何才能爽。

20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其實這也是一種比較調侃的說法,認為單身自由自在,談戀愛太過於約束又花錢。

21樓:譚家山大包子

不單身不知道單身的好處,一直單身就越知道單身的好處。單身的自由感是其他人無法想象的。

22樓:兂玍

因為現在流行這個口頭禪,而且他們單身,喜歡這樣調侃自己,所以他們就一直說這個,這也可能是乙個魔咒。

23樓:loser的無賴

主要是因為大家都覺得單身更加的自由,不用擔心太多,然後也不用去考慮什麼禮物呀,哄她開心之類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其實會覺得單身的感覺也挺好的,而且會覺得單身的時候可能會比談戀愛的時候更讓人舒服,

25樓:

主要是一種調侃自己,當時為了單身只是像是有一點,但是沒想到的是,真的就一直單身下去,找不到物件了。

26樓:奶味多蘿莉

單身人士表示乙個人我可以為所欲為,不用顧忌誰誰誰的感受,不用因為物件生氣啥的把自己也搞得生氣難過。

27樓:小花貓

因為單身無拘無束的,自己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沒有人管,自己掙錢乙個人花,不用操心那麼多的事,當然單身開心了。

28樓:流氓亦真情

之所以這麼說,他們是對自己的調侃他們為了逃避自己,誰願意單身呢?他們只是在調侃。

一直單身一直爽,單身久了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乙個人解決所有問題。遇到困難想辦法自己解決,想盡一切辦法做到,有人提議陪我一起,我想的是,我還要付多付乙份路費飯費最後還要欠乙份人情,好不划算哦,還是不要了。遇到難題第一反應是自己翻書上網死磕,不知道問誰,也覺得張不了口,這才是考驗智商的時候嘛。好像得了交往恐懼症,圈子變得越來越小,永遠找不到男朋友...

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

男人告訴已婚女人自己會一直單身是什麼意思

他想勾引你,或者說他是你的後備胎。要根據關係確定 他心裡只要那個已經結婚都女人。他這一輩子不會在愛上別的女人 愛的人已經結婚 它還能愛誰?當他吃多了,噁心人呢 已婚男人一直在照顧單身女人的意思?要麼對方這是單純的善良,要麼就是對方想出軌了。這種事情真的很難說,出軌的可能性應該大吧。也就是說對對方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