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想做定投基金,請問下建行現在哪支基金比較好

2022-01-04 04:38:48 字數 3334 閱讀 8543

1樓:吉洋老道

那只**好壞不好一概而論,這要看市場的大環境和**經理和**公司團隊的能力如何。

我也是在建行買的,選的是嘉實滬深300和南方中證500。

分開和樓主討論一下啊,呵呵,不是複製黏貼的啊,交流第一,僅供參考:

債基當然可以做定投,但意義確實不大。

**型**主要看**經理的個人能力,和公司的團隊實力,如果是小**公司,那**經理的能力就是決定性的了,所以**型**的成績分化很厲害的。

指數型**有被動複製型和增強型,以滬深300為例,被動型就是把**的資產按入選的成分股比例分投到這300個裡面,不管每一成分股的走勢好壞,就是被動複製。成分股半年調整一次,基本他也跟著調整。

主動型即增強型是在被動型複製的基礎上,留乙個人為的操作空間,可以人為修正。規避系統性風險,但在**市中也不一定,如果**經理能力不行,一修正反而不如指數了。

至於風險高低,那就看什麼市場**和**經理能力如何了額,大牛市中,隨便哪個都能掙錢,現在的**市中,普遍都不行,如果**經理能力強,能跑贏指數,當然是**型**好,如果攤上個爛經理,還不如買指數**呢。

如果想省心,就買指數**吧,基本上一階段的指數**看一些新聞就能知道差不多,逢低就進點,當然在指數高企時注意贖回。長遠來看,指數是**向上的,進兩步退一步,不敢說能掙多少,但應該能跑贏通脹,保證你的錢不貶值。

多說兩句,剛出來的一季度總結中,7成**型**負收益,**經理也不是神仙,市場大環境不行,他從哪掙錢圈錢去,呵呵,我是以指數**為主,也選了幾**基定投,僅供樓主參考!!

現在大部分的指數**跟蹤的是滬深300和中證500,個人感覺,你可以定投個300的再定投個500指數的**,因為300指數的成分股和500指數的成分股完全不重合,通俗的解釋就是,滬深300指數和中證500指數有很好的互補性。

滬深300指數的選樣方法是對樣本空間**在最近一年(新股為上市以來)的日均成交金額由高到低排名,剔除排名後50%的**,然後對剩餘**按照日均總市值由高到低進行排名,選取排名在前300名的**作為樣本股。

中證500指數:剔除滬深300指數樣本股及最近一年日均總市值排名前300名的**,將其餘**按日均總市值由高到低進行排名,選取前500名的**作為樣本股,綜合反映了深圳市場小市值公司**的整體**走勢。所以中證500指數又稱中證中小盤500指數。

現在又是**市,個人感覺開始定投還是很合適的。

僅供參考!!祝樓主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一般需要幾年的時間,故選**要選實力比較好、團隊穩定的**公司,本人覺得華夏、嘉實、興業比較好,同時現在滬深點位相對偏低,是定投好時機。選具體**時又要看**經理,**規模,過往業績等,如果怕選錯**那可以選指數**。定投推薦華夏紅利、華夏優勢、嘉實增長、嘉實服務、興業全球視野、華夏300、嘉實300.

3樓:

普通工薪族適合長期定投,每月投資少量的資金,長期投資,會有不錯的收益的。所以,建議你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來定投,這樣每月就不需要交手續費的。下面的這些是我回答其他朋友的,你看一下,對你應該有所幫助。

定投**適合長期投資,那麼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另外,保本型**、債券型、貨幣型**不適合定投,定投**適合選擇**型、指數型**,因為它們波動大,長期投資可有效攤低成本。你只要每月最低投資200元以上就可以了,至於收益情況,你可以到銀行(如果你在銀行買)去列印清單,也可以登入你買的**公司**上在查詢一欄裡輸入身份證號和密碼(身份證後六位)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詳細情況了。你還可以在中國****模擬一下自己**的收益情況,也能很清楚的看到**的詳情了。

希望以下的幾點對你有所幫助。

有後端收費的**較多,如:大成300、南方500、融通100、興業趨勢、德盛優勢、廣發聚豐等等。定投**也可以隨時贖回。

南方500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我是07年開始定投的,已經三年多了,也不是最好的,但現在還賺錢的,而且時間越長,成本也就會降低,風險也會降低。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我想在建行買一支定投**,該買哪一支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各家**半年或者一年以上的收益率高低,選擇收益率高的****,時間跨度越長越容易比較出**優劣.

5樓:廖飛白

個人意見,你還是用工行或中行的定投,象廣發穩健,易基策略,嘉實穩健,華安a股,都不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找找今年以來收益比較高的**來投。華安、銀華、華夏都有幾支好**

我想在建行買兩支**,每月每支**定投100元,作為小孩(現在八個月)的教育支出,請問買哪支**比較好 10

7樓:基公尺花

建議是採取組合投資的形式,指數+**各乙隻吧,能分散風險又能保證收益。以下組合可以考慮:

1.鵬華價值優勢+嘉實滬深300.

2.華夏優勢增長+融通深證100

3.鵬華中證500+博時主題行業。

從較長期的情況來看的話,這些**的表現都算不錯的,值得投資。另外,因為您是給小孩的乙個長期教育支出投資,所以在購買的時候記得選擇後端收費,因為一般長期投資三到五年後是不會再算手續費了,這個算起來是一筆較大的費用。

最後,祝您的小孩健康成長。

8樓:

定投一般都有最低限制的,我在建行還沒看到100元的,最低也要200,通常300的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建信恆久價值,老牌,數年來收益不錯,我就買的,

10樓:友沃伊奮

可以買指數**,廣發500

11樓:英仔

個人意見華夏成長**。本人也是買那個,風險比較小,但是收入也少哦。您也可以買個保險。

我買的是華夏基金基金定投200元,這是月,所以是400元

是錢少了,是因為 虧了,現在 不好,故 也是跌了,不用太擔心,這只是乙個短期的情況,等 漲上去,就會賺回來了,呵呵。現在沒有必要贖回,因為你是長期投資,是要看長期的乙個收益,現在贖回,一定是虧損的,知道吧。下面的供參考,謝謝!跟 一樣,歷史只能作教參,重點還是將來,因為你投資的是將來,不能用過來來衡...

我想買基金定投覺得是一種省錢與攢錢的方法,怎麼樣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 公司,公司的 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 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 所以選擇好的 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 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託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

建行信用卡,我的賬單日是5號請問下我的還款日期是幾號

建行信用卡,帳單日為5號,還款的最後日期為還款日後的26天內,也就是下月1號前。信用透支後,要及時還款,否則會產生滯納金和利息的。一 信用卡逾期的滯納金為 最低還款額未能還清部分的5 二 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 信用卡逾期利息 上月消費額 逾期天數 0.0005 在上述信用卡逾期利息計算公式中有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