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直會單身?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2022-12-27 21:15:02 字數 6275 閱讀 5068

1樓:乙隻懶懶懶

太了解自己,覺得自己不適合談戀愛,就不要坑了別人。單身並沒有什麼,難的是找到乙個自己喜歡而對方又喜歡自己的人,找到乙個合適的人太難了,心裡空空的,很難喜歡上別人。

我有個朋友,長得漂亮,是不擅長應對這種很親密的關係。追她的人有很多,但是她對他們都很冷淡,她一有空就煲劇,學習插花,去健身。有時候,戀愛只是個人的剛需,有些人,覺得自己過得很充足,有家人有朋友,有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所以覺得並不需要他人的陪伴來緩解無聊。

有很多人都是看到別人的戀愛小甜事會偷偷地羨慕,希望自己也能遇到那個他。但是有人表白追求又會表示出抗拒,還是覺得自己乙個人比較好。對的人出現得比較晚,在遇到自己喜歡又欣賞的另一半之前,單身並沒什麼不好,在這個期間提公升自己。

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10

2樓:小小呂子博

現在年齡還不算大,不用糾結這個事情,有的時候就是緣分沒到,緣分到了之後自然就會找到你的另一半!

3樓:善德_光臨天下

中國男多女少,女生找男友應該是非常容易的,不過有些人是運氣不好,沒緣分,這個就不好說了。

4樓:上春兒

41歲的男生可以嗎我41歲男生也沒有交過女朋友。

5樓:守望愛情文樂

不,你錯了,你現在所等待的一切,都是因為變成最好的你,每一天,或許就在轉角的街口,一次不經意的擦肩而過,就是你們幸福的起點,勇敢加自信一點,你會發現曾經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學會打扮自bai己,這是現在女du生一般都具有zhi的技能,然後要。

dao沒事就出去玩,版別總是一權個人待著。如果這兩點都沒問題,那就是緣分的問題,要相信他會在你對的年齡,對的時間裡出現的。壓軸的都是重頭戲,好菜不怕晚。

他可能正在磨鍊自己,以便在將來能夠更好的對待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你bai的想法會影響別人du

的想法 有的人表現的不那。

zhi麼想找男dao友 就會遇不到內緣分 有的倆人處物件是容女的追男的 但是人家沒告訴你 可以打扮的花枝招展一點 有朋友這麼好的資源 可以多參與聚會 讓他們幫你介紹 再得瑟一點 也許緣分就來了。

8樓:被窩羞羞**

關於單身這個問題,原因很多。比如自己的眼光高。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或者是因為自己的性格。所以你要多讓自己了解的人給你提一下意見。說不定他們說的很有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就是沒忘記前男友或初戀,在你沒忘記他之前你都會覺得追你的男生個個沒他好,所以就變得挑剔,現在你才二十歲,還早,以後會有心愛的人出現的,現在只是緣分未到,祝你今後越來越漂亮,早日脫單。

10樓:漫寶

沒有出現那個copy真正愛你bai的男人,往往可能並不是。

du你不夠優秀,愛是需要zhi

相互吸dao引的,可能你更相信你自己的感覺,你等待的那個人還沒有出現,出現的人你不喜歡,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應該就是這樣,當你心目中想要的那款出現在你身邊時,你們每乙個眼神都會產生火花。不急不急,做好自己,慧眼識人,耐心等待,,,寧缺毋濫,將就這兩個字害了多少人啊。加油。

11樓:abc骨立

有物件的女孩都喜歡接近男生 你是不是新環境圈子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懂得動靜分明,男生喜歡乖的,文靜的,不是所有男生都要當兄弟來對待的,面對喜歡的男生,你也要表現自己害羞的弱勢的一面,讓男生有保護欲,這樣告別單身指日可待。

13樓:世界rpg小萌新

可能你是太漂亮了吧,讓你身邊的異性都以為你有男友了,又或者是你平時的態度讓他們不敢向前一步什麼的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女生。

抄要有自己的人格bai魅力,要多學一些東西,du豐富自己的大腦,沒zhi

事可以乙個人多出去走走,感受dao感受生活!做個有自主思想的女生,同時也會接觸這樣的朋友圈,積極向上,性格開朗是好事,但是做人做事,還是要多動動腦子,學會察言觀色,做個性格開朗,又有內涵的女生,對於生活要感恩父母,感恩生活。

15樓:評書企業家之家

單身與自己經濟狀況、戀愛觀念、對戀愛的投入努力都有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兩種說法,第一種說法呢,是你不愛打扮,說話呢,也許是你要求太高了,你把你的要求放低一點,打人打扮的漂亮一點,以後再也不單身了,這樣問題解決了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給過他們適當的暗示,不過順其自然就好。

18樓:摩羯座的我

可能你還不知copy道單身包涵這什bai

麼,你現在還在讀書,等你出來上du班你就曉得啦,還有等zhi你大三的時候還dao單身那就準備考博士吧,那樣找男朋友跟好找,還有找男朋友幹嘛?吵架?分手?

沒意思,真的,我大三那會也依舊是單身,不過我是男的,自己掙錢自己花不好,天天逍遙自在的不好?上班累了回家乙個人多清淨啊,別急著找真的,要麼愛一生要麼不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當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先好好享受現在單生的美好時光吧!

為什麼我一直是單身的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有什麼奇怪的,單身的多了。本大仙也單身呢。可能有性格上的原因,也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合適的人。

要不就是有人暗戀過你,但是人家沒有說。再說,乙個人不是長的好,性格好就行了,還得看素質啊。

21樓:00小胖

我也是這樣啊,就是想不明白,那些不如咱們的人全都有物件,甚至有些都感覺太不般配了人家居然成了,鬧死心了,但不知道為啥現在想開了,也許真的沒那個緣份吧,好好珍惜你自己,總有一天會有個很不錯的男生來珍惜你。

22樓:花好aiq月圓

我認為長相不是主要的,你身邊的女生不一定都比你漂亮吧,她們不也可以有男朋友嗎。我覺得你的性格可能是有一點清高(至少別人是這麼看的吧),不愛與你接觸。平時多與人交流。

另一方面交友是雙向選擇,發現有心動朋友就主動出擊,不用有顧慮。在乙個就是你的緣分還沒到吧,麵包會友的男朋友也會有的。

23樓:又他ma媽變帥了

我喜歡你,,,喜歡你給我追加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太男生化了。

試著改變一下。

25樓:萇秀雲豆冬

單身只是一種狀態,造成單身的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自身造成的,也可能是其他影響的。有人單身是因為他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另一半,有人單身是因為他喜歡單身的狀態,還有人單身可能因為他從來不懂得主動爭取。你要分析你具體為什麼單身。

另外,不必太介意單身的狀態,畢竟單身是邁向幸福甜蜜二人生活的乙個不可或缺的步驟。祝你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矜持一些吧。

提高一下自己的氣質。

還小不要急。

性格方面 多完善一下。

多問問朋友自己是不是有些不太好的地方。

27樓:網友

想要分,嘿嘿~

其實,沒什麼拉。

不要太急。只是時候未到。

會有你的白馬王子出現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我也是單身。

要不我追你吧?

29樓:平頭大哥

我喜歡你啊!

時候未到啊!

爸爸媽媽愛你啊!

你不是最孤單的啊!

30樓:我喜歡你的味道

也許是緣份還沒有到吧,我的想法和你一樣,我也不比他們差,只是比他們矮一點,才160就沒有人要了嗎?願你找到心愛的人,要幸福哦!

31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你不夠成熟吧!其實可愛也沒什麼不好的,你的王子他只是還沒找到你再耐心的等等吧!他一定會優雅的出現在你面前,請你跳一曲華爾茲…呵呵。

32樓:網友

首先性格開朗一點,笑容多一點而不是相貌問題,要學會善解人意,自然多一點人喜歡你。

33樓:心之物語

跟性格有關吧,有的女生是男生覺得很清高,不容易相處 跟你的長相沒太大關係~

34樓:軒轅震旦

額 ,先問一下你多大了啊。

35樓:春泰寧

矜持一點撒。

太大膽的女生。還是會怕的哦 男生。

為什麼我總是想單身呢?

36樓:快速戀愛學堂

生活不是電視劇集,不會出現你期待的英雄救美,想追女都得靠自己主動。

37樓:南方健康

單身和基因有關係是真的嗎?

為什麼我一直單身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單身,你只是還站在等他/她來的路上,你的他/她一定會來的,只是他/她遲到了而已,不要著急,要耐心等待哦,這樣才能擁有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日常生活中和異性朋交往較少,或者是不會對異性表白,鼓起勇氣,大聲的對你愛的人說 我愛你,相信你會找到你的另一伴的! 因為你乙個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到、只是時候未到呀~

不過、要是遇到你相中的女生你也要主動出擊呀、

心動不如行動!

41樓:布丁最萌少爺

主動點搭訕喜歡的女生,勇敢追求去吧~大不了去相親啊。

為什麼我一直都是單身啊? 50

42樓:黃色小橙子

才20歲找什麼男朋友,還不如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生活舒服點

一直單身,沒人追,為什麼

不喜歡戀愛的人多了 很奇怪嗎 就因為你們條件好所以人家就要談?什麼邏輯 想乙個人自由自在吧!或者還沒遇到讓她心儀的,更或者是她在等待乙個人。不想談沒毛病啊!就是想有人追著,也想單著!不著急,她還想多玩幾年呢!條件差不差不是你說了算,是她說了算吧 那是因為她感覺交了也是背叛吧!女生一直沒被追過一直單身...

一直單身,沒人追,為什麼?

現在這個社會是個虐狗的時代,我也單身幾年了,現在都不敢上街了,因為全部都在秀恩愛。確實,單身久了就會對另一邊有一種強烈的渴望,這也是很正常的,所以你有時候也會思考,為啥就沒人追求我呢?我就在這裡分析一下沒人追你的原因。哈哈,不要怪我哈,我說話就是這麼直。一般顏值不夠就是普遍沒人追的原因,現在畢竟是個...

為什麼我一直沒有女朋友,我為什麼一直沒有女朋友

因為你還沒有遇到彼此相愛的,希望你在日語到相愛的!是緣分沒到吧 善良有上進心 有責任感的男人一定會找到幸福的 不要著急啦 交男女朋友是雙向的!你喜歡別人不妨暗示或者大膽表示!害羞是首要的條件!奧班馬原來也是非常害羞的!但後來他克服了。所以你必須克服你的害羞。多多與身邊的女生聊天。要懂得關心女生,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