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的直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6:30 字數 2085 閱讀 3684

1樓:匿名使用者

直釋義:

1.不彎曲:~線。

~角。~徑。~立。

~截了當。~覺(jué)。~觀。

2.把彎曲的伸開:~起腰來。

3.公正合理:是非曲~。

理~氣壯。耿~。正~。

4.爽快,坦率:~爽。

~率(shuài)。~諫。~誠。

~言不諱。 5.乙個勁兒地,連續不斷:

一~走。~哭。 6.

豎,與「橫」相對:不要橫著寫,要~著寫。 7.

漢字筆形之一,自上至下。 8.姓。

為什麼我買**的時候一直都是在委託啊?一直都沒有顯示成交,這是什麼意思?

2樓:偽情灬淺吻

**成交需要滿足一下三點:

1、**優先原則,**優先原則是指較高買進申報優先滿足於較低買進申報,較低賣出申報優先滿足於較高賣出申報;同價位申報,先申報者優先滿足。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和板牌競價時,除上述的的優先原則外,市價買賣優先滿足於限價買賣。

2、成交時間優先順序原則,這一原則是指:在口頭唱報競價,按中介經紀人聽到的順序排列;在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時,按計算機主機接受的時間順序排列;在板牌競價時,按中介經紀人看到的順序排列。在無法區分先後時,由中介經紀人組織抽籤決定。

3、成交的決定原則,這一原則是指:在口頭唱報競價時,最高買進申報與最低賣出申報的價位相同,即為成交。在計算機終端申報競價時,除前項規定外,如買(賣)方的申**格高(低)於賣(買)方的申**格,採用雙方申**格的平均中間價位;

如買賣雙方只有市價申報而無限價申報,採用當日最近一次成交價或當時顯示**的價位。如果不滿足上述的三個條件就會一直出現在委託,交易不成功的現象。

擴充套件資料

**交易的方法

**交易主要有兩種形式,一種是通過**交易所買賣**,稱為場內交易;另一種是不通過**交易所買賣**,稱為場外交易。現在大部分**都是在**交易所內買賣,場外交易只是以美國比較完善,

其它國家要麼沒有、要麼是處於萌芽階段,**交易(場內交易)的主要過程有:開設帳戶,顧客要買賣**,應首先找經紀人公司開設帳戶。傳遞指令,開設帳戶後,顧客就可以通過他的經紀人買賣**。

每次買賣**,顧客都要給經紀人公司買賣指令,

該公司將顧客指令迅速傳遞給它在交易所裡的經紀人,由經紀人執行。成交過程,交易所裡的經紀人一接到指令,就迅速到買賣這種**的交易站(在交易廳內,去執行命令。交割,買賣**成交後,買主付出現金取得**,賣主交出**取得現金。

交割手續有的是成交後進行,有的則在一定時間內,如幾天至幾十天完成,通過清算公司辦理。過戶,交割完畢後,新股東應到他持有**的發行公司辦理過戶手續,即在該公司股東名冊上登記他自己的名字及持有股份數等。完成這個步驟,**交易即算最終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委託**太離譜,所以沒有交易成功。

委託**要與市場現價相同,才能馬上交易。

比如現在****是10元每股,你委託**是9元**100手,那麼你要等股價跌到9元的時候才能交易。賣出的道理也是一樣的,現價10塊錢,你委託11塊錢賣出,那麼要等股價漲到11塊錢你才能完成交易,否則就一直委託狀態。

祝你好運。

4樓:**姜松

那就是還沒有到你委託的**

只能是掛著 等到了 也許就可以成交了

5樓:呢喃

你是委託買,還是委託賣呢?

如果是委託買說明你的委託價低於其他人委託的賣價;如果是委託賣說明你的委託價高於其他人委託的買價。

所以想要在你的心理低價位買到**一定要看買五、賣五各自的能量較量;同時還要結合**的漲跌設定乙個可能性比較大的**或賣出價位。這樣就不會光委託不買賣了~

我手掌中間的那條線非常直一直延伸是什麼意思啊?什麼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掌心有一條橫直線是什麼意思

7樓:湖邊村夫

事業順利,長命百歲。

8樓:heart顏陌

手上的三條線 分別代表生命線 /愛情線/事業線/

女孩一直喜歡跟著我是什麼意思,乙個女孩一直喜歡跟著我是什麼意思?

您好 根據您說的 可能和你在一起有安全感 是姐妹間的那種友誼 沒事你可以旁敲側擊問問她 不要多想 好好學習 祝你考上自己喜歡的大學 乙個女生一直跟著你什麼意思呢?物以類聚,喜歡才會跟隨的。關心關注的話,不是無原無故的 一般來說,對方可能是喜歡你,你怎麼想?如果你對對方也有意思,不凡給對方也給自己乙個...

一直單身一直爽什麼意思,女人一直在笑什麼意思?

就是說,單身是很爽的事咯。二者關係是只要單身,就一定會覺得爽,而爽是很多人追求的,那自然就出現了一直單身一直爽的說法了。但是,我覺得,這更多是眾多單身男女自我調侃的說辭罷了,在現在這快節奏的大城市中,吃快餐,坐快車,感情也來得快去得快,雖然心中對於美好感情是心存嚮往,但在現實中卻是求而不得,只能轉移...

女生直的是什麼意思,女的直的是什麼意思

直的意思是只和男生好 彎,就是和女生好,女的直的是什麼意思 就是說話,做事比較爽快,直接那種,這是性格原因。女生直,可能是說性格比較直,比較剛!直女是什麼意思 直女在les圈內就是指 跟直男特性決然相反的那種女生,區別於女漢子。然而直女雖然沒有直男那麼討人厭,然而我還是覺得女漢子比較容易相處。本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