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直單身的人你們是怎么看的,對於一直單身的人你們是怎麼看的?

2022-11-05 07:20:04 字數 1442 閱讀 8111

1樓:我是企鵝吖

我覺得很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也可能是還沒遇到想要結婚的人吧~

2樓:八卦星人小林

我覺得很正常啊,現在很多人都以手機為伴,選擇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不想花這個時間去戀愛,沒什麼大不了也沒什麼奇怪的。

3樓:覓條條大路

單身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或者是在等乙個人

4樓:d啊曼

沒什麼看法啊,可能就是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吧,畢竟幹起能這種事情還是不要湊活的好。

5樓:腐腐木

我就是一直單身,沒有想談戀愛的想法。這也是個人選擇吧,很正常的,我就是喜歡自由自在的,很享受自己的單身生活,不想承受談戀愛的各種麻煩事情。也是想好好學習,不分心。

6樓:猴11405魄鍍

長期單身主要沒有合適的伴侶,自已也不願意往這方面去努力。乙個人長期單身的生活,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得,這需要有享受孤獨的能力。

7樓:銘刻

單身人的兩種原因,失戀心情不振,離婚生活不順,導致心態發生變化情趣低落,信心不足,等等看。想象與現實總是不如心意!對家庭對生活的意識產生巨大誤差!

牴觸與反感心理不斷固化!生活孤獨自由隨意以至習慣性。

8樓:養友暢

大齡單身女性一般都比較優秀,在年輕的時候很難找到和他們一樣優秀的年輕人,錯過了最佳的結婚年齡。隨著時間的流失自己的物質基礎和文化素養不斷提高,對年紀比自己小的優秀的年輕人也看不上,就這樣長期以往單身了。

9樓:名

窮,面對高不可攀的房價,望而生畏,一下子就失去了追求異性的慾望。不願將就著過日子,希望先做出事業,再談戀愛,結果事業婚姻兩耽誤。單身男大多在農村,單身女多數在城裡,地域阻隔也是人們選擇單身的原因。

年輕人的壓力不斷增大,心累,導致大家都無心再戀愛。

10樓:求註冊

真的沒遇到讓我想共度一生的人,大家都叫我放低要求,放低了要求還是沒遇到,就覺得人生有些事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11樓:赫宰是我的

每個長期單身的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有的人單身是沒有遇到自己覺得對的那個人,不願意將就。就是我們長的眼光高的人。而有的人是因為家庭或者自身原因,別人看不上。

12樓:離64247繼憑

主動選擇單身其中乙個重要原因當然是眼光高要求高。在我們國家,那些或容貌姣好、或家世不錯、或學歷工作收入好的女性,總想著找條件高於自已或相當的男性作為伴侶。而那些自身條件並不好的女性,又寄希望找到更優秀的男性來「改變」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不同戀愛,婚姻關係到自己一生的幸福所以不能將就,年紀越大對現實的要求會更高,考慮的問題會更多,不像少女時代就憑著一股衝動就能愛得死去活來,非君不嫁。

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么回事,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 長按電源鍵10秒 或 電源鍵 音量下鍵 強制重啟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手機黑屏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 1 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 ...

怎么挽回一不再愛你的人?分手後我一直都忘不了她

你如果能改變你花心的毛病,真誠的像她道歉也許能原諒你,我個人認為不應該再原諒你,在一起以後你還會招蜂引蝶,長痛不如短痛,徹底死心是最好的選擇,跟你在一起只能是痛苦而不會有幸福 不在愛你的人沒必要苦苦地挽回,即便留住了人也留不心,與其痛苦地在一齊生活,不如給對方自由還自己乙個笑容 既然都傷透了別人的心...

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么了,電腦一直在重新啟動是怎麼了

電腦一直顯示重新啟動,導致電腦不能不正常啟動。出現這個情況基本是有4個主要的情況導致的 1 電腦誤刪除或者是破壞了系統檔案。那麼需要重新安裝系統。2 可能是安裝的軟體或者是外掛程式跟系統相容性衝突導致的。可以強制關機3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會出現恢復介面 選擇安全模式 然後電腦會重新啟動進去安全模式,...